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詹龍欄 結果共27筆

  • 盧照琴曾列10大槍擊要犯! 澎恰恰案、猥褻案遭判刑

    現年70歲的盧照琴,曾與穿山甲詹龍欄被聯手開槍,被列為國內十大槍擊要犯,1999年假釋出獄,2004年又捲入澎恰恰光碟恐嚇案,2018年,甚至觸犯猥褻案,嘉義水上鄉的鄰居說,近來很少看到他出現,地方人士表示,他近來行事低調,公司突然遭人槍擊,令人意外。
    2023/03/02 13:49
  • 「穿山甲」詹龍欄低調辦父喪禮 出動40警

    前槍擊要犯,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今年九月假釋出獄後,低調回老家,日前高齡97歲的父親過世,3號上午舉辦告別式,請來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擔任告別式的武點主官,昔日好友十大通緝要犯盧照琴,也現身協助處理喪事,黑白兩道齊聚,讓當地警方繃緊神經,派出40名警力戒護。
    2020/12/03 18:12
  • 「穿山甲」詹龍欄 申請「34次假釋」終獲准

    綽號「穿山甲」的槍擊要犯詹龍欄,曾是台灣史上頭號槍擊要犯,現年68歲的他,曾犯下多起知名案件,包含1991年槍殺黑道分子焚屍案,以及1994年,和獄友以一罐花生湯,迷昏管理員成功越獄,逃到大陸,2000年在雲南被捕,2年後押解回台判無期徒刑定讞,服刑期間他申請了33次的假釋,通通被駁回,一直到第34次,今年的9/23,才終於被核准假釋。
    2020/09/30 13:35
  • 齊名「穿山甲詹龍欄」 吃醋亂開槍被捕

    屏東發生檳榔攤槍擊案,1名王姓嫌犯疑似因為女友晚回家,醋勁大發,跑到他工作的檳榔攤前,對空鳴槍洩憤,警方追查上門抓人才知道,嫌犯身份大有來頭!原來王姓嫌犯,10多年前擁槍自重,還擅長藏匿在山區,被稱為「野人」,幾乎跟十大槍擊要犯,穿山甲詹龍欄齊名,被捕入獄後開始學習書畫,出獄時還開畫展,勉勵其他更生人,沒想到這回,只因為吃醋發脾氣就亂開槍,再次被警方逮捕。
    2017/11/18 18:16
  • 張錫銘師兄 「大埔之虎」父子橫死

    嘉義昨天發生槍擊命案,「大埔之虎」盧德福和他的兒子,遭人槍決身亡!警方發現,盧德福曾傳出協助惡龍「張錫銘」逃亡,2人又曾是穿山甲「詹龍欄」手下,交情不錯,而盧德福3年前入獄,兇嫌「賴忠」順勢接手他的生意,盧德福出獄後,2人因生意交惡種下樑子,最後賴忠竟然槍殺父子倆。
    2008/11/09 12:04
  • 座車撞火車 詹龍欄胞弟重傷

    詹龍欄胞弟台南縣議員詹龍洲,昨天深夜搭乘朋友的休旅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被北上列車迎面撞上,兩個人被彈出車外,身受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
    2007/08/08 14:21
  • 頭號殺手楊雙五 79年被押回台

    楊雙五出身警察家庭,卻一腳踏入江湖,曾經列為頭號槍擊要犯的他,不但在日本槍殺四海幫老大,劉偉民,還因為秀場糾紛,朝高凌風開槍,甚至到了獄中,還拿開山刀砍詹龍欄,入獄服刑10多年,因為左頸部淋巴細胞出現病變,多次提出假釋申請,才在兩年多前出獄。
    2006/06/25 18:25
  • 綁架案藏鏡人 林振興引渡回台

