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妻謀財!夥情人殺夫 手段殘求無期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6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七夕,發生在宜蘭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死者結婚5年的妻子,因為圖謀丈夫家產,涉嫌花錢教唆19歲情夫夥同友人,活活打死自己丈夫,甚至製造不在場證據;落網後仍毫無悔意,直到測謊沒過,才坦承買凶殺夫,檢察官偵結,因犯罪情節重大,將她依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

婚紗照裡,黃姓女子站在老公身旁笑的甜美,2人感情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她卻為了1300萬房產及保險金,買聯合黃姓兇嫌殺了自己的老公,被抓後毫無悔意,被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死者父親:「連一滴眼淚也沒掉,這女生真的很惡劣,這麼狠,這個判決(無期徒刑)我不滿意,這個女生(這麼狠),一定要判死刑。」

黃姓少婦去年9月認識19歲黃姓兇嫌,對外互稱乾姐弟,今年1月藉口乾弟沒地方住,硬是讓兇嫌住進家裡,2個月後丈夫懷疑2人有曖昧,少婦萌生殺意故意挑撥,聲稱丈夫罵情夫是「番仔」激怒情夫,還拿出80萬叫情夫夥同另外一名朋友,在農曆七夕情人節當天殺人。

事發當天少婦,外出製造不在場證據,回家後還打電話報警,相當狡猾,不過情夫和朋友相繼落網後坦承殺人,供出她就是主謀,少婦還矢口否認,直到測謊不過才認罪,毫無悔意的態度,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希望法院判她死刑償命,而情夫因具備軍人身分交由軍檢偵辦,幫兇求處10年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