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許智傑 結果共166筆

  • 就職錯邀「許智輝」!韓國瑜親電道歉 苦主敬佩:他很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將於25日在愛河畔登場,歷任高雄市長和所有在地立委都是受邀對象,邀請函近日已由幕僚陸續送出,不料立委許智傑的名字卻被誤寫成「許智輝」。對此,許智傑今(22日)表示,韓的團隊後來已送上新的邀請函,韓國瑜本人也親自打電話向他致歉,其柔軟身段讓他感到敬佩。
    2018/12/22 16:26
  • 許智傑變成許智「輝」 韓國瑜手寫邀請卡出包

    韓國瑜就職邀請卡寄了2000張,但有立委收到後,卻發現邀的不是他,讓他不知所措。原來上面的名字寫錯了,把許智傑寫成了許智輝,不過也有商圈理事收到手寫邀請卡覺得受到重視,相當驚喜,也表示會盡量出席,一起共襄盛舉,到時預計湧入上萬人,針對周邊交通,外圍道路將在22日上午8點開始實施管制。
    2018/12/21 19:39
  • 部長變董座 「總統表姊」新職又被批酬庸

    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接任臺灣金聯董事長,引起酬庸批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林美珠應該避嫌、主動請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因為身體不好請辭勞動部部長,卻能接臺灣金聯董事長,根本證明這就是個爽缺。
    2018/12/13 16:01
  • 鬆口選黨魁? 陳其邁:黨同志有義務承擔

    前立委陳其邁選後人氣翻漲,傳出他將角逐民進黨的黨主席。陳其邁也在凌晨發表聲明,說黨面臨困難的時候,全黨同志有義務共同承擔艱鉅任務。黨內立委不分派系一致力挺陳其邁,認為他的府院黨資歷完整。不過也有人憂心,隸屬英系的陳其邁,恐怕聽命於總統蔡英文,影響黨的改革。
    2018/12/13 13:52
  • 下步爭2020? 賴避答:和總統維護台主權

    行政院長賴清德辭意堅決,就差沒公布時間,不過這辭去後,下一步也被解讀是要進攻2020總統大位子,賴揆沒多做解釋,甚至也有人認為黨主席或是府秘書長也是選項。而賴揆首度公開表達堅辭心意後,下午和青年座談心情反而更輕鬆!
    2018/12/07 21:28
  • 網傳港埠旅運中心「蓋到塌掉」 證實烏龍散布者恐觸法

    高雄亞洲新灣區正在興建中的港埠旅運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目前正趕工中,但網路上卻有人散布倒塌的假消息!不少民眾接獲消息,特別趕到現場親眼確認,但後來證實烏龍一場。只是內政部剛通過修正,對散布假消息加重罰則,最高可罰30萬,如果導致人傷亡,最重處無期徒刑。
    2018/12/07 19:54
  • 台反核食過關、陸開放新潟米進口 CPTPP恐卡關

    這次9合1大選綁公投,其中「反核食」公投,以779萬張的高票通過,禁止開放福島核災農產品及食品進口。這樣的公投結果是否會影響到台日關係,加上日本也是「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主要領導國,有能力決定台灣是否加入協定。
    2018/12/04 23:24
  • 選舉大敗 綠委一聽到「高嘉瑜」嘆氣秒閃人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先前在節目上坦言,若是蔡總統心裡面想的還是權位而不是民意,那麼民進黨「2020大敗是無可避免」;對此,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聽到高嘉瑜的名字,先是一聲嘆氣,隨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2018/12/01 07:59
  • 民進黨大選敗 綠委哽咽喊「府院黨換人」

    民進黨大選慘敗,黨內立委出現檢討聲音。有綠委幫陳菊抱屈,哽咽喊出府院黨都要換人。還有綠委把責任推給不分區立委尤美女,認為她的提案脫離民意,是民進黨敗選的主因之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內仍然砲聲隆隆。
    2018/11/30 19:02
  • 立院默哀1分鐘 賴清德:對普悠瑪、台鐵全面體檢

    針對1021普悠瑪嚴重出軌事故,立法院院會今(23日)會議開始前,與會官員、立委先對罹難者默哀1分鐘。行政院長賴清德回答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質詢時也表示,除了對普悠瑪列車全面體檢外,後續對台鐵人力、維修狀況等面向體檢也是必要的。
    2018/10/23 10:49
  • 幫兒子站台、登國慶大會 陳水扁接連出招

    離國慶日剩沒幾天,前總統陳水扁已經表達要出席國慶大會的意願,但陳水扁過去曾因健康問題,遭台中監獄駁回申請。中監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陳水扁的申請,因此沒有辦法回應,陳水扁能否順利出席國慶,還是個未知數。
    2018/10/07 18:23
  • 2016負債王! 立院預算中心:高市2522億

