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誤報 結果共189筆

  • 對台採購農產好意變調 郭董怒了!喊告媒體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將啟動智慧工業和農業雙引擎,深耕投資高雄、協助高雄發大財,其中提到將成立永齡農業銷售平台,首年全台將出貨1,000萬公斤農產品直送鴻海廠區,初期以高雄為主,但遭媒體報導誤解為優先向永齡農場採購,對此鴻海今(18日)發聲明強調,因蘋果日報錯誤報導,網友惡意曲解,已嚴正要求蘋果日報更正,否則將依相關法律程序進行提告。
    2019/03/18 15:39
  • 快訊/不開心!平面報導錯誤遭曲解 郭董PO文怒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生氣了!因為昨天他前往高雄會面市長韓國瑜,宣布將成立「永齡農業銷售平台」,全台契作1千萬公斤農產品由產地直送鴻海廠區,但有平面媒體錯誤報導,雖然之後已經修正,但卻遭到網友惡意曲解,郭董個人臉書剛剛po文再度澄清,呼籲網友不要協助散布不實內容,強調鴻海本將會以行動捍衛集團聲譽,下午2點半,永齡基金會也將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3/18 13:35
  • 真瞎!港媒大烏龍 誤報台記者為總統密使 

    被認為是親中的香港媒體大公報16日以頭版,報導蔡總統密使在總統府附近見了三位港獨青年,大公報鬧了大烏龍,被拍的人根本不是密使,而是媒體記者,這件事引起總統府跟國安單位高度關注,立委還查出大公報沒有依法申請採訪,居然大膽在台灣跟監行徑非常囂張!
    2019/01/17 19:54
  • 誰還敢來呢?台中中興堂半年3度出包 樂團批館方卸責

    台中藝文表演場地「中興堂」又出包!有表演團體綵排時,中興堂灑水系統突然降下大水,害得樂團樂器、樂譜和燈光音響設備都被淋濕,損失超過60萬,館方只說是系統誤報,只能在演出時多派人顧著系統,無法擔保不再發生,雙方僵持不下,館方最後說如果擔心再出狀況,可以退票不要演,樂團一聽批館方不付責任,管理單位台體大表示,場館的確有缺失,但絕沒推卸責任。
    2019/01/07 20:25
  • 這碗好貴呀!遊客德國吃方便火鍋 觸發火警挨罰3萬3

    只靠冷水就能加熱,在大陸一碗折合台幣頂多100多元的方便火鍋,疑似有大陸遊客帶到德國的飯店享用,結果蒸氣觸動警鈴,當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雖然是誤報虛驚一場,但遊客被罰折合台幣3萬3000的罰款,被稱為是最貴火鍋。
    2018/08/26 18:29
  • 「延誤通報」釀死傷? 起火7分鐘才打119

    持續追蹤這起九死的火警意外! 警消調查,凌晨4點27分,病房起火燃燒,疑似醫護人員,先通報院內總機,沒人接聽,才打119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病房已經煙霧瀰漫,也竄出火舌,由於,醫院的監視器晚了三分鐘,院方坦承,延誤報案七分鐘,當初為了搶救患者,醫護人員將患者送到隔壁棟,搭電梯逃生!
    2018/08/13 15:21
  • 落差9分鐘!台北醫院火災 將查是否延誤報案

    位在新莊的衛福部立台北醫院護理之家,今天(13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16人無生命跡象、多人受傷送醫;經緊急搶救後,已救回7名命危病患,目前9人仍命危、10人重傷與6人輕傷。目前有消息傳出,從火警發生到消防隊接獲通報,時間點落差9分鐘,將查是否有延誤報案。
    2018/08/13 10:08
  • 傳台灣大規模裁員 鴻海:子虛烏有

    鴻海今天發布重大訊息,針對近期週刊報導,指鴻海台灣地區大規模裁員、關閉產線等消息,為子虛烏有的錯誤報導,外界勿以訛傳訛。
    2018/07/28 19:31
  • 媒體指部長入府談執行死刑 法務部:錯誤報導

    針對ETtoday報導「不槍決死囚恐影響選情,法務部長受召入府最快11月前執行」,法務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該則報導嚴重錯誤,與事實不符。
    2018/07/04 11:31
  • 馮世寬罹癌?錯誤報導打廣告 新營醫院道歉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根本沒有罹癌,但衛福部新營醫院的一名護理師竟然引用錯誤報導,在臉書社群上貼了前部長罹癌的照片打醫院的新儀器打廣告,雖然得知自己犯錯後醫院已經緊急撤下貼文並表示抱歉,但衛福部所屬的醫院引用未經證實的不實報導,不僅引發軒然大波,也遭到揭發病人隱私的抨擊!
    2018/05/10 18:22
  • 文在寅變殺人富商? 土耳其電視台擺烏龍

