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謝罪 結果共137筆

  • 釣台撞沉/遺憾?道歉?謝罪? 看日道歉誠意

    日本巡邏艇 撞沈台灣聯合號事件,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本部長,在記者會上,對整起事件表達「遺憾」,同時針對台灣漁船被撞沉以及船長受傷,也說出了「非常抱歉」的字眼,這樣的道歉誠意到底夠不夠?從本部長的日文用語「O-WA-BI」來看,日本媒體多半認為,日方已經很有誠意向台灣道歉。
    2008/06/16 18:36
  • 釣台撞沉/日保安部長鞠躬表遺憾 日媒:謝罪

    針對台灣聯合號海釣船,跟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艇相撞事件,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部長那須秀雄,曾在星期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遺憾之意,日本共同通信社則解讀為,第11管區對聯合號船長謝罪;而日本政府也在上午例行記者會上,對於台灣保釣漁船侵犯領海感到很遺憾。
    2008/06/16 12:07
  • 踢館事件 邱義仁電檢察總長關切

    藍營的費鴻泰等4位立委,選前到謝總部踢館引發軒然大波,雖然經過道歉謝罪平息,選後卻不斷冒出陰謀論,晚間檢察總長陳聰明證實,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當晚曾經打電話,要求指派檢察官到現場,處理衝突狀況,踢館事件再度引發議論。
    2008/04/01 00:11
  • 記者內線交易 NHK會長謝罪下台

    日本放送協會NHK電視台,上週驚爆採訪記者涉嫌內線交易醜聞,受到日本輿論撻伐,NHK會長橋本元一在沈默幾天後,今天晚間6點召開緊急記者會,宣佈辭去NHK會長一職,以示負責!
    2008/01/21 21:48
  • 安倍閃辭/自殺!貪污!鬥爭! 安倍閣員頻出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閃電下台,其實日本民眾認為,安倍的下台只是遲早的問題,因為過去1年來,安倍內閣閣員頻頻出包,連續3任的農林水產大臣都被舉發盜用公款,有人下台、有人自殺謝罪,連安倍任用第一個女性防衛大臣,也上任短短56天就被軍方鬥下台。
    2007/09/12 15:05
  • 「與民有約」官民套招 日相謝罪!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任內,首創「與市民有約」的活動,目的是要政府官員下鄉,多了解民情,不料被踢爆,這項行之有年的活動,原來發表意見的市民,都是事先被安排好的,要官員先套好招,而且被安排的市民,還有車馬費可領,這個醜聞讓日本內閣臉上無光,現任首相安倍晉三自動減薪3個月,向全民謝罪。
    2006/12/14 22:19
  • 卡崔娜滿月 驚爆警局長散謠言

    卡崔娜颶風重創紐奧良,到今天剛好滿1個月,當地災民抱怨政府實在太官僚,美國紐約時報今天還驚爆,當初紐奧良警長對外宣稱搶劫、性侵害事件不斷的說法,居然只是道聽塗說。這名警長雖然已經謝罪下台,不過警長公然散佈謠言,讓了聽了只能搖頭。
    2005/09/29 18:12
  • 蔡啟芳聲援夏禕:夏禕沒錯

    與倪敏然有30年交情的立法委員蔡啟芳,今天跳出來聲援夏禕,他表示夏禕拒絕已婚男子的追求,對方因此自殺,為什麼社會要譴責夏禕?甚至不惜要夏禕以死謝罪?蔡啟芳表示,他希望倪敏然事件可以到此為止。
    2005/05/18 17:10
  • 撕日旗 反日民眾交流協會前抗議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對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的侵略戰行表達歉意,但國內的勞動黨還是在今天發起反日抗議行動,在日本交流協會前踐踏撕毀兩百多面的日本國旗;另外,立委高金素梅和律師王清峰也一同舉行記者會,表示小泉的道歉「誠意不足」,尤其是對於慰安婦阿媽們、應該要有實質的賠償來謝罪。
    2005/04/23 17:31
  • 深深一鞠躬!衛生局長帶頭謝罪

    仁愛醫院是不是有病床,卻還把重症病患邱姓女童硬從台北轉往台中?總醫師林致男坦承,沒下樓看病人是很大的疏失,還說這麼短的時間內,要考慮這麼多的可能性,對他來說真的很難,不過衛生局長張珩首度帶著林致男還有劉奇樺,向社會大眾深深的一鞠躬,還承諾這2個醫生,會請公假照顧邱小妹到痊癒為止。
    2005/01/16 07:03
  • 愧疚!撞死人逃逸 被逮!自殺謝罪

    去年10月,台南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晨跑被撞死,嫌犯肇事逃逸,警察追了2個多月,終於根據破碎的擋泥板找到凶手!沒想到警察上門,肇事者因為太過自責,竟然拿尖刀切腹自殺。撿回一條命後,惡夢連連的他終於鬆了一口氣,坦承他撞死人。
    2005/01/04 17:35
  • 按摩風暴!立院挺余、批余壁壘分明

    內政部長余政憲的按摩風波,也成了今天立法院國事論壇的焦點!泛藍立委痛批余政憲知法犯法,應該下台謝罪,泛綠陣營則是拿出國民黨主席連戰反制,說連戰才是按摩大戶,如果要余政憲下台,那麼連戰連當總統候選人的資格都沒有。
    2003/09/2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