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謝罪 結果共137筆

  • 第8集停播 《半澤》推惡搞片咬牙謝罪觀眾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夯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昨晚播出第8集,緊急宣布延後一週播出。劇組出奇招,改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取代,開場2分鐘上演惡搞版短片,半澤直樹咬牙切齒謝罪,讓網友笑翻。
    2020/09/07 13:00
  • 高鐵南延中央若沒核定 潘孟安:辭職謝罪

    高鐵南延屏東計畫,是縣長潘孟安的重要政績,行政院卻還沒核定,上午議會裡,藍營議員質疑,民進黨只是選舉時喊喊而已,縣長潘孟安答詢時,不惜說重話,如果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他馬上請辭謝罪。對此,行政院立即回應,蘇院長的承諾,不會改變。
    2020/06/01 20:42
  • 高鐵南延計畫無進展 潘孟安「愧對縣民」:我會請辭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縣議會接受議員唐玉琴質詢時表示,如果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他馬上請辭謝罪;事後媒體詢問,他進一步說明,面對縣民的殷殷期待,這是他宣誓爭取高鐵南延的決心。
    2020/06/01 20:04
  • 若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 縣長發豪語:馬上辭職謝罪

    高鐵南延屏東案成為近年熱門議題,國民黨議員唐玉琴今(1日)質詢指出,每到選舉都被拿出來當政見,選完就無疾而終,詢問進度如何?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下重話回應,若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屏東,他會辭職謝罪。
    2020/06/01 11:50
  • CNN非裔記者直播中被逮 獲釋後州長謝罪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眾上街示威,一名CNN非裔記者卻在採訪過程中遭警方上銬逮捕,還透過直播全程放送,幾個小時之後,記者和導播等4人獲釋,明尼蘇達州州長出面謝罪,說這件事情,警方錯得離譜。
    2020/05/30 13:18
  • 「N號房上帝」真面目曝光 首度向受害者謝罪

    震撼南韓社會的「N號房」性侵案,自稱是N號房上帝,也是聊天室創辦人,關鍵主嫌之一的文亨旭,在事件爆發近兩個月後,真面貌終於曝光,他首度向被害人謝罪,等在警局外的民眾,一看到他現身,立刻破口大罵。
    2020/05/19 22:18
  • 「我對不起南韓!」 李在鎔宣告三星不再世襲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昨天(6日)出面針對自己的行賄醜聞,以及反對工會的態度,鞠躬謝罪。他還在記者會上首度鬆口,表示不會將三星經營權交棒給子女,終結三代的李氏三星王朝。
    2020/05/07 22:53
  • 為抗疫連35天睡市府 南韓大邱市長過勞暈倒

    南韓新冠肺炎重災區大邱,病例數破全國7成,大邱市長連續35天沒回家,睡市府行軍床,最近他因為過勞昏倒議會,竟然還必須開記者會出面謝罪,而南韓仁川機場為了防堵境外移入感染,在機場外設置得來速檢測站,旅客一入境先填表檢測才會放行。
    2020/03/28 17:55
  • N號房主嫌現身謝罪 再涉詐主播.密謀殺女童

    涉嫌經營性虐聊天室「N號房」的南韓主嫌趙主彬,現身首爾警察局外,向所有受害者和社會道歉,但是不是真心的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傳出他在被逮捕前,還涉嫌敲詐南韓新聞媒體主播,甚至密謀殺害托育中心的女童,罪行恐怕比外界知道的還要嚴重。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警察和媒體追打N號房的情況下,居然還出現類似新的聊天室,嗆聲警察抓不到,還要變本加厲迫害未成年女性。
    2020/03/25 19:53
  • 移送謝罪 N號房主嫌:讓我停下惡魔人生

    韓國「N號房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主嫌趙主彬被抓到後,在今天(25日)移送檢方,長相被公開後,不同被帶進警局時低頭遮掩,他沒戴口罩,抬頭面對媒體,並說「謝謝你們讓我停下這無法停止的惡魔人生。」
    2020/03/25 11:15
  • 日18名教師反霸凌請辭 園長夫婦「土下座」謝罪

    最近日本一所幼兒園裡18名老師,不堪園長夫婦長期職權霸凌請辭,一個老師都不留,家長接獲消息全傻眼,園長夫婦召開說明會、甚至上演「土下座」下跪謝罪,不過家長不買單,還反嗆園長,是在哭什麼?老師和小孩才想哭吧。
    2019/12/21 19:19
  • 找到張綱維了!明天上午11點遠航召開記者會說明

    遠東航空無預警宣布明(13)日起暫停營運,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失聯一整天找不到人,僅在下午傳出一份「遺書」,表示自己遭人詐騙只能「以死謝罪」虧損高達9億元,但各界都希望張綱維能夠出面解決問題。晚間張綱維的律師證實已經聯絡上張本人,轉述張綱維明天上午11時會在遠東航空公司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12/12 23:23
  • 遠航董座張綱維發遺書稱「以死謝罪」 警方前去豪宅查訪

    遠東航空今(12日)天無預警宣布因公司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從明(13日)天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引社會譁然。消息一出後,外界急忙尋找遠東航空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的下落,怎料遠東航空新聞群組曝光一封名為「張綱維遺書」的公開信指稱,張綱維因遇詐欺集團詐騙,即使已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只求一死以謝罪,同時要求檢調單位調查4人。稍早,北市警方前往張綱維位於信義區的豪宅查訪,發現他已超過20天沒回家。
    2019/12/12 23:15
  • 張綱維昭告員工信 標「遺書」悔恨遭四人詐騙

