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謝衣鳳 結果共45筆

  • 農民買嘸肥料? 陳吉仲堅稱不缺:告訴我哪裡買不到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近來又有俄烏戰事影響,我國原物料進出口受影響,導致價格大漲,即便蔡政府一再強調國內肥料供應無虞,但仍有地方農民反映肥料價格高漲,部分地區難採購,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今(9)日質詢時談及此事,引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不滿,直呼「你告訴我哪裡有缺肥料就好,但事實就是沒有缺肥料」。
    2022/03/09 15:20
  • 「朱人馬」被擠掉?傅崐萁衝中常委最高票 徐巧芯酸「棄友求榮」

    國民黨中常委改選結果出爐,剛回黨的立委傅崐萁以第一高票當選,相較投票日傳出一份「朱主席推薦名單」,裡頭5位黨務主管只有副秘書長謝衣鳳選上,一直對傅崑萁很有意見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再批評,說傅崐萁只顧自己衝高票,想證明自己在黨內地位。但如此恐怕也對朱立倫造成威脅。
    2022/03/06 20:55
  • 「主席人馬」潰敗? 傅崐萁衝中常委最高票

    國民黨中常委改選結果出爐,剛回黨的立委傅崐萁以第一高票當選,相較投票日傳出一份「朱主席推薦名單」,裡頭5位黨務主管只有副秘書長謝衣鳳選上,就讓外界認為,傅崐萁挾著地方實力襲來,黨主席人馬反而潰敗,恐怕對朱立倫造成威脅。
    2022/03/06 13:57
  • 挫敗?藍中常委選舉「主席名單」僅5中1 傅崐萁最高票

    國民黨第21屆第1任中常委選舉競爭激烈,今(5)日投票結果出爐,去年才搭「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以1234票最高票拿下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前黨主席洪秀柱子弟兵的南投縣議員游顥(獲1086票),現任中常委、前台南縣議會副議長陳宗興列第三(獲1049票);至於選前傳出的黨主席朱立倫「推薦名單」,名單5人僅謝衣鳳當選,另外4人都落選。
    2022/03/05 17:28
  • 平時吃哪些保健食品?陳吉仲稱「要練肌力」:喜歡吃豬腳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在網路節目中指出,萊克多巴胺某種程度上是一種飼料的添加物,「好比是人吃3餐,還會吃保健食品」,此番言論遭到各界撻伐。昨(25)日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報告並備詢,被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追問,平常都吃哪些保健食品?陳吉仲回應,自己其實很少吃保健食品,喜歡吃台灣豬腳,因為要練肌力。
    2021/11/26 09:28
  • 陳時中展現好歌喉 藍委建議:為觀光局代言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今下午在立院質詢時問,數位疫苗護照是不是未來趨勢?交通部長王國材答詢表示,「這是陳時中比較熟」。謝衣鳳又問王國材有沒有看過陳時中的影片,要不要考慮找陳時中來唱歌為觀光局代言?王國材尷尬地笑說,這要另外討論。謝衣鳳建議,可以找陳時中唱歌,再找長髮美女來拍MV,推銷國內旅遊。
    2021/11/12 19:14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綠委封殺「萊豬提案」 衛服部淡化萊劑毒性?蘇偉碩:「這劑量」足致病

    「萊豬攻防」持續在立院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3日提案,認為含瘦肉精美豬「風險評估報告」必須重新評估,民眾黨團則提出「新增萊豬進口貨號」等多項提案,表決時,則被民進黨以人數優勢、一一否決,在野黨立委痛批,執政黨利用「多數暴力」封殺所有提案,根本「已無民意、只剩黨意」!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於《新聞大白話》表示,23日於立院各在野黨團,一致提出萊豬相關提案,顯現在野黨團結,也代表重視民意,希望執政黨可從源頭就為民眾把關食安,很遺憾,執政黨竟以人數優勢,將萊豬提案、全數否決,全台超過7成民眾是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的,民進黨現在刀刀砍作法,顯然不重視民意。 關於萊豬可能對民眾身體健康,甚至下一代帶來的毒害,近日醫師蘇偉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針對「萊克多巴胺」安全性一再提出質疑,「萊劑的毒性,是毒品搖頭丸(MDMA)的250倍」,對此,衛福部回應,認為蘇醫師提供的是錯誤訊息、危言聳聽,蘇偉碩醫師於《新聞大白話》親上火線表示,食藥署第一時間把數據搞錯了,衛福部也並未審慎評估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的傷害,就算是微量的食用萊克多巴胺,也將對人體有所傷害的,更將隨食物鏈等進入民眾生活,危害不容小覷。
    2020/10/23 19:21
  • 駁講「腎臟屬生殖器」 藍委賭一年份雞排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日前質詢,萊劑會降低腎細胞存活率時,被外界質疑他把腎臟當生殖器官,謝衣鳳Po出完整質詢影片,並說要懸賞,只要找出他講腎臟屬於生殖器官的人,就請一年份雞排。
    2020/10/18 22:07
  • 陳時中攬大權? 謝衣鳳:食藥署口風緊推衛福部

