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誤殺 結果共300筆

  • 主動現身 連沉默抗議檢警洩「誤殺」

    槍擊後15天,連勝文首度曝光現身,主動通知媒體拍攝,幾乎不發言評論,交由友人代打回答相關問題,據了解,這次現身是前一晚,連勝文與友人沙盤推演的結果,希望藉此表達對檢警朝誤殺方向的不滿。其實先前連勝文就有步驟透過友人表達意見,從否認誤殺,到要求公佈槍擊影帶,討論請刑事局介入等等,這回特別出面沉默抗議,就看檢警接下來如何因應。
    2010/12/10 18:15
  • 誤殺?買兇? 馬面最快週五與連對質

    檢方偵辦連勝文遭槍擊案,兇手「馬面」兩度否認喊連勝文的名字,清查相關證據後,目前朝向誤擊方向偵辦,今天借提馬面和當時晚會的司儀,也就是永和市代會主席,郭文彰,進行對質,由於他完整目擊整個槍擊過程,重點放在馬槍手行兇前到底是不是喊了連勝文的名字?同時檢方將在這幾天,安排馬面和連勝文對質。
    2010/12/08 18:09
  • 開槍前喊名? 檢方病房就訊連勝文

    連勝文遭槍擊,到底是誤殺還是有恩怨,始終沒有釐清,30日下午檢察官親自到台大醫院病房,就訊連勝文,內容主要是了解當晚他到晚會現場的情況,而最重要的是,要查清楚到底槍手林正偉開槍前,有沒有喊連勝文的名字。
    2010/12/01 00:04
  • 兇嫌綽號「馬面」混永和 友稱狠角色

    選前驚傳槍擊,開槍的嫌犯是綽號「馬面」,本名叫做林正偉的男子,有毒品恐嚇前科,落網後對外說,自己是誤殺連勝文,目標是陳鴻源,不過他偵訊時,跟警方說是土地糾紛,尋仇未果,才開槍,如此一來,又怎麼會認錯人,開錯槍?嫌犯說詞反覆,真相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10/11/27 11:43
  • 菲國挾持/港巴士慘案定調 「菲警無誤射人質」

    來自菲律賓的最新消息,上個月23日,發生在馬尼拉的香港遊客遭劫持慘案,菲律賓下午公布最新調查報告,這份報告推翻之前的說法跟臆測,強調8名人質全部死於綁匪門多薩的槍彈之下,警方沒有誤殺人質,不過有10名官員、警察和記者,將會被起訴。
    2010/09/16 17:43
  • 護女友奪槍誤殺人 男遭判刑3年

    台北縣一名于姓男子5年前和女友騎車返家時,遭醉漢尾隨辱罵,對方還拿出手槍上膛,作勢要開槍,男子為了保護女友,就使出當兵學到的奪槍術搶走手槍,沒想到扭打時誤觸板機,不慎擊斃醉漢。最高法院認為于姓男子是防衛過當,依殺人罪判他3年徒刑定讞。
    2010/03/23 11:59
  • 兇殘!街頭槍擊行刑 毒販黑吃黑

    這個月初,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街頭槍擊案,歹徒以接近行刑的方式,朝坐在車內的被害人臉部開槍,作案手法兇殘,警方連日追查,上午宣布破案,逮捕兩名男子,嫌犯供稱和死者是同夥,原本來算行搶另一名毒販,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才會誤殺同伴。
    2009/10/13 10:50
  • 疑麥可死因為誤殺 美警調查續蒐證

    美國警方在22日大動作,搜索麥可生前私人醫師的診所,媒體報導,目前案情調查,可能朝誤殺的方向走;另外英國媒體則報導,麥可有一名私生子,而且這個孩子,在先前洛城的追思會上,就坐在麥可家人旁邊。
    2009/07/23 15:04
  • 新莊流彈山寨版 討債誤殺騙警方

    新莊流彈命案出現台中版了嗎?烏日警方偵辦一名30歲男子中彈命案,陪同送醫的朋友供稱,他走到屋外抽菸被槍打傷,但警方搜到彈殼的位置在屋內,和供詞明顯不符;隔離偵訊發現,原來死者和同夥討債發生衝突,雙方拉扯誤扣板機,自己人射殺自己人,卻用最近的新聞「新莊流彈事件」掩飾真相。
    2009/06/05 15:08
  • 騎士中彈亡 警找到一嫌疑犯

    台北縣新莊騎士中彈案件,警方有了重大進展,鎖定一名有黑道背景的男子,據了解,這名男子當晚和朋友相約,把玩改造手槍,卻不慎擊發誤殺黃姓男子,因此已經被列為重要對象;同時警方也查獲一把可疑的改造手槍,晚間也逮捕到擁槍的林姓男子,雙方還一度發生警匪追逐,最後警方連開5槍,終於制伏這名男子。
    2009/06/04 20:47
  • 流彈奪命/突破!騎士中彈亡 警鎖定黑道涉案

    台北縣新莊騎士中彈案件,警方有了重大進展,鎖定一名有黑道背景的男子!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當晚和朋友相約,把玩改造手槍,卻不慎擊發誤殺黃姓男子,因此已經被列為重要對象;同時警方也查獲一把可疑改造手槍,懷疑可能和槍擊案有關,已經送往刑事局進行彈道比對。
    2009/06/04 12:59
  • 殺手張冠李戴 亂刀砍死17歲少年

    台北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誤殺命案,一名17歲少年在內湖一間撞球店打撞球,疑似是遭到尋仇男子誤認是五旗會幫派份子,而被亂刀砍殺,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09/03/31 11:29
  • 希臘反政府抗爭 上演警民巷戰

