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詹皓晴 結果共206筆

  • 九二一災戶捧大滿貫金盃 詹家谷底攀峰

    台灣網壇女將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一家因九二一大地震成了受災戶,家境巨變仍咬牙苦撐,姊妹倆近年攜手打出佳績,今年起也各自成長,如今詹詠然在大滿貫的美網奪冠,讓詹家姊妹的成就攀上巔峰。
    2017/09/11 09:11
  • 美網混雙 詹皓晴與紐西蘭搭檔屈居亞軍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和紐西蘭搭檔維納斯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不敵瑞士好手辛吉絲與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Murray)的哥哥傑米.莫瑞組合,屈居亞軍。
    2017/09/10 01:37
  •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 美網女雙混雙各自爭冠

    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凌晨各自在美網女雙、混雙,與隊友攜手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分別進到女雙、混雙決賽。
    2017/09/09 09:16
  • 快訊/美網傳捷報 詹家姊妹女雙混雙晉級決賽

    台灣選手在美網再傳捷報,詹詠然與瑞士名將辛吉絲搭檔,在女雙部分以直落2,擊敗第4種子的印度米爾莎與大陸中國彭帥的組合,晉級決賽,妹妹詹皓晴與紐西蘭好手凡納斯在混雙方面也表現亮眼,擊敗澳洲羅迪歐諾娃與奧地利選手馬拉克的搭檔,準備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爭奪混雙大滿貫金盃。
    2017/09/09 07:49
  • 美網女雙 詹詠然與辛吉絲挺進4強

    美網公開賽進入尾聲,台灣網球女將詹氏姐妹今天女雙8強演出鬩牆之爭,姐姐詹詠然與搭檔瑞士名將辛吉絲,以直落兩盤擊敗詹皓晴和中國張帥的組合,輕鬆挺進準決賽。
    2017/09/08 11:10
  • 快訊/美網女雙詹家姊妹鬩牆 詹詠然晉級四強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與詹皓晴姐妹,在美國公開賽女雙8強賽當中對戰,姐姐詹詠然與瑞士名將辛吉絲技高一籌,以直落2盤,擊敗詹皓晴和中國張帥的組合,挺進4強準決賽。
    2017/09/08 07:06
  • 快訊/美網混雙 詹皓晴搭檔逆轉晉級四強

    詹家姊妹詹皓晴搭檔紐西蘭球員維納斯,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8強賽當中,面對大會第7種子印度選手達布蘿絲基以及加拿大選手布帕南的組合,詹皓晴跟搭檔首盤雖然以4比6落後,第二盤詹皓晴組合反攻扳平,最終逆轉,第三盤搶十以10比8拿下勝利晉級混雙4強。
    2017/09/05 09:59
  • 「世大運棄賽」延燒美網 謝淑薇再轟詹詠然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女網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兩姊妹,將在八強賽中上「姐妹對決」,謝淑薇在16強賽後訪問緊咬詹詠然不放,對於世大運棄賽一事要她出來講清楚。稍早謝淑薇在女雙賽事當中遭到淘汰,無緣與詹家姊妹在球場上一較高下。
    2017/09/04 17:12
  • 詹家姊妹美網正面對決 爭女雙4強資格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今天在美網女雙16強戰先後勝出,兩人分別各自晉級8強後,詹家姊妹將在下場比賽正面交鋒,爭奪4強資格。
    2017/09/04 11:26
  • 快訊/網球女將詹皓晴傳捷報 美網混雙成功晉級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3日在美網混雙賽中,和紐西蘭的維納斯搭檔,擊敗對手,成功晉級。
    2017/09/04 11:11
  • 快訊/詹皓晴美網女雙晉級 八強戰姊妹對決

    稍早台灣網球選手詹皓晴與大陸女將張帥搭檔,苦戰三盤之後,在美網女子雙打部分順利晉級。
    2017/09/04 08:38
  • 世大運女力當道! 你絕對會愛上的超級女孩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隊守住主場狂掃90面獎牌,排名第三,不只男子運動員吸睛,不少女子運動員更是帥過男神,成功展現陰柔並濟的「女力」。
    2017/09/03 15:06
  • 美國網球公開賽 詹家姊妹女雙分晉16強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各自與搭檔拿下勝利,兩組人馬皆闖進女雙16強;莊佳容、盧彥勳則是敗下陣來,無緣女雙、男雙16強。
    2017/09/03 11:04
  • 快訊/美網台灣選手告捷 詹家姊妹雙打均晉級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1日在美網男雙,和南韓搭檔鄭泫,對戰阿根廷組合,以6比3拿下首盤,到了第二盤,因為對手退賽,自動晉級。而詹家姊妹,1日也有好表現,妹妹詹皓晴在女雙率先開胡後,姊姊詹詠然和辛吉絲,也以直落二,順利晉級。
    2017/09/02 07:12
  • 美網台女將紛晉級 女雙賽精采可期

    台灣網球女將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表現佳。女雙首輪登場的莊佳容與日本搭檔逆轉晉級,詹詠然與詹皓晴在混雙首輪皆以直落2闖關,謝淑薇也將在女雙賽事登場。  
    2017/09/01 14:48
  • 嘆戴資穎「甘願犧牲」 羅友志:這些金牌你們爽什麼?

