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眼全瞎左眼半盲 被騙遊民好慘

記者 劉德芸 黃志偉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46

遊民眼睛被弄瞎,詐騙保險金,這個24歲的年輕人,原本以為擁抱創業夢想,卻被殘忍剝奪視力,當作人肉工具謀財,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同樣有貧民窟小孩,為了當歌星,被騙弄瞎眼睛,成為街頭賣唱工具,電影情節活生生成為社會底層民眾的悲慘翻版。

記者:「右眼右眼?」遊民粟先生:「看不到啊。」記者:「這樣看不到喔?」

粟先生右眼完全失明,左眼半盲,原本以為可以當上咖啡店主管,卻被陷害成這副模樣。粟先生:「洗機油的溶劑,就是他們一個壓著我,一個滴,痛到兩隻眼睛都沒辦法睜開。」

手腕上明顯兩道手銬造成的傷痕,腳踝傷口甚至化膿結痂,被囚禁期間,他一度以為自己死定了。粟先生:「以為已經要等死了,因為他們說保險已經不可能。」

被當成詐領保險的人肉工具,粟先生死裡逃生,回到老家卻撲了空。粟先生:「希望你們能開門,讓我回來這個家。」

24歲的粟先生,從小家貧讓人收養,當年負氣離家,變成遊民,高職畢業後沒有固定工作,2年前認識了後來把他眼睛弄瞎的主嫌,當時以為遇到的是貴人,有機會開創事業,怎知受騙換來了幾乎看不見的人生,這樣的情節,您或許有點熟悉。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貧民窟小孩以為可以一圓歌星夢,卻被騙弄瞎眼睛,到街頭賣唱替人賺錢,過程令人鼻酸,電影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歹徒都是利用社會底層民眾追尋夢想的心理,欺騙壓榨,惡行令人髮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748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