    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指出,截至2016年底,全國地方政府的債務累積超過一兆元,其中高雄市的負債高達2522億,高居全國之冠。即便是今年7月的統計數字,高雄依然以2400多億穩居負債王。對此高雄市政府回應,高雄市的高負債,一大部分是來自合併前的高雄縣,而且陳菊市長任內已經還了1000多億,去年更首度零舉債。
    2018/09/08 19:39
  • 藍委籲年改報告應永久保存 綠委:按規定處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表示,國發會雖已公布年改報告,但依規定也應送國家圖書館永久保存,供民眾查閱。民進黨團書記長許智傑說,由專業單位評估,若有規定,就按規定處理。
    2018/07/10 16:39
  • 藍指北檢追殺馬英九 綠:不要泛政治化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遭北檢起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北檢一再追殺馬英九,是羞辱司法獨立與自毀司法貞操;民進黨團書記長許智傑說,尊重檢方,不要什麼都泛政治化。
    2018/07/10 15:34
  • 綠委提散布假新聞坐牢! 黨團:沒討論要推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提案蓄意轉發假消息的人最重拘留3天,這議題發酵後同黨立委並非全買單,黨團幹部直言尊重委員提案權,但案子沒有在討論範圍內,也有民進黨立委擔憂,除非能明訂什麼是假新聞,不然上路後恐怕會引起更多反彈。
    2018/06/10 13:15
  • 藍籲總統為斷交做國情報告 綠:不希望破例

    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國民黨團今天呼籲朝野黨團儘速協商,安排時程邀請總統蔡英文至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民進黨團書記長許智傑說,過去沒這例子,不希望破例。
    2018/05/25 10:53
  • 回應專職立委期待 許智傑即起辭京城銀行獨董

    針對公督盟昨天公布兼職一事,民主進步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表示,已請辭京城銀行獨立董事,回應社會對專職立委的期待;立委陳其邁也宣布即日起辭去蓬萊島雜誌負責人。
    2018/05/16 10:15
  • 許智傑兼任京城銀行獨董 公督盟再爆:半年領76.2萬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曾擔任台哥大獨董,在政界與學界引發風波,全台的「教授獨董」也都人心惶惶。現在這把火也燒到立法院,公督盟今(15)日公布9位兼任民間事業獨董、負責人或董事長的朝野立委,其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兼任京城商業銀行的獨立董事,對此他回應自己「行得正坐得正」。但公督盟政策部主任田君陽揭露,許智傑擔任獨董半年的薪水達76.2萬。
    2018/05/15 18:12
  • 擔任公司獨董 許智傑:是監督也是學習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表示,多名立委兼職擔任公司獨董、董事等職務,呼籲修法讓立委走回專職。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擔任獨董是監督也是學習,自己行得正、坐得正。
    2018/05/15 12:30
  • 足協「私設門檻」? 國手潘文傑控:無法申請補充兵

    為了讓台灣運動人才能有更彈性的生涯規劃,之前曾規定經教育部、勞動部核定的國家代表隊選手,得以申請補充兵,也就是只需服役12天。然而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槓上足協,因為他官網私設門檻,誤導許多足球選手去服一年的體育替代役,影響到練習和職業運動生涯。
    2018/04/18 14:57
  • 綠委爆台南國中性平事件吃案 校長否認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指出,台南市東原國中發生性平案件,校長恫嚇老師不准通報,甚至記老師申誡;校長則說,事發後有詢問學生及家長,並非性騷事件,也沒有「吃案」情事。
    2018/04/13 15:11
  • 中小學教室空品怎麼管? 環署教部擬研商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說,環保署應儘速將中小學教室納入符合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的公告場所。環保署表示,後續會與教育部研商,看如何納入。
    2018/01/15 13:03
  • 鬧鬼?買高鐵商務艙碰壁 上車一看「根本沒人」

    立委許智傑於自己的臉書上PO文表示,有朋友向他反映去高鐵站買彰化到台北的商務艙車票,但因為車廂大爆滿沒票,所以只好買自由座,但上車後卻發現商務艙空無一人,讓許智傑質疑「太誇張了,難怪高鐵會虧本」,並要求交通部查明改善。
    2017/11/13 10:42
  • 綠委上酒店傷形象!少康戳破「宇宙大爆炸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被拍到,到聲色場所找吳乃仁,許智傑事後澄清,是進去打個招呼,順便聊一聊天文地理,談了一些關於「宇宙大爆炸」的事情;13日來賓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上閒聊,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可能真的有聊到宇宙大爆炸,但不是唯一的話題啦!」
    2017/10/13 20:26
  • 迎接父親節 立院義演調酒秀大聲說父愛

    父親節將至,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邀請永平工商調酒社學生在立法院義演調酒秀,並公布學生在全台23個車站收集888位各國旅客、民眾說父愛的影片。  許智傑上午舉行「父愛大聲說,有愛環全台 - 台灣技職之光調酒」記者會,邀請桃園市私立永平工商觀光科調酒社學生到場,在立法院上演調酒秀。
    2017/08/0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