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詐欺集團 結果共223筆

  • 假投資真詐騙逾30人受害 刑事局攻堅逮6嫌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欺集團透過社群軟體誘騙被害人,佯稱加入投資交易平台可保證獲利而行騙,兩個多月逾30人受害、不法所得約新台幣數百萬元,刑事局逮6人送辦。
    2021/02/08 16:30
  • 警政署全國同步打詐 農曆年前逮2386嫌

    警政署自18日起至29日執行「全國同步打擊詐欺專案行動」,針對查緝詐欺集團和查扣不法所得兩大面向加強打擊,迄今共查獲320件、2386嫌,並查扣不法所得新台幣3億餘元,其中現金有1.6億餘元。
    2021/01/27 16:15
  • 假冒影城客服行騙得手300萬 詐欺集團19嫌遭逮

    詐欺集團假冒影城客服致電被害人,佯稱付款方式誤設為分期付款需操作解除而行騙,近2年來約31人被害、財損逾新台幣300萬元,刑事局循線查獲集團首腦25歲林姓男子等19嫌送辦。
    2021/01/26 15:43
  • 「這錢裝潢用!」父救子心切 領130萬被騙光

    救子心切,竟有人被詐欺集團騙走上百萬!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上周接到嫌犯電話,對方謊稱他兒子幫人作保買毒品,積欠一百多萬,被害人沒多想,跟從指示到銀行領錢,還說自己是為了過年前裝潢用,領出130萬元後,放到指定地點,沒想到一回家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錢全被騙光。
    2021/01/24 20:14
  • 詐團向媽祖求平安 結局是不保佑全落網

    一名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欺集團,四處在中部地區流竄設立話務機房行騙,警方監控已久,攻堅蒐證時,發現嫌犯等趁大甲媽祖在埔里遶境期間,竟然帶同集團成員隨媽祖遶境祈請保庇平安,警方當下以為陳嫌等人受到感召要金盆洗手,隔天警方就發現機房,立刻進行攻堅,警方也在成員身上搜出壓轎金,不禁感嘆「媽祖不保佑壞人」。
    2021/01/07 13:51
  • 刑事局偵破假博弈詐欺集團 逾600人受害

    刑事局今天宣布破獲一起假博弈網站電信詐欺案,主嫌江男和陳女自去年起於新北市新莊區經營假博弈網站詐欺機房,招募機手利用LINE誘騙被害人加入會員投資再坑殺,已知至少600人受害。
    2020/12/28 15:47
  • 誆一起賺錢!盜花美男照 假交友真詐財

    詐欺集團盜用花美男照片,上網騙投資!警方調查發現,蘇姓主嫌專門找來有詐欺前科或車手當成員,租下新大樓社區作為機房,再上網盜用外型亮眼的男子照片,在交友軟體內尋找目標,甚至提供假投資平台的帳號密碼取信被害人,就有女子匯出14萬元後,帳號被移除,才發現上當了。
    2020/12/01 12:47
  • 車手吞公款!竹聯天蠍堂大哥 怒發懸賞專刊

    詐欺集團黑吃黑,扯出車手慘遭毆打案件!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帶著傷到警局報案,供稱自己是詐欺車手,同夥為了幫他辦交保,偷走騙來的贓款75萬元,沒想到遭主嫌一夥人尋仇,他們不僅學警察貼查緝專刊,還設了高額懸賞金,專案小組一共逮到9名嫌犯,這些人自稱是竹聯幫天蠍堂成員。
    2020/11/17 19:37
  • 知名刺青師成詐欺首腦吸金上億元 刑事局逮22嫌

    北市知名刺青師吳姓兄弟檔為首的電信詐欺集團利用網路社群IG隨機交友,再以投資可獲高報酬話術誘騙被害人,近1年半逾40人受害、非法吸金逾新台幣上億元,刑事局循線逮22嫌。
    2020/11/17 17:27
  • 幼教女師借百萬投資! 下注「IG廣告」慘遇詐

    有嫌犯在IG張貼「穩賺不賠」的訊息,吸引被害人投資,詐騙上億元!台北市警方獲報,一名幼教老師,看到網路廣告後,心動加入群組,先跟親朋好友借了上百萬元投資,沒想到下注之後,就被退出群組,這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員警清查後,發現詐欺集團今年二月開始行騙,短短時間內,騙了兩百多人,不法獲利超過一億。
    2020/11/11 13:13
  • 騙約1500萬! 14嫌武界深山假冒大陸公安遭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獲報,在南投武界山區有詐騙集團架設詐騙機房,警方調查發現該詐欺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向原住民租用「武界段」森林保留用地,搭建機房,專門詐騙大陸民眾,警方徒步上山攻堅基地,當場逮捕14人,並查扣犯案贓物,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2020/09/24 13:42
  • 最高法院新見解 施詐使人陷於錯誤即屬「著手犯罪」

    最高法院今天針對一件詐欺集團車手案做出指標判決,認定只要施用詐術使人陷於錯誤,而有侵害財產之虞時,即屬著手詐欺犯罪,而非以實際取得財物為著手的時間點。
    2020/09/17 22:50
  • 8條通緝!逃亡期間網路詐欺 吸收少年成員

    高雄一名通緝犯,因為詐欺毒品跟槍砲罪,身上揹負8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籌生活費,組網路詐欺集團,以網路賭博之名,吸收少年叩客招攬會員,被害人上鉤後,匯款就馬上封鎖,這主嫌相當狡猾,平常透過手下攬客,女友幫忙租屋,自己不輕易出面,警方跟蹤他到屏東潮州一處檳榔攤,趁機逮人。
    2020/09/01 22:11
  • 孕婦車手團!炫富吸引成員 犯案逾3百件

