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謀殺罪 結果共257筆

  • 不滿雙親要他找工作 美20歲男大生開槍殺光全家

    美國一名20歲的男大生,因不願接受父親建議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槍殺死雙親和胞妹,事後還向警方謊稱,家中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才發生這起憾事,但警方深入調查後打臉,男子才改口坦承殺害親人。
    2021/06/22 17:45
  • 槍手14歲!佛州兩少年朝警開火 稱「模仿GTA」

    美國近來槍擊案頻傳,但讓外界最震驚的,是佛州這起槍戰,與警方駁火長達半小時的槍手,竟然是12歲男孩和14歲女孩!兩人從少年之家逃跑後,闖入一間民宅,偷了裡面的AK-47步槍,朝上門查看的員警一陣猛轟,警方實在不想傷害年紀尚小的兩人,僵持許久後,才開槍打傷女孩,將兩人逮捕。誇張的是,男孩在偵訊中告訴警方,14歲的小女生竟然在槍戰中,說她要效仿電玩「GTA俠盜列車手」一樣毀了一切,他們明知對方是警察,也知道開槍可能鬧出人命,卻把現實當成遊戲世界,現在兩人都以一級謀殺罪遭到起訴。
    2021/06/04 19:57
  • 殺錯人?美死囚4年前已伏法 最新證據卻顯示凶手不是他

    美國阿肯色州日前傳出一起司法爭議案件,李德(Ledell Lee)在1993因謀殺罪遭起訴。儘管在調查該案期間,並未出現任何證據直接表示李德犯案,且審判過程出現重重瑕疵,法院仍在1995年將他定罪。2017年4月20日,李德遭處死刑。但近日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提出證明,證實凶器上殘留的DNA另屬他人。
    2021/05/08 16:00
  • 美壓頸案警謀殺罪成立 翁履中:司法體系非永遠站邊警察

    美國前警官沙文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陪審團21日裁決沙文謀殺等三項罪名成立;對此,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寬慰,並表示「這是美國朝正義邁出的一大步。」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要徹底改變種族爭議,未來還有努力空間,但陪審團這樣的決定傳遞出『司法體系不會永遠站邊警察』及『有望推動警察權力機制改革』的訊息,也在美國族群議題上看見一絲曙光,不過,這樣的影響是否能擴及全美國才是一大重點。」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主導的氣候峰會即將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及俄羅斯總統普欽確認參加,但習近平卻率先在博鰲論壇上給美國下馬威,警告美國不要動輒對他國頤指氣使,翁履中認為「雙方的言詞交鋒短時間內會繼續持續,直到其中一方在談判桌上握有足夠籌碼,但可以放心的是,目前的軍事秀肌肉及言詞交鋒,均不是朝軍事衝突前進。」
    2021/04/21 14:31
  • 白警殺佛洛伊德罪成立 拜登:反種族歧視一大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前警官蕭文以膝壓頸致死,陪審團今天裁決蕭文謀殺罪名全部成立後,總統拜登表示,這是美國對抗種族歧視的「巨大一步」,但「我們不能停在這裡」。
    2021/04/21 10:14
  • 警官謀殺罪成立 佛洛伊德律師:民權劃時代勝利

    美國前警官蕭文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陪審團今天裁決蕭文的全部謀殺和過失殺人罪名成立,佛洛伊德的律師克魯普稱許這項裁決是民權的劃時代勝利。
    2021/04/21 07:45
  • 佛洛伊德壓頸致死案 陪審團裁決警官謀殺罪成立

    美國前警官蕭文(Derek Chauvin)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遭控二級謀殺等罪,陪審團今天做出裁決,蕭文謀殺和過失殺人罪成立。
    2021/04/21 05:48
  • 怒殺外遇妻藏屍冰箱 美妒夫耍心機等2年才棄置海邊

    美國一名32歲的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Sullivan)被通報失蹤2年,警方盡力協尋仍沒找到人,推測她恐遭到殺害,但遲遲沒找到屍體,以致案件無法結案。直到2年後在聖地牙哥灣(San Diego Bay)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經調查確認是伊莉莎白,並追查出凶手是她的丈夫馬修(Matthew Sullivan),其殺害妻子的過程和後續處置,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2021/03/16 21:09
  • 俄家暴夫斬首21歲孕妻 狂刺110刀捅死岳父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人夫綁架自己懷孕的妻子,並將人殺害斬首,沒想到之後還捅死自己的岳父,手段十分兇殘,直到日前妻子的血液滲流到樓下住戶的天花板,才讓案件曝了光。目前動手的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並指控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恐怕處終身監禁。
    2021/02/08 19:16
  • 16歲少年生了不想養 狠埋女嬰再補2槍爆頭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16歲的少年,他與同齡的女友同居,日前對方幫他生下1名女兒。沒想到小爸爸「搞出人命」,卻不想對孩子負責,竟把剛出生的女兒帶到戶外雪地活埋,再對著她的頭部連開2槍後走人,目前少年已經被逮捕,遭檢方指控一級謀殺罪,至於女嬰已經不幸身亡。
    2021/01/17 09:00
  • 冷血男開槍殺死母 拉14歲妹遺體旁共舞

    美國猶他州一名23歲的男子,耶誕節前夕和家人共進晚餐時,突然在餐桌上掏槍殺死母親,而且還拉著年僅14歲的妹妹在母親遺體旁邊跳舞。另名17歲的妹妹見狀,當場嚇得奪門而出報警。目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並指控一級謀殺罪、擁有武器與在未成年者面前使用暴力等罪名,全案將在近期開庭審理。
    2021/01/06 16:39
  • 懷疑妻子外遇女兒幫隱瞞 妒夫持刀割喉殺害雙雙慘死