    薜球和張錫銘綁架集團的幕後藏鏡人,林振興,在大陸落網後,引渡返台,他在幕後負責提供綁架對象和資料,早期林振興只是台中一名角頭,在詹龍欄牽線之下才掘起,四年前策劃綁架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後,林振興還在公開場合和張宏年握手,個性陰沉冷靜,張宏年痛批林振興像是成立綁架公司,躲在幕後操弄,比薜球、張錫銘還惡劣 穿著咖啡色衣褲,頭髮已經微禿發白,帶著自己衣物,被警方押解回台。
    2006/01/04 14:53
  • 回台「鎮壓」選情 詹龍欄黨羽落網

    台南警方逮捕詹龍欄犯罪集團的最後一名黨羽,郭文勝,他潛逃中國大陸10年,這次受台南政壇人士邀請回國,警方懷疑郭文勝企圖用暴力,影響年底的縣長選舉,究竟幕後指使者是誰,警方正在追查當中。
    2005/08/13 11:40
  • 手下瀆職 犯人逃獄 典獄長風波不斷

    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公器私用,首長座車成了私人轎車,其實吳賢藏受爭議的還不只這樣,在任職台北看守所所長期間,還發生詹龍欄越獄事件,雖然風波不斷,但是他的官途還是一樣順利!
    2005/07/25 17:35
  • 張錫銘落網 師父詹龍欄不發一語

    在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落網之後,張錫銘的師傅,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非常巧合的在下午出庭應訊,不過面對徒弟小黑落網的消息,詹龍欄不發一語,面無表情。至於張錫銘的黨羽,警方也展開大規模收網,8名涉嫌接濟張錫銘躲藏的兒時玩伴,全都被帶回警局偵訊。
    2005/07/14 17:41
  • 詹龍欄之子 疑似暗助張錫銘

    警方為了緝捕張錫銘,長期監控重大刑犯詹龍欄的兒子詹有成,警方發現詹有成疑似長期資助張錫銘,目前依持有毒品以及槍械,將詹有成帶回警局偵訊中。
    2005/06/14 14:59
  • 獵龍行動再起 突襲張錫銘老巢

    去年7月26號的大寮槍戰後,張錫銘行蹤成謎!儘管黨羽陸續落網,但警方始終沒有見到張錫銘的面,警方今天突擊南投國姓山區,張錫銘曾和師父詹龍欄十年前藏匿的一處工寮,可是還是沒有斬獲。
    2005/05/25 17:15
  • 搜捕惡龍警犬上山 記者被咬傷

    搜捕張錫銘,警方再度上山,這回有特種部隊加入,是三隻警犬,曾經加入圍捕穿山甲「詹龍欄」任務,兇狠的警犬靠敏銳的鼻子,要嗅出惡龍下落。而專案小組也發現,生性多疑的張錫銘多半一個人在山上,有任何指示就擺出「石頭陣」,在半山腰的小弟一看見石頭,就知道要怎麼做。
    2005/04/15 12:06
  • 造工寮方便躲藏 張錫銘狡兔好幾窟

    張錫銘脫逃之後,雖然目前行蹤不明,不過警方研判,他可能還藏在山區,而且仿效他跟過的大哥詹龍欄,只要逃到山區,就開始建造工寮、存放乾糧,等到轉移陣地後再把工寮免費送給農民,藉此買通人心,讓他們不會向警方通風報信。
    2004/08/05 17:40
  • 張錫銘人間蒸發? 躲入山區趁機脫困

    警方獵龍行動功虧一簣,張錫銘在眾目睽睽下逃逸,大規模的搜山行動又沒有具體成效,讓外界擔心張錫銘是不是從嚴密的警網中脫逃,這個問題目前沒有明確的答案,不過張錫銘長期跟在詹龍欄身邊,似乎得到詹龍欄的真傳,利用山區地形和聲東擊西的方法,躲避警方查緝。
    2004/07/28 18:43
  • 黑道三巨頭同牢! 監獄緊急還押詹龍欄

    張錫銘的同夥林國忠、李金城全部落網,被送往台南看守所,僅一牆之隔的台南監獄是張錫銘的師父,有穿山甲之稱的詹龍欄,曾經越獄成功,於是獄方為了將三人分散管理,上午緊急將詹龍欄還押台北監獄。
    2004/07/28 16:25
  • 「穿山甲」胞弟 張錫銘同鄉 他很尷尬!