    詐欺集團找來孕婦當車手,警方抓了好多回卻無法羈押!檢警追查,發現有詐欺集團,挑選北投的溫泉旅館當作據點,不僅交通便利,住宿選擇又多,短短一個月內流竄雙北提領現金,粗估至少上億元,其中車手頭還是一名年僅20歲的朱姓女子,她吸收兩名孕婦當幹部,屢次被抓送進地檢署,卻因為懷孕五個月以上無法羈押,讓這兩人持續犯案。
    2020/08/18 12:44
  • 「養老金全賠了」!誆買骨灰罈 2年削2千萬

    靈骨塔詐欺案層出不窮,狡猾嫌犯竟還推出3.0版!以前詐欺集團會製造假合約行騙,現在居然是鎖定,已持有靈骨塔的被害人下手,騙他們多買產品包成套裝,反而「更好賣」,自己手邊剛好有買家想收購,被害人信以為真,投入更多資金,結果卻是血本無歸,刑事局警方清查,這名四海幫的張姓主嫌,兩年內騙了2千萬,至少有26人受害。
    2020/07/27 19:24
  • 網購「偽鈔」被騙! 下單包裹驚見「整疊冥鈔」

    日前網路出現「偽鈔」拍賣文,被查出竟是詐欺集團手法之一!刑事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在兜售偽鈔,還標榜能過驗鈔機不會被抓,1張千鈔換10張假鈔,有人真的下單購買,沒想到收到貨後,居然是整大疊冥鈔,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寄件人從大陸寄貨,並非留下全名、真實聯絡方式,更在香港設下斷點,讓員警無法追查上游。
    2020/06/30 20:14
  • 供帳戶詐欺是否算洗錢 最高檢聲請提案大法庭

    最高檢察署認為,民眾提供詐欺集團銀行帳戶,使車手提領詐欺款項應構成洗錢,但法院見解判決不一,有害司法形象,日前向最高法院聲請提案至刑事大法庭,期望統一法律見解。
    2020/06/25 16:14
  • 詐欺機房藏豪宅!警斬金流 逮天道盟首腦

    警方攻堅詐騙集團,幕後竟有黑幫金援!23日晚間11點多,特勤員警持搜索票抓人,逮捕詐欺集團首腦,他是有幫派背景的戴姓男子,查扣珠寶、鑽戒與瑪莎拉蒂跑車,發現他們在臉書與IG,盜用美女照片,吸引被害人加入假投資網站,短短一個多月,騙取將近千萬元。
    2020/06/24 19:00
  • 交保高調搭R8跑車走 警再抓「雲林鄭太吉」

    自稱雲林鄭太吉的鄭姓嫌犯,四月份糾眾在派出所前鬥毆,逼得警方鳴槍,他落網之後交保,囂張的叫朋友,開奧迪R8跑車來接人,警方查獲他的金援,是哥哥經營的詐欺集團,查獲機房抓人,鄭姓主嫌等五人,收押禁見。
    2020/06/18 20:49
  • 詐欺集團虛設公司 騙得廠商貨品變賣獲利千萬元

    對外化名許明洲的詐欺主嫌林榮欽找人頭設立權旭實業有限公司,向14家廠商訂購機械設備及零件原料,收貨後即變賣並藏匿,廠商收到的支票卻遭跳票,不法獲利近新台幣千萬元。
    2020/05/08 14:30
  • 躲「蒙特內哥羅」設詐欺機房 警揪幕後金主

    狡猾嫌犯,竟將詐欺機房設在罕見國家,蒙特內哥羅!刑事局獲報多起假檢警案件,經過調查,詐欺集團利用護照免簽便利性,到歐洲國家架設機房,立刻與當地警方合作,逮捕92人,逐一清查金流後,揪出陳姓主嫌,發現他藏身在台灣,躲在幕後操控,甚至還搭建鐵皮屋作為藏匿地點。
    2020/04/17 18:26
  • 假冒地主過戶土地詐6.6億 刑事局逮4人法辦

    吳姓男子組成詐欺集團,涉嫌取得土地與身分資料,假冒地主與債權人,到法院假調解後過戶土地抵押變現,初估詐財新台幣6.6億餘元,刑事局循線逮捕吳男等4人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0/03/02 17:52
  • 演很大!集團假冒債權人 盜地變現6億多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集團,發現他們手法新穎,吳姓主嫌指使成員假冒地主或債權人,以欠錢為由告被害人,再偽造被害人證件,委託律師申請調解,雙方律師調解成立後,被害人的土地神不知鬼不覺遭到過戶,總計4名被害人被騙走的土地價值6億6千萬。
    2020/03/02 15:48
  • 趁防疫「戴口罩」 車手躲榮總領贓款240萬

    詐欺集團車手竟然躲到大型醫院領取贓款!過去嫌犯大多挑選人潮多的車站或超商ATM犯案,沒想到最近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進出醫院要戴口罩,居然就偷偷溜到醫院ATM領錢,一個月內就提領110次,金額多達240萬元。
    2020/02/21 12:14
  • 兄弟檔涉經營地下匯兌 刑事局逮6嫌送辦

    新北市王姓兄弟檔涉經營非法地下匯兌,並夥同詐欺集團合作協助洗錢,賺取匯差,非法獲利,2年經手金額逾新台幣2億元,刑事局循線查獲12嫌,其中6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0/01/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