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座車撞火車 詹龍欄胞弟重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詹龍欄胞弟台南縣議員詹龍洲,昨天深夜搭乘朋友的休旅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被北上列車迎面撞上,兩個人被彈出車外,身受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

鐵路局工作人員忙著修補鐵道,因為7日深夜,一輛休旅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迎面撞北上列車,車上兩人被彈出車外,強大的撞擊力,連一旁民宅的鐵門都被撞凹一個大洞,而受傷的乘客就是穿山甲詹龍欄的弟弟詹龍洲。民眾:「火車過來,休旅車才開過來,他開過來就被撞到了,那2個人被彈出車子外面,彈出來到這邊。」

白天重回現場,還可以看到休旅車的輪子、零件散落一地,詹龍欄的弟弟詹龍洲,現在是台南縣議員,他7日是搭乘朋友的休旅車撞上火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

柳營奇美急診室主任侯清盛:「骨盆那邊,事實上有斷裂好幾個地方,目前生命跡象來講不是很樂觀,因為他出血的地方,是我們很難去碰到的地方。」

一聽到詹龍洲狀況不樂觀,台南縣議長吳健保以及部分議員,一大早也趕到醫院探視,希望詹龍洲的傷勢快點好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龍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0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