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謝盈萱 結果共285筆

  • 專訪/《人選之人》黃健瑋真的想從政!親曝「參選計畫」她急勸阻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主演的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上映後好評不斷,更衝上平台冠軍寶座,3人在劇中演出幕僚團隊,精湛演技讓不少劇迷入戲超深,戲外黃健瑋竟真的動念要參選。
    2023/05/05 11:29
  • 《人選之人》「金句噴發」! 真實政治圈超有感:替謝盈萱咬牙切齒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短短三天,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一,好評也不斷,各種金句列出來,被說直搗人心!去年以民眾黨參選議員敗選的吳怡萱,追完劇也直呼心有戚戚焉,替戲裡有同樣處境的謝盈萱,咬牙切齒!
    2023/05/03 13:57
  • 謝盈萱鍾瑶CP太圈粉! 《人選之人》衝Netflix日榜冠軍

    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4月28日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3天內就登上Netflix台灣日榜冠軍,勞動節連假期間引爆追劇潮,讓演員們都相當開心,日前Netflix也驚喜釋出演員演謝盈萱、黃健瑋、王淨及主創們的彩蛋擺拍照片,讓粉絲看到主創團隊與演員私下俏皮互動的一面。
    2023/05/03 11:41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 王淨遇性騷化身「女打仔」 苦練巴西柔術:一言不合就摔起來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27)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林君陽;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演員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卜學亮、賴佩霞、潘慧如一同華麗出席,劇中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藏身在激烈選戰背後的幕僚工作勞碌與掙扎,真實反應出職人生活的一個角落。謝盈萱表示:「劇中人物其實像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難題與需要闡述的議題,背後有相當多層次堆疊,期待觀眾能細細品嚐這部影集。」
    2023/04/27 19:06
  • 謝盈萱、王淨主演「政治幕僚劇」 被問「考慮參選」竟集體沉默

    台灣首部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即將上線,主演群謝盈萱、王淨現身記者會時聊到,覺得這就跟經紀人的工作好像,但出乎自己意料的忙,王淨還為戲特別學了巴西柔術,只是被問到演完戲後大家會不會想從政,演員群居然給了爆笑反應。
    2023/04/27 18:40
  • 《疫起》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歪哥扮計程車司機暖哭觀眾

    國片《疫起》上週五(14)全台上映,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演員們也勤跑映後宣傳,遇到許多觀眾感動反饋,表示被片中王柏傑和女兒的對話感動到淚崩,也有觀眾因曾敬驊、項婕如的愛情戲動容,最溫馨的是有醫護人員表示導演有拍出他們的心聲;另外,由張永正飾演計程車司機「老江」也令人印象深刻。
    2023/04/17 15:06
  • 被命令撿錢!王淨揭「留學遭霸凌」全過程 陳姸霏也受不人道對待

    Netflix職人題材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等人主演,即將於28日上線平台。近日,王淨與陳姸霏兩人一同上節目宣傳,當被問及「過去的悲慘故事」,王淨將出國留學遭霸凌的痛處再次挖出,揭露遭霸凌的整起過程;另外,陳姸霏也提到自己在幼稚園上英文補習班,受不人道對待的慘痛經歷。
    2023/04/17 12:26
  • 謝盈萱演政黨幕僚兼發言人! 曝與黃健瑋大吵「別人都來拉」:怕被打死

    又有一部職人劇可以追!《人選之人-造浪者》講述政治幕僚的故事,找來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主演,今天(14日)也合體亮相。為了重現台灣政治場合,劇組在凱達格蘭大道封街拍攝,演員們回憶當天直呼「很魔幻」。
    2023/04/14 18:16
  • 黃健瑋脫口「飆罵三字經」竟否認 謝盈萱要求「調行車記錄器」

    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為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主創團隊導演林君陽、雙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金獎卡司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合體出席記者會,多年老友謝盈萱、黃健瑋這次有許多精彩對戲,某場戲黃健瑋還脫口三字經,他本人卻否認是自己的主意,讓謝盈萱笑喊「行車記錄器我們拿出來,檢查一下!」
    2023/04/14 17:34
  • 從影最大尺度!王淨裸身激戰戴立忍 竟猴急喊:什麼時候可以脫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出席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記者會。王凈這次在劇中有突破演出,與戴立忍有大尺度親密戲,她背部全裸上陣,被問到男友曹佑寧是否介意?她笑回「這句」逗樂眾人。
    2023/04/14 16:58
  • 《疫起》今上映!電影「9大看點」 回顧SARS封院真實事件

    電影《疫起》將於今(14)日全台上映,改編自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描述被病毒壟罩而受困在醫院的所有人,即使身陷擴散的恐懼中,也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的不敢面對,除了是《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之外,還有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等超強卡司陣容。在進電影院觀看前先來看看《疫起》9大看點。
    2023/04/14 14:30
  • 影音/謝盈萱首對戲王柏傑 兩人對到眼「好舒服」

