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謀財 結果共184筆

  • 計中計!富商「合謀」殺妻 反遭「依」殺害

    八里雙屍案,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利用親情喊話,突破謝依涵心防,除了指認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的水果刀,就是作案兇刀外,還供出由於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被對方妻子發現,最後乾脆兩人合謀,計畫殺人謀財,先下藥迷昏張翠萍後,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事後她擔心事情曝光,也對陳進福下藥,從背後刺殺,盜領存款。
    2013/03/29 17:50
  • 無屍也判刑!血跡顯影 關鍵證據揪兇

    沒有直接證據的八里雙屍案,該如何突破?治安史上也曾有找不到屍體,兇嫌最後還是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案例,民國90年家教老師張靜華失蹤遇害,卻「死不見屍」,警方查出男性友人李正位拿她的提款卡領錢,謀財害命,儘管李正位始終否認殺人,最後警方發現出浴室和兇嫌妹妹的車上發現些許女教師的血跡,殺人罪因此成立,八里雙屍案2次大搜索卻還是沒有直接證據,恐怕是錯失收集線索的黃金時間,讓嫌犯有長達半個月的時間,故布疑陣。
    2013/03/09 08:19
  • 現代龍門客棧!咖啡館殺常客 謀財害命

    咖啡廳成了龍門客棧!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案,檢方查出,位於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店」涉有重嫌,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之後呂姓負責人和歐姓股東、鍾姓友人,就拿刀抵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兩人不從,遭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企圖蒙騙警察跟媒體,後來坦承因為展店缺錢才痛下殺機,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法官最後裁定,謝姓店長收押禁見,另外3人以30到300萬不等金額交保,限制住居。
    2013/03/07 15:11
  • 謀財害命殺常客 咖啡館成龍門客棧

    新北市八里河岸2具浮屍,竟然死在經常光顧的咖啡廳店員手裡,警方調查,咖啡廳的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一上車,就押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2人不從,因此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編出說法蒙騙警察跟媒體,直到後來才坦承是店面經營周轉不靈,得知陳進福夫婦剛賣出琉球房產,於是計畫算謀財害命,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
    2013/03/07 12:17
  • 富商夫婦陳屍河畔 死亡咖啡店害命

    上個月16日,新北市1對富商夫妻,在住家附近的咖啡店用餐後離奇失蹤,10天後警方陸續在淡水河畔發現2人遺體,原本以為是不小心失足落水,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發現2名死者先遭殺害後棄屍,鎖定咖啡店女店長、她的男友,歐姓股東以及店內員工,一共12人,疑似覬覦死者家產,謀財害命。
    2013/03/06 12:23
  • 弒母謀財劇本! 女偽造字跡、易容、出遊

    今年5月花蓮發現1具女浮屍,手腳被綑綁,兇手竟然是死者的親生女兒,警方查出,早在今年3月,蔡姓嫌犯為了千萬的家產,先易容,想打扮成母親的模樣辦理過戶,最後失敗,只好開始下一步的殺人計畫,4月底假裝要帶母親出遊,還要她留紙條,要其他人不必擔心,沒想到之後就失去聯絡,專案小組研判,蔡姓女子疑似先和母親討家產不成,乾脆將對方勒斃棄屍。
    2012/09/09 12:06
  • 陸演員遭夫刺殺 網傳疑似猛男小三照

    演過功夫詠春的大陸女演員白靜,傳出不幸遭到丈夫殺害,現在殺人動機眾說紛紜,其中大陸網友指稱,白靜的婚姻疑似小三介入,傳出白靜與從事健身教練工作的小三,計劃對丈夫謀財害命,所以白靜反遭丈夫殺害,網路上甚至流傳一張白靜與一名肌肉壯碩男子的親密合照,不過經過查證發現,那只是白靜過去的工作照,烏龍一場。
    2012/03/02 12:21
  • 設局謀財? 陸女星遭官二代夫刺死