    英國一名人父懷疑妻子和同事有染,並覺得女兒應該得知實情卻幫忙隱瞞,讓他自覺在這個家裡不被重視,一氣之下竟然拿了折疊刀,將妻女們割喉殺害,事後遭到逮捕並指控謀殺罪,法院審理時他卻辯稱「全都忘了」。
    2020/12/16 08:45
  • 放任狗狗在鄰居家大號 女下秒遭狂開24槍射殺身亡

    美國一對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情侶,日前到外面遛狗時,因為放任寵物便溺,狗狗在鄰居家外的花園大便,男鄰居發現後,瘋狂地朝兩人開槍,其中造成女方身中24槍傷重不治,男方也身受重傷。男鄰居被逮後,遭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日前法院聽證會裁定不得交保,全案預計在明年1月4日再開庭審理。
    2020/11/18 17:49
  • 發現親媽竟是繼母 14歲少年「行刑」槍斃5家人無悔意

    美國一名少年疑似發現媽媽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竟情緒失控射殺家中5人,而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6個月大,手段殘忍!被捕後他卻絲毫沒有悔意,在拘留所內自在生活,似乎不在乎自己揹負「謀殺親人」的指控,近期法院已將他移送至成人法院,未來將被依謀殺罪名起訴。
    2020/11/16 23:40
  • 「我親戚是殺人犯!」男威脅千萬嫁妝 新娘慘遭婆家狠打

    印度結婚習俗中「嫁妝」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甚至會關係到新娘的未來幸福及家庭地位。印多爾地區(Indore)近日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要求新娘準備1000萬盧比(約385萬元新台幣)的嫁妝,將新娘娶回家後不但不愛惜,反而放任婆家對其拳打腳踢,更威脅不可說出嫁妝一事,否則要把她送到有殺人前科的親戚家。
    2020/11/11 22:06
  • 被控「腹中兒是公公的」 媳怒拿鐵棍毆死婆婆再焚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9歲孕婦被婆婆懷疑腹中胎兒是公公的,氣得持鐵棍痛毆對方致死,更企圖焚屍。目前已將其逮捕,並朝謀殺罪偵辦。
    2020/11/03 20:24
  • 23歲孕婦失蹤後臉書報平安 警破門驚見陳屍他家冰箱

    美國德克薩斯州湯姆格林聖安吉洛(San Angelo)一名23歲年輕孕婦日前突然離奇失蹤,但2天後仍有在臉書發文,隔日卻被警方發現陳屍於男友家冰箱,全案正以謀殺罪偵辦。
    2020/10/22 15:24
  • 抓包老婆外遇小鮮肉…尪不滿想報復 逼妻親手「斷情夫頭」

    偷吃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有可能外遇,而下場往往不堪設想。日前美國發生一件凶殺慘案,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出軌後,竟要求她將小王殺害、斬首分屍,目前這對令人髮指的夫妻,以謀殺罪及偽造證據罪遭逮。
    2020/09/27 19:35
  • 示威現場遭槍擊! 美警公佈員警中槍畫面

    美國非裔女子泰勒,今年3月在住處,遭3名警察闖入開槍擊斃的案件,因為沒有半個警察,被依謀殺罪起訴,掀起全美怒吼,涉案警方為了自清,除了公開幾天前,員警在示威現場中槍的畫面;更加碼曝光,3月時警方在泰勒家門口中槍的畫面。
    2020/09/26 17:53
  • 出差看家裡監視器…驚見兒殺母過程!頭捆保鮮膜棄屍樹林

    美國田納西州近日發生一起殺母命案!一名男子在外地工作時,趁著空檔使用手機與家裡的監視器連線,本想查看家人的狀況,沒想到卻意外目睹19歲兒子勒斃妻子的過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弒母的兒子已被警方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
    2020/08/22 17:55
  • 好運用完?他刮中上億3年後下場慘 竟淪為殺人犯

    美國一名核電廠工人希爾(Michael Todd Hill),3年前中了刮刮樂頭獎1000萬美元(約3億元新台幣),當時還大方的分享中獎過程跟心情,但誰也沒想到,如今卻成了殺人犯,日前因涉嫌謀殺罪遭警方逮捕,大起大落的人生,真是始料未及。
    2020/07/26 15:47
  • 男友外遇遭背叛 狠女開車猛撞「釘」在牆壁洩憤

    澳洲1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有小三,氣憤難耐的她,為了報復洩恨,竟開車衝撞男方,甚至整個人被像是被「釘」在牆壁上奄奄一息,無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經將該名女子逮捕,未來恐遭謀殺罪起訴。
    2020/07/02 18:19
  • 59歲子失業啃老酗酒 84歲母延長線勒斃:我殺了兒子

    日本愛知縣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84歲的老婦人,不滿59歲的兒子長期失業在家當「啃老族」,而且成天酗酒,母子倆常為此發生爭吵。某天婦人終於無法忍受,趁兒子酒醉睡著時,拿起家中的延長線將他勒斃。
    2020/06/30 11:21
  • 慢跑非裔男槍殺案 3名白人嫌犯遭謀殺罪起訴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非裔男子2月間慢跑時遭白人開槍擊斃,涉案的3嫌今天正式遭大陪審團起訴。
    2020/06/25 10:47
  • 離譜父獨自進屋睡午覺 遺漏2兒女鎖在車內4小時熱死

    美國1名31歲的人父,日前開車載著4歲女兒和3歲兒子返家,抵達家門後就獨自進入屋內,忘記孩子們還在車上,就將他們鎖在車內。他自己則是在屋內睡了4、5個小時,等到醒來後發現孩子不見蹤影,才立刻回到車上查看,無奈為時已晚,兒女倆已經活活被熱死。
    2020/06/1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