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謝罪 結果共137筆

  • 「朱立倫就是公子哥」 王世堅3字罵爆他:很自私!

    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甫落幕,繼四大公投藍營再被雙殺,敗選後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引發外界抨擊。直到10日上午朱立倫出面表示,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這就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直言朱應該辭職謝罪,同時批評朱立倫是「公子哥」,再簡單的事也能走到變輸棋!
    2022/01/11 17:21
  • 加倍奉還! 日本千葉縣東金市為反呼拉圈黑歷史謝罪

    搖呼拉圈被不少人是為塑身良方,但60年前,日本可是有一股「反呼拉圈」勢力,認為搖呼拉圈會傷害人體器官。但最近有日本媒體發現,昔日反呼拉圈的始作俑者,已悄悄地立碑謝罪。
    2022/01/06 16:05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痛毆成植物人「父母脫產」沒錢賠!律師怒:要生別生廢物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昨(11)日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曾處理過類似案件,有人因衝突將當事人孩子打成植物人,父母還脫產沒錢賠,讓她氣憤怒轟「要生就不要生廢物!」
    2021/11/12 16:40
  • 跑車惡煞車床「負」二代父母謝罪 看新聞才知兒闖禍

    瑪莎拉蒂3惡煞在台中爆打宋姓男大生害命危,3嫌家長陸續出面道歉,從張嫌父母鞠躬、下跪求原諒,到陳母堅信兒子未動手,但也向宋媽媽道歉,直至今(12)日,從事CNC車床加工業的李嫌的父母也出面道歉,後悔未好好管教兒子,同時,還露透與孩子的冰冷關係,直到電視新聞播出,才知道兒子闖大禍,未來希望他能記取教訓,好好重新做人。
    2021/11/12 14:45
  • 老父下跪謝罪!揭惡煞兒「私下為人」曾被霸凌:很講義氣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怎料被3名惡煞拖下車持棍打到顱內出血命危。其中一名惡煞張男為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張男父母親今(11)日替兒下跪謝罪,父親甚至透露兒子從小遭到霸凌,才會成運動練身體的習慣,「我們家的特色就是講義氣。」
    2021/11/11 18:57
  • 惡煞父母代子謝罪 宋媽媽轟:道歉有什麼意義?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擦撞張男的瑪莎拉蒂跑車,被痛毆進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今(11)日上午張嫌父親獨自出面召開記者會代子謝罪,承認自己管教不當,向大眾及被害者家屬致歉,隨後偕同妻子一併前往醫院致意,張母當場下跪希望求得宋姓男大生一家原諒。對此,宋媽媽下午3點於豐原區召開記者會,痛批下重手的惡煞,父母突然代為道歉,根本無意義,也於事無補。
    2021/11/11 15:12
  • 跑車惡煞爸媽「11:20赴醫院」道歉  受害家屬拒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因為7日一起行車糾紛,遭到駕駛瑪莎拉蒂的張姓男子及同夥持棍棒痛毆,導致顱內出血昏迷,引發社會譁然。隨著張男父親出面為兒子的魯莽行為謝罪後,其妻子也將於今(11)日中午11時20分前往台中榮總探視宋男,並向宋男父母親致歉。
    2021/11/11 11:19
  • 跑車惡少爸代子謝罪 多次鞠躬曝「妻心力交瘁起不來」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不慎擦撞瑪莎拉蒂,未料被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而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獨自一人在工廠前替兒子公開道歉,他多次鞠躬,感到萬分心痛,也表示妻子「心力交瘁起不來了」,為人父母對於兒子的所作所為,感到難過,向社會大眾及被害家屬深深致歉。
    2021/11/11 10:48
  • 惡煞爸喊「兒非富二代」 男大生媽回轟:這種人0容忍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結果卻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一度命危,案件曝光後掀起社會輿論撻伐,動手的張姓主嫌父親今(11)日上午出面替子謝罪,並強調兒子「不是富二代」,對此宋姓男大生的母親痛斥「社會應該對這種人零容忍!」
    2021/11/11 10:45
  • 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稍早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但張男被起底前科不少,繼先前爆出他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造成對方撕裂傷,近日又被挖出7年前還在高二時期,張男就曾無照騎車闖過酒駕攔檢點,被裁罰9萬元,家人不服上訴慘遭法官打臉。
    2021/11/11 10:21
  • 子非富二代!父稱「管太嚴害脫序」「跑車是分期買的中古車」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只因為行車糾紛就被駕駛瑪莎拉蒂的張姓男子一夥人痛毆到命危,主嫌張姓男子被人起底,過去就有傷害、拒絕酒測等黑歷史,他也因父親經營食品工廠,被冠上「富二代」,今(11)日上午,張姓男子的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他澄清說「兒子不是富二代,跑車是分期付款買的中古車」,對於兒子的失序行為可能是自己管太嚴格。
    2021/11/11 10:13
  • 男大生擦撞跑車被爆打命危 主嫌父今上午「代子謝罪」