     
    2023/04/14 11:22
  • 曾敬驊嗆演戲「沒被導演講過」 王柏傑怒回:對不起我演不好  

    國片《疫起》將於明(14)日全台上映,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及客串演出的謝盈萱接受媒體聯訪,王柏傑、曾敬驊在片中分別飾演醫生、護理師,兩人因擔心染疫,照顧完病患都很用力洗澡,王柏傑直言好幾次洗得不夠用力,被導演說「感覺不夠害怕」,曾敬驊脫口「導演沒跟我說過」,王柏傑立刻說「對不起,我演得不好!」火藥味十足,笑翻全場。
    2023/04/13 16:05
  • 謝盈萱《人選之人-造浪者》重現選前之夜 封凱道2天拍攝

    兩大職人劇接續上檔!由謝盈萱、黃健瑋等人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為了還原選前之夜,特地找來破百位臨演,更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封街整整兩天;另外描寫SARS封院故事的「和平歸來」,精準還原插管過程,讓演員直呼「覺得離死亡好近」。
    2023/04/12 12:55
  • 台灣首次封街凱道拍攝!謝盈萱奮力輔選 吐「激動心情」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11)日釋出場面篇花絮,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帶領觀眾搶先觀看影集中造勢晚會的盛大場面。劇組為呈現選舉盛況,挑戰封街每到選舉的兵家必爭之地——凱達格蘭大道,成為台灣首個封街凱達格蘭大道拍攝的劇組,王淨拍攝當下也不敢置信地驚呼:「天哪!我居然在凱道上面拍戲。」
    2023/04/11 11:14
  • 王柏傑、曾敬驊大銀幕裸肌洗澡! 太恐懼染疫「刷到瘀血」

    電影《疫起》上週於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放映,播畢獲得滿場觀眾好評,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該片取材自2003年SARS封院事件,深入刻劃人性的光明與幽暗,試片後媒體、影評與觀眾大讚「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重擊內心的電影了。」而導演林君陽則喊話:「本週五開始,大家進電影院一起看疫起。」
    2023/04/10 15:57
  • 期待!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王淨扮海龜挨打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即將開播,正式預告也曝光,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要打出漂亮選戰,這也是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讓謝盈萱直呼體驗到幕僚工作內容包山包海。
    2023/04/08 13:50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謝盈萱驚喜宣布「新身分」 工作滿檔苦嘆:休假是不可能了

    金馬影后謝盈萱去(2022)年再奪下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今(6)日正式宣佈擔任瑪謝律動2023年度代言人,從劇場表演出發,一路歷經電視、電影、主持到戲劇,榮獲眾多表演獎項,面對演戲從不輕易放棄的謝盈萱,對於家人與自己的健康也相當重視,工作滿檔她也分享即將投入劇組準備開拍新戲,今年也會有新作品的露出陪伴著大家。
    2023/04/06 16:21
  •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2023/04/01 13:23
  • 《人選之人-造浪者》花絮 王淨見賈靜雯探班:我媽來了!

    雙金影后謝盈萱與黃健瑋、王淨主演職人劇,最新花絮中,曾在電影「瀑布」中,飾演王淨媽媽的賈靜雯現身探班,讓王淨超驚訝,「母女」兩人也開心擁抱,另外韓劇同樣以政壇為主題,由金喜愛主演的公關操作長才,為復仇參與政治鬥爭。
    2023/03/29 12:49
  • 超大咖「影后媽媽」突現身片場 王淨驚喊:嚇我一跳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以台灣激烈選戰文化,和背後不為人知的幕僚團隊職人世界為主軸。劇中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集思廣益打出漂亮選戰,為了還原真實競選黨部辦公室,劇組租下2層樓、約上百坪的辦公室,完整呈現政治幕僚職人們的工作日常。
    2023/03/28 16:26
  • 唐美雲驚喜現身時裝週 展「超模氣場」驚呆眾人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1998年創立唐美雲歌仔戲團,至今已經迎向第26年,不僅將傳統戲曲帶向精緻化的發展,更於年度大戲中多次嘗試跨界合作的夢幻聯動,這次團長唐美雲將「傳統戲曲」帶上臺北時裝週大秀,甚至親自上場走秀,展現驚人氣場。
    2023/03/23 14:33
  • 醫護情侶遭強制隔離院內 崩潰實況重現!台灣形狀集氣燈掀熱議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新作《疫起》,今(18)日釋出正式預告,以男主角王柏傑、曾敬驊身穿防護衣及口罩,站在通往醫院B棟走廊揭開無預警封院,醫院劃分AB兩棟管制病毒感染擴散的未知恐懼,而兩人將走向這道兩棟大樓之間的唯一連結,由王柏傑飾演的經歷生死第一線醫生,對電話中的家人說:「爸爸要等病人好了以後才可以離開」,而曾敬驊飾演的醫護人員臉上露出滿滿口罩壓痕,真實氛圍令人不捨。
    2023/03/1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