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詐騙機房 結果共199筆

  • 靠翻譯軟體傳話!女通緝犯組越南詐團

    刑事局破獲位在台中的詐騙機房,集團首腦是一名女通緝犯,是中南部詐騙名師芒果哥的徒弟。曾在馬來西亞擔任話務手被逮,知道大陸人防詐意識提升,轉而開發東南亞市場,吸收越南籍逃逸移工,以假公安的手法詐騙越南人,短短四個月不法獲利超過千萬。
    2021/05/03 18:18
  • 沒人發現!最大詐騙機房 44嫌藏廢墟犯案

    國內史上、人數最多的詐騙機房,就在桃園新屋!以康姓主嫌為首,包含7名通緝犯等44人,躲在新屋一處廢棄農舍,從事詐騙行為。特別的是,有別於一般小機房,為了規避查緝,都會定期搬遷,嫌犯把外觀弄得像廢墟,以為沒人會被發現,長期運作超過一年,還是被警方破獲,不法所得至少5千萬元。
    2021/04/12 13:13
  • 詐團都八年級生!專挑大學生 盜IG美女圖詐百萬

    刑事局破獲一間詐騙機房,逮捕五名嫌犯,平均年齡居然只有20歲,甚至還有在學高中生,他們盜用IG美女圖,誘騙大學生投資,兩個月來不法獲利上百萬,警方發現,詐騙集團的嫌犯年齡層逐年降低,都沒前科,還常以工作輕鬆,抽成高,刑度低的誘因,吸引八年級生加入!
    2021/03/30 19:50
  • 大陸會計遭假檢警詐1億 刑事局逮6嫌

    中國大陸北京市一間房地產公司的會計遭假檢警詐騙新台幣上億元,刑事局獲報詐騙IP來自台灣,循線查獲新北市「深海大聯盟」洗錢水房和馬來西亞詐騙機房,逮6嫌送辦。
    2021/03/25 20:22
  • 專挑民宿!詐騙集團裝觀光客 包棟設機房

    假裝觀光客,詐騙集團專挑民宿當成機房!一名26歲的林姓主嫌和同夥等20人,從去年開始,專門找民宿當成詐騙機房,詐騙金額至少一百萬元,而且和以往機房不同,成員不只可以出門買東西吃,為了不讓警方追蹤行蹤,連車都在當地租,私人手機也不可以帶進機房,但一群人早就被警方鎖定,一月中時來到花蓮民宿,將集團成員逮著正著,20人全都被羈押。
    2021/02/24 19:49
  • 鎖定在日台人!要脅取消「在留卡」 詐3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詐騙機房,這個集團專騙住在日本的台灣人,先是假冒大陸公安或大使館,聲稱對方涉嫌海外洗錢,若不配合會用國家勢力,要求日本取消被害人「在留卡」,甚至會被引渡到大陸受審,嚇得至少20多名台僑受騙,金額超過3千萬元。
    2021/01/18 18:48
  • 在台設機房騙旅日華人 警跨國合作逮4人送辦

    林姓男子等4人在台灣設詐騙機房,冒用中國官方及假檢警騙旅日華人,並稱被害人不配合會被押解至中國等。刑事局查出20多人受害,包含台灣及中國人,警訊後把林男等人送辦。
    2021/01/18 16:37
  • 疫情影響!詐騙集團「回流」台 車手增4成

    疫情影響不只民眾不能出國,連詐騙機房,都紛紛回到國內!早期的詐諞機房為了躲避查緝,大多數都會設在國外,但根據刑事局統計,今年留在國內的車手,增加了將近4成,而他們也改變做法,有別於早期都是打電話要你匯錢,現在不少詐騙集團都改用通訊軟體或社群軟體,打字問被害人要不要兼差或投資,只用文字溝通,還是有不少人受騙上當。
    2020/12/16 18:28
  • 租高級農舍做詐騙機房 警遛狗蒐證逮嫌

