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生了不想養 狠埋女嬰再補2槍爆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5:56
美國一名16歲少年不想要養女兒,竟把她帶去雪地活埋還開槍射殺。(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16歲少年不想要養女兒,竟把她帶去雪地活埋還開槍射殺。(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16歲的少年,他與同齡的女友同居,日前對方幫他生下1名女兒。沒想到小爸爸「搞出人命」,卻不想對孩子負責,竟把剛出生的女兒帶到戶外雪地活埋,再對著她的頭部連開2槍後走人,目前少年已經被逮捕,遭檢方指控一級謀殺罪,至於女嬰已經不幸身亡。

根據《每日先驅報》(Daily Herald報導,這名住在威斯康辛州格林郡奧爾邦尼(Albany)的少年安德森(Logan T. Kruckenberg-Anderson),他和同齡的女友交往同居,女方在這個月5日於家中浴室生下女兒,產後交給安德森照顧。

 

少女的父親在9日卻意外發現小孫女不見了,立刻向警方報案,員警隨即找安德森訊問,他稱說是他把女兒從女友家帶走,再花了60元美金(約1682元新台幣)委託網友把女兒送到收養機構,更稱說這是他和女友的共同決定。

不過在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查下,安德森還是坦承了實情。他向警方供稱,用背包揹著女兒到一處積雪的偏僻樹林,挖了一個洞之後把孩子放進去,接著將她埋起來再轉身離開。

警方10日帶著安德森回到現場,果真發現女嬰的屍體,卻發現她的頭部中了2槍,認為安德森仍對案情有所隱瞞,這時他才坦承,因為在活埋女兒時聽到她的哭泣聲,當下情緒崩潰,才會對女兒的頭部開了2槍。
 

全案經過調查後,安德森恐遭一級謀殺罪起訴,日前法院裁定100萬美元(約2803萬元新台幣)交保候審,全案預計在20日開庭審理,一旦罪名成立,最高恐面臨終身監禁的刑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命#屍體#同居#浴室#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2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