    土耳其一家電視台大擺烏龍,日前在報導菲律賓女傭遭科威特富商殺害時,竟然誤用南韓總統文在寅和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的照片,把2人形容為奪命夫妻,報導畫面流出後,引發南韓當局強烈不滿。
    2018/03/12 14:51
  • 賓士新車百萬有找? 業者澄清:幣別遭誤報

    台灣車市購買力道牆,專家分析尤其進口車占比超過40%,而且豪華車款占多數,因此像是賓士、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也都分別整裝總公司或成立分公司、子公司布局台灣市場,不過賓士最近推出的新款A-Class五門掀背傳出百萬元有找,業者則澄清是外媒勿將歐元寫成美元導致。
    2018/03/08 20:28
  • 媒體誤報繆德生不治 親友憤怒致電要求下架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參與反軍人年改抗爭時,攀牆跌落重傷送醫,隨即有媒體報導他急救不治。親友對此訊息表示憤怒,強調繆德生已有呼吸心跳,已轉往加護病房急救。
    2018/02/27 12:41
  • 改結構、誤報房號 業者陳光印沉默快閃

    花蓮地震震毀雲翠大樓,其中在1-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在當地投資房地產,2人也加入扶輪社,在花蓮人脈相當廣,但這回地震因為疑似更改建築結構,還有誤報房號責難,面對質疑聲浪,陳光印對外一律保持沉默快閃。
    2018/02/11 17:43
  • 南韓醫院大火37死 護士以為誤報要大家「別逃」

    南韓密陽市世宗醫院大火奪走37條人命,死亡人數為10年來第二多,當局下令徹查究責,火災第一時間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一樓大廳濃煙迅速蔓延,但卻有護士以為是警報失靈,要大家不要逃生,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死傷。
    2018/01/28 12:12
  • 北韓又發射飛彈? NHK誤發警報主播道歉

    日本NHK新聞網及手機APP,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突然發出北韓發射飛彈快訊,15分鐘後澄清是誤報,並由晚間新聞主播向觀眾道歉。
    2018/01/17 08:23
  • 快訊/北韓又發射飛彈? NHK澄清是誤報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日本NHK新聞網與自家防災App,在當地時間傍晚6點55分突然發出北韓發射飛彈快訊,但在大約15分鐘後發現是這消息是錯誤的,緊急在官網上澄清,北韓並沒有發射飛彈,NHK強調這是誤報讓大家虛驚一場,而另一方面,日本飛彈偵測系統也並沒有發布警報。
    2018/01/16 18:33
  • 夏威夷認無保險機制釀誤報 川普讚負責

    美國夏威夷州緊急事故管理局今天承認,民防警報演練期間人為疏失和缺乏適當保險機制,導致夏威夷週末誤發飛彈警報,引發民眾恐慌。川普今天肯定夏威夷州官員負責態度。
    2018/01/15 16:31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ABC誤報致美股驚跌 川普籲投資人提告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因一則關於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的錯誤報導,引發美股嚇跌,美元挫貶,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呼籲投資人對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提告。
    2017/12/04 11:50
  • 誤報菲立普親王死訊 每日電訊報出包

    這是所有媒體的惡夢,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今天誤報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夫婿菲立普親王的死訊。
    2017/08/03 12:00
  • 賴清德說接受九二共識非問題 府:斷章取義

    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美國表示接受九二共識和廢除民進黨黨綱不是問題,總統府今天表示,這是媒體斷章取義的錯誤報導,類似扭曲原意的操作並不恰當。
    2017/06/19 13:19
  • 駁錯誤報導 政院:資安法無違憲疑慮

    行政院今天說,上週通過的「資通安全管理法」草案,沒有違憲擴權的疑慮,政府要檢查非公務機關的資安設施,必須因查核資安維護情形有重大缺失,或發生重大資安事件時才可執行。
    2017/05/04 11:19
  • 韓媒亂報 尼米茲號否認下週抵朝鮮海域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日前報導,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打擊群將於下週抵達朝鮮海域。尼米茲號官員今天指出,這是錯誤報導,打擊群目前在南加州海域演練。
    2017/04/20 09:09
  • 大陸軍機繞台數量誤報? 馮世寬:那是謀略

    大陸空軍在半個月內連續派出2批飛機,分別以相反方向繞飛台灣一圈我軍方研判,由於大陸空軍連續執行2次繞台長途飛行,預期接下來海軍航空隊也會跟進,而且會有空中加油機與戰鬥機隨行,甚至對岸艦隊也會航至西太平洋,與空中戰機搭配操演。
    2016/12/1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