    蔡政府強勢拍板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引發社會大眾不滿,如今卻有醫護人員爆料,衛服部施壓部內醫院發布關於食用美豬牛、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等新聞稿或訊息,為政策背書,還要求每天回報發布狀況,甚至還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對內下封口令,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就透漏曾詢問食藥署有關萊克多巴胺的開放範圍,卻被告知「只有陳時中能回答」,讓她感到非常錯愕。謝衣鳳也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她曾致電詢問過食藥署對於美豬所影響的食安問題結果被告知目前暫無正式對外新聞稿,食藥署網站也查無相關新聞稿,謝衣鳳質疑至今沒有一份正式的新聞稿,恐怕會造成社會大眾有很大疑慮,她更表示,在開放美豬進口前,政府應該就要先做好準備,對於制定的標準就應該訂定好相關配套措施,以及做好跨部會的聯繫,而標示必須從上游到下游都要標示清楚,這樣才能讓民眾及商家可以依標準遵循。
    2020/09/02 18:29
  • 彰化衛生局揪1確診「被政風」?邱淑媞:寒蟬效應已現

    彰化縣衛生單位積極揪出無症狀確診者,卻因不符合中央篩檢作業程序,陳時中下令政風單位展開調查,指揮中心大動作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此事不只是醫界反彈,而且已經造成很大的寒蟬效應,陳時中絕對知道對公務員來講『什麼叫做政風調查』,一個公務員被啟動政風調查,就表示你有貪瀆、違反風紀的行為,沒有具體事證就在記者會上大聲宣布,這對醫界、衛生界產生很大的恐慌,這一個宣布不只是名譽受損,帶風向的網軍也已經出動,把清白的抹成黑水,地方衛生局是中央防疫的手跟腳,你竟然拿起刀槍對準手腳,這就叫『苦幹實幹抹黑查辦』,基層壓力真的很大,你沒體恤他們的努力,一不高興反過來打他們,大家真的嚇壞了」。
    2020/08/19 18:13
  • 彰化萬人檢測曝潛在感染者 謝衣鳳:中央應審慎看待!

    彰化縣政府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進行「萬人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調查」,雖然研究結果尚未公布,但外傳目前進度約有1%-2%者的血液抗體呈陽性反應,也代表台灣的確診者或許不如表面數那麼少。對此,彰化縣立委謝衣鳳表示,這個數據提醒疫情指揮中心應該維持警戒心,而且台灣民眾對於自己的「生活環境有多少人被感染」、「社會面臨多高的風險」等問題有知的權利,呼籲陳時中部長未來做疫調能公開更詳細資訊,以讓民眾心裡有所本。
    2020/08/10 18:31
  • 藍占20HR被抬出議場挨酸漏氣 朱立倫1狠招反擊

    為杯葛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上月28日占領議場近20小時,怎料隔日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1小時便遭清場,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很漏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日特地帶藍委們進行拳擊特訓。
    2020/07/01 16:44
  • 練身體強化戰力 朱立倫率藍委拳擊特訓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為抗議總統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監察院長占據議場遭清場。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表示,他與立委洪孟楷、陳以信、謝衣鳳、李貴敏進行拳擊特訓,強健體魄,期許未來發揮戰力。
    2020/07/01 15:40
  • 公主復仇成功! 謝衣鳳立委戰打敗洪宗熠

    彰化第三選區新科立委謝衣鳳,從選戰初期被貼上政三代光環,一路走來,面對強敵環繞備受艱辛,最後如何脫穎而出,保住國民黨在彰化唯一一席,讓我們帶您了解。
    2020/01/14 19:38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彰化謝衣鳳宣布當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彰化國民黨謝衣鳳宣布當選。
    2020/01/11 18:28
  • 縣長累了嗎?王惠美口誤 預祝宋楚瑜當選

    彰化縣長王惠美,陪同黨內立委候選人抽籤,致詞祝賀他們全部,加上總統全部高票當選,只是過程中,不小心把韓國瑜,說成了宋楚瑜,就連一旁的立委候選人謝衣鳳也嚇了一跳,趕緊用手肘凸了她一下,王惠美這才發現說錯,趕緊改口。
    2019/12/18 20:10
  • 吳家班成軍!林中森、羅淑蕾、鍾小平入列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吳家班成員未來可能主導國民黨,除了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外,像是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前立委羅淑蕾,李嘉進,及鄭汝芬的女兒謝衣鳳,都出現在吳敦義的勝選記者會上,學者分析,吳敦義上任後跟立院溝通會比現在順暢,但吳家班給人印象新意不足,網路世代的溝通還要加強!
    2017/05/21 11:33
  • 519選前造勢 吳敦義陣營:會邀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網路小組成員謝衣鳳今天說,吳敦義19日選前在新莊大造勢,吳敦義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不過,會不會出席看馬英九的意思。
    2017/05/08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