    台北世大運熱烈進行,身為地主的中華台北代表隊戰果豐碩,幾乎每天都有金牌進帳,台灣人民也為此振奮,認為終於在體育上揚眉吐氣。但名嘴羅友志在臉書上提出不同看法,他認為其中有些選手已超越世大運,是「奧運」水準,原本該去更高等級的比賽,到底是什麼社會氛圍讓他們放下數百萬獎金,來參世界排名加積分為「零」的世大運?拿到這些金牌「不知道,你們在爽什麼?」
    2017/08/29 17:13
  • 【金牌英雄】我們真的感覺是回家比賽 詹詠然、詹皓晴

    網球女子雙打金牌戰,烈日當空,詹詠然一度身體不適,申請傷停緊急醫療,她沒有放棄,最終撐著即將中暑的身體,揮舞球拍,攜手妹妹詹皓晴連下兩盤,打敗泰國姊妹花,奪下金牌。
    2017/08/29 14:14
  • 詹詠然奪金後棄賽 謝淑薇:弟咳血仍備戰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攜手為台灣搶下世大運網球女子雙打金牌,昨(28)日的金牌戰,詹詠然中暑仍力撐全場奮戰奪金。但因身體不適放棄接下來的混合雙打賽事,對此,謝淑薇在臉書為弟弟謝政鵬抱屈。
    2017/08/29 08:55
  • 網球首金出爐 女雙詹詠然詹皓晴強勢封后

    世大運網球項目首面金牌出爐!今天下午網球女子雙打決賽,由詹家姊妹 詹詠然、詹皓晴,對戰來自泰國的姊妹花,雖然詹詠然在第二盤,疑似身體不適,儘管第二盤一度被對手追上,但最後還是以直落二戰勝泰國,也是中華隊睽違10年,女子雙打再度奪金。
    2017/08/28 18:34
  • 從看姐姐領獎到一起上台 詹皓晴開心奪金

    雖然姐姐詹詠然打到最後一度身體不適,不過,詹皓晴當姐姐後盾,在世大運女雙決賽拿下勝利,為台灣拿下金牌。詹皓晴說,能穿著國家隊制服奪金,真得很開心。
    2017/08/28 17:55
  • 世大運網球女雙 詹家姊妹直落二奪金

    最新消息!世大運網球女雙項目展開一場台泰姊妹檔對決,頭號種子台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對上第2種子泰國的汪婷枈(Wongteanchai)姊妹檔,最後由詹家姊妹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贏得比賽,為中華隊再添一金。雙方曾在2013年芭塔雅女網賽交手過一次,當時詹家姊妹還以1比2落敗。
    2017/08/28 15:30
  • 二盤一度逆轉 張凱貞仍輸泰確定奪銅

    世大運網球進入決賽階段,詹詠然、詹皓晴搭檔的女雙組合,今天將出戰泰國,爭取金牌!單打方面,張凱貞、李亞軒、莊吉生都挺進四強,要搶決賽門票。稍早,張凱貞不敵泰國選手,直落二輸球,確定奪銅,不過,中華隊目前在網球項目,包括男、女單打、女雙、混雙,都還有機會奪金。
    2017/08/28 12:57
  • 拚搶金!詹家姊妹直落二勝日 晉級決賽

    世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27日詹家姊妹女雙四強賽出戰日本對手,絕佳默契,順利以直落二成績擊敗搶到決賽門票,28日將對上泰國搶摘金牌,而網球精靈張凱貞和男單第一種子莊吉生,以及混合雙打,也紛紛成功晉級四強。
    2017/08/27 18:21
  • 快訊/世大運網球女雙 詹家姐妹晉決賽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雙,中華隊詹詠然、詹皓晴在準決賽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闖進決賽!詹家姐妹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以6比1、6比3淘汰對手,離金牌只剩一步。
    2017/08/27 14:08
  • 詹家姊妹爭進金牌賽 張凱貞打8強戰況激

    網球在室外打,天氣熱考驗選手耐力!一大早種子選手女單張凱貞,打8強賽,對抗英國,戰況很激烈。緊接著,由詹家姊妹雙打上場,對上日本。教練說,天氣太熱,確實會影響選手,男單李冠毅因為身體不舒服退賽,他的教練兼叔叔說,李冠毅一直強忍痛苦,看了相當不捨,眼眶泛淚。
    2017/08/2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