    租豪華農舍當詐騙機房,警監控1個月逮12嫌!桃園一名陳姓主嫌,在龍潭交流道附近租下三層樓高的豪華農舍當成詐騙機房,假冒大陸公安,專騙大陸民眾,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定期採買日用品時,都會帶上一隻柯基犬,為了不讓他起疑心,中機站人員特地把站犬黑妹,從台中帶到桃園遛狗,藉機在附近巡視,而他們發現警方上門,還拿榔頭砸毀犯案用的電腦跟手機,擔心留下證據,但最後還是全被逮捕。
    2020/12/03 18:17
  • 詐騙養成班! 在台吸小弟送海外「學詐術」

    今年1月,刑事局警方在東歐蒙特內哥羅,破獲一處詐騙機房。當時一舉逮捕92名嫌犯,通通都是台灣人,刑警往上溯源才發現,原來他們都受過專業訓練。總部設在新竹地區,主嫌以幫派背景、招攬小弟做詐騙,之後再送往海外受訓。這回循線埋伏,一舉瓦解總部、逮捕主嫌。
    2020/10/14 19:18
  • 騙約1500萬! 14嫌武界深山假冒大陸公安遭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獲報,在南投武界山區有詐騙集團架設詐騙機房,警方調查發現該詐欺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向原住民租用「武界段」森林保留用地,搭建機房,專門詐騙大陸民眾,警方徒步上山攻堅基地,當場逮捕14人,並查扣犯案贓物,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2020/09/24 13:42
  • 霹靂小組攻堅!破詐騙機房 嫌丟手機想滅證

    因為新冠肺炎無法出國,原本機房設在菲律賓或印尼的詐騙集團,全都轉回來台灣,警方就查獲在高雄楠梓一間隱身在大樓裡的機房,嫌犯假冒電信人員,鎖定旅居在國外的大陸人進行詐騙,得手至少60、70萬元,警方上門攻堅,當場逮到44歲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年紀最輕的,甚至只有19歲。
    2020/09/21 12:01
  • 詐騙機房裝進「行李箱」! 邊騙邊跑躲追緝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據點,搜出了上百台數據機,當中竟發現最新型的「行李箱」詐騙設備!不同於以往必須有固定據點,現在直接把整個機房,裝進行李箱內,還能到處拖著走,包括飯店或車站等等,只要有WiFi就能當做臨時機房,還能快速移動,躲避警方查緝。
    2020/09/17 21:11
  • 詐騙科技進化!國內首例「行李箱機房」 半年得手3千萬

    刑事局電偵大隊今天宣布首次破獲詐騙集團將行李箱改裝成可移動式的主機,拖著行李箱就能到處設詐騙機房,警方循線逮捕高姓男子等18人。
    2020/09/17 17:18
  • 暑假打工變嫌犯! 大三生加入詐騙集團遭逮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機房,沒想到竟發現成員中,有大三生,利用暑假來打工,也淪為詐騙成員,而且短短3周內就有1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00萬,而集團首腦先前還是名詐騙車手,供稱因為詐騙太好賺,才會砸60萬自己籌組機房,結果錢還沒到手就先被逮。
    2020/08/04 18:40
  • 詐騙機房成立2周遭逮 13嫌7人詐欺前科

    台中偵六大隊鎖定嘉義市區一棟別墅,裡面是詐騙集團犯案地點,觀察一個多星期後,在21日派出40名警力執行攻堅,順利逮到13名嫌犯,主嫌在群組號召"大家一起賺大錢",吸引其他人一起騙錢,其中還有3人未成年,還有超過一半的人有詐欺前科,所幸集團才成立2周就被逮到,沒有人上當受騙。
    2020/07/28 13:15
  • 警偵破藏身民宅詐騙機房 查獲女首腦600萬跑車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宣布偵破詐騙集團機房,並逮捕以劉姓女子為首的6名成員,除清查帳戶所存總詐騙金額共957萬元外,也查獲犯罪工具及劉女5月才入手、市價約600萬元的跑車。
    2020/06/17 16:03
  • 赴蒙特內哥羅設詐騙機房 中檢詐欺罪起訴92人