    希臘警方誤殺少年所引發的反政府抗爭,已經持續2個星期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平息跡象,首都雅典還是天天上演警民大戰,戰火從白天延燒到深夜,愈打愈激烈,街頭店家都跟著遭殃。
    2008/12/19 12:27
  • 希臘暴動邁入第二週 損失13億美元

    希臘因員警誤殺一名青少年,所引發的全國暴動,邁入第二個星期,憤怒群眾完全失去理智,火燒大樓、攻擊警察和銀行商家,希臘陷入無政府狀態,民眾長期對經濟、低薪資和失業率的強烈不滿情緒爆發,一發不可收拾,估計一個星期來損失高達13億美元,對經濟更是雪上加霜。
    2008/12/14 13:55
  • 萬人包圍國會抗議 警民對峙衝突

    希臘員警開槍誤殺15歲少年,引發的暴動進入第4天,事件越演越烈,上萬名抗議民眾在台灣時間晚間,聚集在雅典國會前,與鎮暴警察對峙,抗議民眾不斷試圖突破警方防線,遭到警方逮捕,抗議民眾如何散場落幕,成了警方目前最頭痛問題。
    2008/12/10 22:52
  • 學校停課工會罷工 希臘騷亂擴大

    希臘員警開槍誤殺15歲少年,而引發的暴動事件,進入第四天,到現在還沒有平息,暴亂已經蔓延希臘從南到北10多座城市,少年在星期二下葬當天,希臘全國學校停課一天以示哀悼,工會還在星期三發動大罷工行動,向政府表達抗議,航空公司、公共交通系統,甚至電視媒體也都加入了罷工行列。
    2008/12/10 13:36
  • KTV尋仇認錯人 誤殺男高中生

    新竹一名男高中生,26日凌晨和友人唱完KTV準備離開時,卻遭到不明人士拿棍棒圍毆,最後送醫不治;警方循線逮捕嫌犯後,發現兇嫌尋仇的對象,根本不是這名高中生,因為認錯人而誤殺男學生,讓家屬相當悲痛。
    2008/10/29 12:50
  • 裸屍案嫌自首 供稱為4萬誤殺人

    北投割喉裸屍案,劉姓嫌犯在凌晨向警方投案,他供稱為了要回他借給死者的4萬元,雙方發生爭吵,沒想到死者竟然拿出美工刀,嫌犯一氣之下失手殺了對方,棄屍在北投焚化爐旁,而警方在確認死者身份後,才鎖定這名行兇的劉姓男子。
    2008/06/08 08:44
  • 被懷疑劈腿 女自殺竟誤殺男友

    桃園發生一起疑似女友誤殺男友的命案,女子向警方供稱,當時和男友發生口角,男友懷疑她劈腿,她想拿刀自殺明志,但2人搶刀時,刀子竟然刺進男友心臟,送醫不治,只是員警發現當時有一名男子從現場離開,懷疑案情不單純。
    2008/03/05 11:41
  • 誤殺變謀殺案! 兇嫌坦承口角殺人

    3天前,南投一名男子,聲稱錯把婦人當野兔射殺,但昨晚案情大逆轉,男子在被法院收押後向檢方坦承,當天喝酒後,婦人和同居男友發生口角,他原本介入協調,沒想到婦人卻反而拿菜刀要砍他,嫌犯一氣之下,才會拿空氣槍射殺婦人,換句話說,當時他說把人誤當兔子射殺,根本就是謊言。
    2007/11/13 18:52
  • 誤殺變謀殺案! 兇嫌坦承口角殺人

    3天前,南投一名男子,聲稱錯把婦人當野兔射殺,但昨晚案情大逆轉,男子在被法院收押後,向檢方坦承,當天喝酒後,婦人和同居男友發生口角,他原本介入協調,沒想到婦人卻反而拿菜刀要砍他,嫌犯一氣之下,才會拿空氣槍射殺婦人,誤殺案成了謀殺案。
    2007/11/13 11:52
  • 足球暴力再起 球迷遭警槍擊死

    一名義大利民眾,昨天與朋友前往觀賞足球賽時,與其他球隊的球迷發生口角,一旁的警察為了維持秩序,混亂中,竟然誤殺這名男子,震驚全國;上百名憤怒的球迷不滿警察誤殺,在晚間攻擊警局,甚至放火燒車,場面相當混亂。
    2007/11/12 10:36
  • 錯把人當獸 獵槍誤殺民眾有前例

    晚間南投又發生一起持「獵槍」誤射「婦人」,造成她的生命垂危,其實過去就曾經發過多起「類似」的案例,今年9月初,高雄一名義消看到夜裡有「眼睛反光」,就錯把採藥民眾當獵物開槍射殺,斷送2條性命。
    2007/11/10 23:28
  • 英女童失蹤大逆轉 父母並列嫌犯

    全球關注長達4個月,英國女童「瑪德琳」在葡萄牙失蹤案,昨天晚間案情大逆轉,警方根據採得的血跡證據,將女童的親生父母改列為嫌疑犯,懷疑他們誤殺瑪德琳再謊報失蹤,不過案情大逆轉,女童的外婆質疑,可能是葡萄牙警方惡意栽贓,瑪德琳失蹤案,頓時變成一宗懸案。
    2007/09/08 13:10
  • 離譜誤殺/誤殺案重大突破 檢疑5消員在場

    義消誤殺採藥民眾,案情可能有重大突破,檢警重建現場發現,消防員紮營的地方,離事發地單程步行要35分鐘,但是開槍的義消下山求救,來回不到10分鐘就有5名消防員趕到,讓檢察官開始懷疑,這5名消防隊員當時很有可能就在現場。
    2007/09/07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