    曾經演出劉德華主演電影「見龍卸甲」的大陸女星白靜,2月28日下午傳出遭老公周成海刺殺身亡,老公也在隨後自盡過世,消息讓大陸演藝圈譁然.外傳白靜被殺害的原因,是因為設局陷害老公嫖妓,想要謀取離婚贍養費,招致殺機。
    2012/02/29 11:55
  • 狠妻謀財!夥情人殺夫 手段殘求無期

    今年七夕,發生在宜蘭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死者結婚5年的妻子,因為圖謀丈夫家產,涉嫌花錢教唆19歲情夫夥同友人,活活打死自己丈夫,甚至製造不在場證據;落網後仍毫無悔意,直到測謊沒過,才坦承買凶殺夫,檢察官偵結,因犯罪情節重大,將她依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
    2011/11/26 07:19
  • 覬覦千萬房產!孕婦掐死伯母 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3個月前丈夫過世,留下市值2000萬的房產,沒想到卻引來同樣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伯母活活掐死,還故佈疑陣企圖潛逃,經過婦人兒子指證,才發現婦人死因不單純,趕在姪女出境前逮人,並將謀財害命的姪女依殺人罪嫌起訴。
    2011/09/20 07:07
  • 女副總遭虐殺! 橄欖國腳謀財害命

    刑事局偵破去年北市女子虐殺命案,家住松勤街的傳銷公司女副總,去年因為很多天沒上班,家屬前往住處找人,卻發現女子被人綑綁手腳,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追查,發現一名洗車廠前老闆涉有重嫌,因為當初兇嫌曾在死者家抽菸,還留下煙蒂,因此嫌犯的DNA讓他無所遁形,坦承因為積欠上百萬賭債,才預謀強盜殺人。
    2010/11/14 17:50
  • 虐夫成癱謀財? 判決離婚還房產

    43歲的劉姓女子,3年前嫁給大她41歲的陳姓老榮民,婚後1個月,老榮民卻腦中風昏迷住院,醫院和社工察覺老榮民有疑似被虐的狀況,通知老榮民住在美國的女兒回台,女兒替父親提告,法院調查後也發現,劉姓女子先後和3個榮民生活,因此獲得2間房屋,懷疑內情並不單純,判決劉姓女子要返還老榮民贈與的房屋,最高法院也判兩人離婚定讞。
    2010/05/11 12:10
  • 10元牛排噱頭搶市,業者?

    最近美國牛肉風暴,讓進口商的業績狂掉3成5!為了另謀財源,店家打著進口商直營的噱頭和飲料店結合,開始了平價牛排店,坊間平常賣2百元上下的低價牛排,老闆只賣120元,這幾天剛開幕還祭出流血價,一份10元,開店不到10分鐘,午餐時段限量100份全部賣光。
    2009/11/12 15:20
  • 美牛開放/進口牛肉直營 10元牛排噱頭搶市

    最近美國牛肉風暴,讓進口商的業績狂掉3成5!為了另謀財源,店家打著進口商直營的噱頭和飲料店結合,開始了平價牛排店,坊間平常賣2百元上下的低價牛排,老闆只賣120元,這幾天剛開幕還祭出流血價,一份10元,開店不到10分鐘,午餐時段限量100份全部賣光。
    2009/11/10 19:28
  • 麥可胞姐大爆料 弟弟遭謀財害命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死後餘波盪漾,二姐拉托雅對外爆料,直指自己的弟弟麥可身邊有人覬覦他的財產,長期讓麥可服藥成癮,麥可是慘遭謀害,枉送一條命,拉托雅還說,她知道是誰害死麥可的,就算死也會把罪魁禍首給揪出來。
    2009/07/13 11:52
  • 右眼全瞎左眼半盲 被騙遊民好慘