    台中市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未料卻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台中市第六分局於昨(10)日晚間將3人拘提到案,並將在場4名助勢者傳喚通知到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對此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將在工廠前替兒公開道歉。
    2021/11/11 08:11
  • 柯文哲社宅跳票卻被拖下水 張景森酸:他應辭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豪氣說八年社宅五萬戶,如今跳票,他說這是聽政委張景森的,讓張景森很不滿連夜反擊,說建議柯文哲辭去市長,要是代理市長辦不到那他願意謝罪,今年張景森依舊砲火不小,轟柯文哲第二任開始投入不足,倒是柯文哲姿態放軟,說和張景森是朋友。
    2021/11/05 13:38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牛飼料含萊劑」丁怡銘不起訴 皇家傳承曝:偵訊引導回答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指北市冠軍牛肉麵「皇家傳承」使用萊劑牛肉,又打政院統編買100碗牛肉麵謝罪,引發外界反彈且被告發違反《食安法》。經台北地檢署數月偵查,8月13日予以不起訴處分,原因是丁發言與業者使用美牛的飼養過程相符,並非謠言。對此皇家傳承今(19)日發布聲明回應,「為何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們,這不是政府必要的把關跟許可嗎?」
    2021/08/19 16:39
  • 爽領高薪「失言不起訴」 議員批丁怡銘案:太拗了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誤指北市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劑牛肉,又打政院統編買100碗牛肉麵謝罪,引發外界反彈且被告發違反《食安法》。經台北地檢署數月偵查,昨(13)日依犯罪嫌疑不足等理由不起訴處分。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失言當天丁後方的大圖就明顯直指店家用萊牛,質疑檢察官法外開恩,「不起訴理由太拗了!」
    2021/08/14 19:19
  • 戴資穎摘銀禍首?他「鐵證被抓包」慚愧謝罪:我混蛋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對決大陸好手陳雨菲,最終摘下銀牌,戴資穎坦言覺得可惜,但也盛讚對方發揮得更好。對此,網紅蔡阿嘎出面認了自己是元凶,要「睡陽台」贖罪,大批網友也驚呼「原來是你」!
    2021/08/03 12:55
  • 國民期待太沈重!大坂直美爆冷出局 為落敗向日本人致歉

    日本網球球星大坂直美在這次東奧聖火中擔綱點燃角色,背後代表著日本社會對她的期望,原本有信心奪金的日本種子卻在昨(27)日單打第三輪落敗出局,大坂直美以1:6、4:6的成績慘敗給捷克隊的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而導致她失常發揮的原因,她賽後也坦言來自國民的期待太沉重,最終壓垮自己。
    2021/07/28 13:43
  • 「史詩級大咖」現身直播網暴動 鳳梨嚇傻秒發文謝罪

    網紅鳳梨(吳泓逸)性格直爽又火爆,加上幽默的說話風格,每次開直播都吸引大批網友收看,近期甚至與柯震東、春風等知名藝人同框直播,他昨(29)日再度開啟直播與粉絲聊天,豈料「史詩級大咖」也低調加入,瞬間掀起聊天室暴動。
    2021/06/30 13:30
  • 剃髮謝罪?羅志祥「光頭現身」畫面瘋傳 背後真相曝光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創演藝事業,他近期積極拚復出,除了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昨(20)日一段羅志祥剃光頭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21 10:41
  • 不只福原愛! 人妻女主播不倫電視台社長

    就在日媒報導福原愛不倫消息這天,靜岡電視台也有一名人妻女主播,被踢爆跟電視台社長搞不倫,兩人泡湯、幽會行程被全程跟拍,兩人已婚,也都有小孩,醜聞重創電視台形象,社長立刻謝罪,並打算請辭下台負責。
    2021/03/06 13:44
  • 民團控買疫苗受阻「切腹謝罪」 楊志良嗆:去他X的蛋

    民團「經濟民主連合」今(24)日指控,上海復星醫藥能阻撓台灣取得BNT疫苗,是因為台灣被歸在大中華地區,原因就是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簽訂《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才會導致此下場,更嗆楊志良應「切腹謝罪」。對此,楊志良氣炸回應,疫苗跟協議完全沒關係,「要我切腹?去他X的蛋!」
    2021/02/24 17:53
  • 拜拜香熄了 苦媳遭公公「逼離婚謝罪」心死:尪不硬起來

    不只婆婆,公公也不好對付!一名媳婦因為婆家非常迷信,初一、十五都得準備拜拜,公公更是交代「香不能斷」,豈料有次她外出買供品,沒注意大支香燒完了,當場遭到公公發飆羞辱,甚至被逼離婚來謝罪,更讓她心寒的丈夫冷漠看待,不硬起來對抗公公。
    2020/12/02 23:38
  • 肇逃形象全毀! 伊藤鞠躬謝罪:願用一生償還

    23歲日本男星伊藤健太郎,日前因為在東京澀谷撞上機車,造成2人輕重傷,還涉嫌肇事逃逸,他昨天晚間獲釋,淚崩低下頭鞠躬30秒道歉,表示對被害者受傷,願用一生來償還。
    2020/10/3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