    員工透露,兩個禮拜前就找不到張綱維,訊息都是已讀不回,打電話也是沒有回應,原本猜測是否已飛出國,但遠航內部卻出現,張綱維給內部員工一封標名為遺書的公開信,表示自己,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要求檢調單位調查「朴元日」等四人,表示他們佯稱資金進入,卻是跳票搞詐騙,希望他們出來面對債務。
    2019/12/12 20:55
  • 遠航停飛董座張綱維稱「以死謝罪」 友勸冷靜曝行蹤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宣布暫停營運,指出因長期營運虧損,資金籌措困難,明(13日)起停止飛航。有媒體曝光,失聯許多的董事長張綱維行蹤。
    2019/12/12 20:39
  • 快訊/稱遇詐騙! 遠航董座張綱維公開信:以死謝罪

    遠東航東董座張綱維,剛剛發出一封給內部員工,一封標名為遺書的公開信,表示因為遇上詐騙集團,導致公司虧損日漸擴大,也強調自己已經墊款將近9億元,仍不足使用,拖累遠航到如此下場,悔恨至死,20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謝罪,至於張綱維人目前到底在哪,後續有最新訊息,持續替您掌握。
    2019/12/12 17:17
  • 虎爺金爐前蹲下!女兒「遮屁」吐1句 媽秒下跪謝罪

    通常進入宮廟或教堂後,除了對於神明需抱持著尊敬的心,也要盡量避免大聲喧嘩、出言不遜。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女兒到宮廟拜拜,豈料女兒拜到虎爺公時,竟蹲在金爐前吐出「這句話」,讓她聽完當場嚇壞,趕緊跪下向虎爺謝罪。
    2019/11/27 09:25
  • 神戶老師聯手霸凌同事 強餵辣咖哩還塗眼睛

    為人師表竟出現如此離譜行徑,日本神戶市驚傳有四名小學老師霸凌男同事,把他架起來強餵辣咖哩,還把辣汁塗在他的眼睛上,導致受害老師精神崩潰,請假休息,校方一開始冷處理,等到消息被爆出來後,神戶市教委會才開記者會謝罪。
    2019/10/08 20:24
  • 驚爆謝忻「夢遊亂發文」急道歉!利菁:幫韓也是這心態

    主持天后利菁近來因快嘴向不少人謝罪,繼先前曬出孫協志和夏宇童「秘戀鐵證」又改口以後,近期她又在節目中脫口爆料謝忻吞安眠藥夢遊,發文被經紀公司緊急刪除一事。消息一出,利菁昨天(18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急傳訊謝忻向她道歉,不過她也表示謝忻「發生事情」後,自己主動「雪中送暖」才建立了友誼,並稱幫老同學韓國瑜也是這心態。
    2019/09/19 08:00
  • 大阪議員裝病遊沖繩 被踢爆後剃光頭謝罪

    今年3月,大阪一名42歲男議員,委託妻子致電黨團,說他身體不適要缺席議會,結果當天傍晚就和妻子跑去沖繩度假,之後事情被踢爆,他也立刻理光頭謝罪,黨團火大說要懲處,他也已經遞交退黨申請書。
    2019/09/12 20:07
  • 韓部長提名人特權風暴 青瓦台批檢方「造反」

    南韓總統文在寅親信,法務部長候選人「曹國」深陷特權風暴,繼周二的11小時謝罪記者會後,週五的國會聽證會,又寫下14小時紀錄,而會後地檢署閃電起訴曹國妻子,青瓦台出面砲轟地檢署,根本就是在造反。
    2019/09/07 19:38
  • 史上最長謝罪記者會 韓高官花11小時澄清

    南韓法務部長官候選人曹國,一週前身陷特權風暴,星期一下午、他二度出面澄清,結果一場記者會開到天荒地老,從下午開到凌晨花了將近11個小時,扣掉中間4次休息也有8個半小時,而記者會隔天他依舊遭到南韓各大報痛批。
    2019/09/03 21:04
  • 駕駛開18小時車睡著了 日本電車衝出鐵軌撞牆

    近日日本橫濱市地鐵發生一起電車意外,駕駛把車開到終點站後,電車為了折返繼續往前開,結果駕駛不小心打瞌睡,停駛,橫濱市交通局還因此召開記者會謝罪。
    2019/08/31 14:01
  • 安倍出來謝罪! 7南韓學生闖日使館被逮

    南韓釜山的日本總領事館,傳出遭到7名南韓大學生闖入,他們高舉標語,抗議日本政府限制半導體材料出口南韓。因為南韓即將迎接連續假期,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呼籲南韓人別去日本,留在國內消費,刺激南韓經濟。
    2019/07/23 15:56
  • 亂爆孫協志秘戀「鐵證」不被原諒?利菁嘆:他都沒回我…

    41歲男星孫協志近日遭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雖2位當事人堅稱雙方是「好朋友」不認戀情,但主持天后利菁日前跑出來「湊熱鬧」,在臉書上貼出2人玩手遊的截圖當「鐵證」,直呼自己懷疑很久了。不過昨天(13日)她又改口向2人認錯謝罪,表示一切都是自己誤會了,她更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表示,孫協志至今都沒回她,言語中頗為落寞。
    2019/07/14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