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人馬」被擠掉?傅崐萁衝中常委最高票 徐巧芯酸「棄友求榮」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20:55

國民黨中常委改選結果出爐,剛回黨的立委傅崐萁以第一高票當選,相較投票日傳出一份「朱主席推薦名單」,裡頭5位黨務主管只有副秘書長謝衣鳳選上,一直對傅崑萁很有意見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再批評,說傅崐萁只顧自己衝高票,想證明自己在黨內地位。但如此恐怕也對朱立倫造成威脅。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對於他的操盤,老實說我沒有信心。」

講的人就是剛拿下,藍營中常委最高票的傅崐萁,一直對傅崑萁很有意見的徐巧芯,毫不保留繼續砲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是不是有這種拋棄自己朋友,拋棄自己隊友然後鎖票在自己身上,衝第一高票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讓大家知道我不是小咖,國民黨要聽我的我才是家裡的大人,這樣子的感覺。」

 
難道朱主席要緊張了嗎?畢竟其他投入常委選戰的黨務一級主管,戰績就不太好看,投票前幾個小時,流傳一份「朱主席推薦名單」,其中包含黨副秘書長謝衣鳳費鴻泰,考紀會主委李貴敏革實院長林奕華,以及前政委高思博,但最終只有謝衣鳳選上,也讓外界認為形同「朱中央」落敗。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年黨中央推出來的選舉制度,還是沒有辦法讓形象牌,諸如林奕華費鴻泰等委員順利進入中常會,當然還是地方的實力以及派系為主,我想這個部分,下一次的制度還有改進的空間。」

尤其傅崐萁地方實力雄厚,對朱立倫來說或許也像兩面刃,就被解讀若傅崐萁影響力越大,朱立倫可能面臨被架空的危機。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因為中常會是合議制,我看到這次中常委也有很多民意代表,以及各行各業的的傑出人士,也並不會某一個人票特別高,他的影響力就特別大,而且國民黨還是主席制啦,主席的想法大家還是會尊重。」

圖/TVBS

朱系人馬再幫朱主席補血,似乎也在提醒誰才是老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國民黨#中常委改選#徐巧芯#棄友求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9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