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票說」不斷藍常委選舉 傅崐萁最高票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李學維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8:51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前換票、買票、請客吃飯等等風波不斷,而最終結果,由剛回黨的立委傅崐萁拿下最高票,而對於黨內傳出違紀換票,未當選的候選人也說,從當選名單來看,確實符合外界傳聞。

圖/TVBS

 
選務人員一票一票唱,開票現場還有候選人來監票,藍營常委選舉,競爭堪稱史上最激烈。

中央選舉委員會監察委員召集人林豐正:「中央常務委員會選舉,開票作業已經完成,選舉人數總共有2016人。」

最終結果出爐,40人搶29個名額其中不乏民意代表參選,立委部分,剛回黨不久的立委傅崐萁拿下最高1234票,其餘吳怡玎、謝衣鳯、鄭正鈐、洪孟楷、林文瑞張育美等現任立委共七人當選,但北市議員徐弘庭立委、林奕華、費鴻泰、李貴敏等未能當選,而選前換票聯盟,買票、請客、吃飯傳聞不斷嚴重衝擊黨形象,其他候選人話中有話。

 
圖/TVBS

中常委候選人徐正文:「開票結果看起來還是滿,符合之前傳聞的一些說法,那不排除還是有一些合作的模式,是不是將來這種選舉模式,有一些其它可以探討。」

其中不少被點名是換票聯盟成員的人都否認有這件事,這次壓線當選,不在聯盟內的鄭正鈐也認為,選完了就好好為黨,但黨中央也得評估未來選舉模式。

中常委當選人立委(國)鄭正鈐:「選舉當中的紛擾,我覺得就應該告一段落,那麼新的中常會組成也許也可以好好來檢討一下,在選舉制度上面是不是,要做一點怎麼樣的修改。」

圖/TVBS

畢竟有爭議的還不只本島。

國民黨金門黨代表陳子芸:「中常委選舉我們從頭到尾就被人家操控,這樣選舉有什麼意義咧,所以我剛剛講誰都不可以,動我陳子芸這張選票,這張是空白的我真的是非常生氣。」

黨代表懷疑黨部作票選票上被做記號,但黨部主委吳興邦否認,只有給參考名單,但和結果差距大,藍營黨內選舉就算無外敵還是鬧哄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崐萁#換票說#國民黨#中常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