    遊民眼睛被弄瞎,詐騙保險金,這個24歲的年輕人,原本以為擁抱創業夢想,卻被殘忍剝奪視力,當作人肉工具謀財,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同樣有貧民窟小孩,為了當歌星,被騙弄瞎眼睛,成為街頭賣唱工具,電影情節活生生成為社會底層民眾的悲慘翻版。
    2009/05/20 18:15
  • 女設計師袋屍案 疑友人謀財害命

    月底發生在高雄林園大橋,一名女設計師遭殺害裝袋棄屍的案件,檢警追查1個多月逮到兇嫌;嫌犯供稱,是這名女設計師突然病發,他搶救不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將屍體裝袋帶到橋上丟棄,但警方查出,事後兇嫌盜領死者18萬元存款,不排除是謀財害命。
    2009/03/04 17:55
  • 案情膠著? 警拿盜領男照片找線索

    基隆一名國中女老師慘遭綑綁殺害,是誰下的毒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事後還盜領女老師的存款,加上案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警方不排除是熟人謀財害命,警方雖然鎖定幾名嫌疑人,但案情似乎陷入膠著,下午不但拿著盜領存款的男子監視器畫面到街上詢問,還重回命案現場,企圖找到破案線索。
    2008/12/10 12:14
  • 富婆昏睡28年辭世 謀殺案成謎

    1980年代,美國發生了一樁比連續劇還要曲折離奇的真實故事,一名富婆在家中浴室昏倒,從此一睡不醒,成為植物人。她的丈夫被控為她注射過量胰島素,謀財害命,經過冗長的審判官司,最後丈夫因為罪證不足而開釋,現在這位富婆沈睡了28年之後,與世長辭,這椿懸案的真相恐怕也永遠不得而知。
    2008/12/08 08:52
  • 中樂透引殺身禍 日女遭男友殺害

    日本發生一起樂透彩得主,遭到男友殺害的事件!岩手縣一名42歲女子,在中了2億日圓、折合台幣7千萬的彩金後失蹤,警方追查多年,發現被害人男涉嫌謀財害命,昨天將他逮捕。
    2008/10/24 13:45
  • 加籍女模命案宣告破案 起因謀財

    7月7日在上海發生的加拿大籍女模特兒命案,上海公安宣布破案。警方比對社區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然後到安徽逮捕這名男子。年輕男子坦承因為謀財,而殺害這名外籍女模特兒。
    2008/07/12 11:41
  • 大樓白骨! 疑是失蹤10個月老榮民

    高雄鼓山一處廢棄大樓地下室,驚傳發現白骨!由於這地點附近,10個月前有一名75歲的老榮民,提領數十萬存款後無故失蹤,當時警方懷疑有人謀財害命,案情卻陷入膠著,白骨是不是老榮民的?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
    2008/07/06 11:27
  • 浴室骨骸非人骨 老榮失蹤案膠著

    高雄市一位要到大陸娶妻,還沒出發就離奇失蹤的黃姓老榮民,警方事發後在他的浴室曾找到出一堆白骨,一度懷疑他遭到謀財害命,不過最後已經證實不是人的骨頭,而警方原本懷疑他的乾兒子跟2名鄰居涉有重嫌,但是偵訊後,沒有直接證據只好讓3人交保,也使案情呈現膠著。
    2008/02/17 11:59
  • 「不想再哭、不想孤獨」 女童缺愛

    12歲女童疑似被父親謀財害命,不但父親說她說謊,連阿嬤跟鄰居都說女童不學好,想陷害父親,但學校老師說,其實女童是個很體貼的孩子,除了功課較差,品行沒有不好,而且從女童創作的歌詞「殘愛」裡,可以看出她很孤單,缺乏愛,因為她說「她不想再哭,也不想再孤獨」。
    2007/11/07 18:26
  • 涉謀財害命 狠心婦人落網

    一名51歲的大陸籍婦人,疑似為了侵占日本丈夫的土地跟存款,不但殺害丈夫,而且還找了2名男子冒名頂替,製造假病例跟申請死亡證明之後也將2人殺害,這名狠心婦人逃亡多年,17日終於在東京落網。
    2007/10/19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