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師兄 「大埔之虎」父子橫死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昨天發生槍擊命案,「大埔之虎」盧德福和他的兒子,遭人槍決身亡!警方發現,盧德福曾傳出協助惡龍「張錫銘」逃亡,2人又曾是穿山甲「詹龍欄」手下,交情不錯,而盧德福3年前入獄,兇嫌「賴忠」順勢接手他的生意,盧德福出獄後,2人因生意交惡種下樑子,最後賴忠竟然槍殺父子倆。

槍殺「大埔之虎」盧德福父子倆的兇嫌,就是他,賴忠,綽號「賊仔忠」,3槍奪走2條人命,就是因為賴忠不滿20萬買茄苳樹的訂金,被盧德福吞了,種下殺機。嘉縣中埔分局局長許明耀:「發現這個兇嫌跟被害人之間,存在有多筆的債務糾紛。」

犯案後,賴忠開著盧德福的這輛藍車貨車逃逸,車牌w-7109,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巧的是,死者盧德福傳出曾協助惡龍張錫銘逃亡,再加上大埔和東山鄉很近,2人是患難兄弟,還都跟隨過「穿山甲」詹龍欄,交情可見一般。嘉縣中埔分局局長許明耀:「盧德福跟張錫銘,都曾經跟隨過穿山甲這部分,這部分我們在深入了解。」

據了解,盧德福3年前入獄,賴忠順勢接手他的生意,涉嫌盜伐林木、暴力取財,違法承攬工程的盧德福,在地方魚肉鄉民不說,今年一出獄就吞了賴忠20萬,甚至把他的休旅車射出許多洞、刺破左輪胎。

警方研判,原本在道上只能算小囉囉的賴忠,可能嚥不下這口氣,再加上利益糾葛,儘管盧姓父子是當地惡霸人人怕,但最後還是被一個小弟,以槍決的方式橫死街頭,警方研判賴忠可能逃亡雲林或嘉義山區,正全力緝捕。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