    頭號要犯張錫銘之前犯下綁架高雄和欣客運少東案件,曾經傳出有地方民代居中斡旋,而被指涉的台南縣議員詹龍洲,他是「穿山甲」詹龍欄的弟弟,也跟張錫銘是東山同鄉,今他澄清說絕對沒有涉入綁架案,而談到張錫銘,他說兩個人雖然不熟,只知道他的個性很海派,喜歡交朋友。
    2004/07/27 23:04
  • 維安特勤重兵 攻入曾文水庫山路

    警方大規模搜索張錫銘的家鄉東山山區,就是要掃除他可能的藏身點,不過張錫銘是穿山甲,詹龍欄的徒弟也是潛伏山區的好手,警方極力追趕,現在研判附近山路綿密四通八達的曾文水庫,可能是他流竄的地點,成為維安特勤小組特別鎖定重兵追擊的地點。
    2004/07/27 18:20
  • 東山獵龍特搜 直搗張錫銘舊巢

    圍捕槍擊要犯張錫銘的獵龍行動,今天持續進行,員警大舉動員在台南縣東山鄉搜山,鎖定張錫銘叔叔的工寮、他曾與警方槍戰的地點,甚至連張錫銘師父詹龍欄過去的藏匿處,也都成了搜索重點。
    2004/07/27 11:53
  • 專綁凱子 要犯張錫銘 兇狠更勝薛球

    10年前犯下殺人案後,張錫銘跟著詹龍欄亡命大陸,返台後連續犯下多起綁票案;4月初綁架台南一名當鋪老闆,肉票被救出後,張錫銘還囂張地到當鋪掃射縱火,二度勒索,兇狠程度,更甚薛球。張錫銘集團擁有AK47、M16步槍,火力不輸警方特勤中隊。
    2004/07/26 17:31
  • 專綁凱子 要犯張錫銘 兇狠更勝薛球

    10年前犯下殺人案後,張錫銘跟著詹龍欄亡命,返台後連續犯下多起綁票案,4月初綁架台南一名當鋪老闆,肉票被救出後,張錫銘還囂張地到當鋪掃射縱火,二度勒索,兇狠程度更甚薛球。張錫銘集團擁有AK47、M16步槍,火力不輸警方特勤中隊。
    2004/07/20 17:29
  • 洪俊彥1億元綁架案 逮捕兩嫌

    詹龍欄犯罪集團農曆年前在南投犯下洪俊彥一億元的綁票勒贖案,人質在除夕夜當天平安逃出,警方根據線索,今天凌晨前往高雄縣的內門鄉,逮捕兩名嫌犯,警政署長張四良下午前往慰問洪俊彥家屬,並表示已經封鎖海陸空的交通,有信心逮捕另外的五名在逃的嫌犯。
    2004/01/29 17:56
  • 詹龍欄落網 張錫銘仍四處犯案

    涉嫌藥商洪俊彥綁架案的張錫銘擁有強大火力,犯下不少綁架勒贖案件,犯案手法相似,而行蹤不定的張錫銘更讓警方傷透腦筋。
    2004/01/23 19:23
  • 綁架名嘴手法似詹龍欄 追緝張錫銘

    前彰化縣議員洪福村的兒子洪俊彥遭到綁架安全逃出後,警方根據歹徒犯案模式,鎖定主嫌是槍擊要犯詹龍欄的黨羽張錫銘。警方調查,張錫銘9年前犯下殺人案,投靠詹龍欄,成為他的隨身保鑣,因此犯案的手法跟詹龍欄極為類似。
    2004/01/2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