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名「穿山甲詹龍欄」 吃醋亂開槍被捕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49

屏東發生檳榔攤槍擊案,一名王姓嫌犯疑似因為女友晚回家,醋勁大發,跑到他工作的檳榔攤前對空鳴槍洩憤,警方追查上門抓人才知道,嫌犯身份大有來頭!原來王姓嫌犯10多年前擁槍自重,還擅長藏匿在山區,被稱為「野人」,幾乎跟十大槍擊要犯穿山甲詹龍欄齊名,被捕入獄後開始學習書畫,出獄時還開畫展,勉勵其他更生人,沒想到這回只因為吃醋發脾氣就亂開槍,再次被警方逮捕。


 

男子騎著機車停在檳榔攤前,走沒兩步突然高舉右手,碰的一聲,突然對空鳴槍,接著悻悻然地騎著機車離開。

警方vs.王姓嫌犯:「你東西放在那裡。」

男子當街開槍,被警方找上門,但作案用的槍枝,已經被丟棄在住家附近的樹叢裡。
 

警方vs.王姓嫌犯:「一共17顆啦,對不對。」

警方調查,53歲王姓嫌犯因為在檳榔攤的女友晚下班,打電話給她又聽到疑似爭吵聲,以為有人找她麻煩,一時情緒失控,衝到檳榔攤找人理論,後來發現誤會了,卻還是對空鳴槍洩憤!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游姓女友遭人家欺負,他就從家裡啟出作案手槍,前往現場不分青紅皂白就對空鳴槍。」

警方vs.嫌犯:「今天開始查到那裡,他講的明天再講,你不要作賊心虛,一直要找誰來找誰來啦。」

沒事亂開槍被抓,警方一查王姓嫌犯,才知道他大有來頭。10多年前他因為擅長隱藏在山林間,又有一身改槍本領,讓警方難以追捕,被稱為「野人」,幾乎跟十大槍擊要犯穿山甲詹龍攔齊名,但最後還是被逮捕。

王姓嫌犯:「在越艱苦的地方,越能去磨練自已。」

王姓嫌犯入獄後學習書畫,出獄還辦了不少個展,靠著作畫賣畫維生,還用自己的故事勉勵其他更生人,沒想到這回只因為吃醋女友晚回家,開槍洩憤,再次被依槍砲罪名移送法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槍#更生人#野人#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78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