    王姓與吳姓男子,去年9月招募成員前往蒙特內哥羅,設詐欺機房詐騙中國民眾,台中地檢署與當地檢警合作,成功移交犯嫌與查扣物證回台,檢方今天依詐欺等罪將王男等92人起訴。
    2020/06/03 14:30
  • 假交友誆投資!學生也受害 18人遭詐4百萬

    刑事局攻破詐騙機房,26歲的潘姓主嫌找來同夥,在交友軟體申請假帳號釣魚,用美女、帥哥照片拉近與被害人的關係,接著就說服對方有好的投資機會,最快兩個禮拜就回本,警方發現,他們鎖定年輕人,大學生受害占了三成,而投資平台的報酬數字其實都是嫌犯自己捏造的!
    2020/05/12 20:37
  • 難攻!詐騙機房門設關卡 警耗11分突破

    台中警方最近查獲一個詐騙集團,主嫌曾被抓過多次,這次為了降低查緝風險,他分三處經營詐騙機房,每一間只有三個人,還在大門設置關卡,讓警方難以攻破,這次員警花了11分鐘才打開門,嫌犯還趁機破壞手機等證物,最後總共10人被逮,壞掉的手機警方也將全力還原裡面資料。
    2020/05/11 12:54
  • 不畏細胞簡訊? 民宿客滿竟是「詐騙機房」

    屏東恆春因為疫情影響,加上中央發布細胞簡訊,嚇跑遊客,但卻有一家地處偏僻的民宿,生意特別好,甚至滿房,引發警方懷疑,展開追查,果然揪出跨國詐騙集團機房,逮到20名車手,後續要與新加坡警方聯手找出更多的受害者。
    2020/04/14 11:38
  • 嫌犯假冒「大陸公安」詐騙 警「16樓垂降」破機房

    假借疫情詐騙!員警25日攻破一起位在台中北屯、大里3處的詐騙機房,嫌犯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表示,他們用手機散布疫情資訊、販售黑心口罩,涉嫌觸法,誘騙他們匯款,得手數百萬元,而警方以頂樓垂降的方式,破窗突襲,逮捕11名嫌犯,全都以詐欺罪送辦。
    2020/03/31 12:59
  • 詐騙集團憂疫情 機房遷嘉義、高雄分開運作

    詐騙集團也怕新冠肺炎!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23日在嘉義、高雄破獲詐騙機房,查獲5人到案,追查發現這個集團的機房原本在台中市區,不過因為其中2名嫌犯剛返台,詐騙機房又有群聚特性,才會分離運作,轉往嘉義、高雄兩地,而這個詐騙集團的高姓主嫌,竟還是107年金門詐騙案的漏網之魚,最後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
    2020/03/27 13:50
  • 歐洲抓回90詐騙犯 關看守所檢疫3人1房

    彰化縣警局與刑事局花一個月時間偵破跨國詐騙機房,逮捕多達90名嫌犯,分批將嫌犯從歐洲押回台灣受審,不過最後一批抵台的嫌犯卻在發布旅遊警示第三級的前一天回台,引起大家關注,幸好目前這批嫌犯採檢都是陰性,全部關在台中看守所檢疫,一間牢房住三人。
    2020/03/17 22:16
  • 防疫拚治安!天道盟丟鞭炮涉恐嚇 遭掃蕩

    最近桃園警方實施大動作掃黑,破獲兩個幫派,逮捕24名黑幫成員,其中一個黑幫天道盟太陽會,不但經營詐騙機房,還會用這種手段威脅取財,甚至還曾半夜丟鞭炮到別人家藉此恐嚇,另外一個幫派則是竹聯幫,因為經營殯葬業利益,毆打同業,全都被警方查獲,不過最誇張的還是一座兵工廠,裡面竟然有烏茲衝鋒槍,火力強大連警方都嚇一跳。
    2020/02/2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