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設計感 結果共156筆

  • 【法蘭西創意】到巴黎創意市集挖寶 看見法國創意

    「法蘭西創意」系列報導,記者范琪斐今天要帶我們到巴黎露天創意市集,一起來挖寶,這個市集,有很多新銳設計師設計的衣服、燈飾和帽子,每一樣都相當特別、充滿設計感。
    2010/07/02 22:55
  • 〈獨家〉「租你傢俱」再賣! 老屋回春拚速銷

    房子想順利脫手,除了取決於屋況,當然還要有「家的感覺」!房仲業者為了加速成交,幫屋主「代租」傢俱,營造設計感,最快48小時內幫老屋「回春」,代價不便宜,平均1個月租金4到6萬元,如果新屋主看了喜歡,這批傢俱也能買下來。
    2010/03/15 19:20
  • 虎年伴手禮 結合藝文環保概念

    再過不到1個月就要過年了,很多人會搶在年前趕辦年貨,甚至是採買過年造訪親友時的伴手禮,就有業者推出號稱「最時尚的年節禮盒」,嚴選台灣各地小吃名產,搭配設計感十足的虎雕圖騰包裝,非常貼心,讓你不用到年貨市場去跟大家人擠人;還有業者跟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合作,推出限量虎年小龍炮,365根火柴,象徵每天點燃一個希望。
    2010/01/25 19:22
  • 〈獨家〉醫院旁有墓碑? 造型公園惹爭議

    就在中興醫院旁邊的第十三公園,主要以綠地和水泥建築,想呈現大地風格的設計感,但一片草地上有好幾個正方形的水泥石塊,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很像墓園,摸不著頭緒;而且地理位置就在醫院旁邊,總是讓人有聯想的空間,但也有人說,現在墓園都設計得很漂亮,也沒什麼不好。
    2009/11/26 19:08
  • 〈獨家〉小強背包!毛茸茸蟑螂腳 賣到缺貨

    掛一隻蟑螂在身上,您的接受度能有多高?一位設計師「瑤瑤」,自己怕蟑螂,卻說為了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特別設計出蟑螂產品,包括蟑螂背包、上衣、零錢包以及鑰匙圈,每項產品都是蟑螂的正面反面,連腳毛都清楚勾勒出來;設計感十足的小強產品,在創意市集造成轟動,而上禮拜在高雄上架推出,小強背包,就銷售一空!
    2009/10/27 00:41
  • 南韓不再硬梆梆 李明博「改造首爾」

    南韓在李明博的帶領下,除了拚經濟,他們現在還要把首爾打造成「亞洲設計之都」,李明博「改造南韓」的計畫,除了都市規劃要增添設計感,南韓生產的電子產品也要引領時尚潮流,從水晶造型的鍵盤到巧克力手機,甚至到服裝設計,南韓都要提供全球設計師一個創作天堂。
    2009/10/22 22:21
  • 時尚平價風 UNIQLO搶攻鞋市場

    日本平價品牌「UNIQLO」,在全球不景氣中,業績一枝獨秀,上半年業績比去年同期暴增24%,經營策略引起全日本百貨業者注意,NHK觀察發現,UNIQLO抓準民眾搶便宜的心理,在海外大量生產降低成本,現在更把做衣服的成功經驗,移植到男女鞋,一雙只要台幣7百多元的女鞋,卻兼顧高品質與設計感,也難怪在市場上造成轟動。
    2009/09/18 22:27
  • 幾乎不排CO2 新概念車流線造型

    德國法蘭克福汽車大展,今年依舊以節能環保為訴求,不過新推出的環保概念車,外觀設計越來越炫,像是德國名廠推出的概念車,應用了F1賽車的空力學科技,空力尾翼也採流線形設計,讓環保車增添了時尚設計感。
    2009/09/14 22:24
  • LED路燈不亮啦! 松機花3百萬挨批

    最近有在晚上開車到松山機場航站的觀眾,可能會覺得視線很差,原來新裝的52盞LED路燈照度不足,讓許多駕駛人向航站投訴這樣很危險,其實這可是花了300多萬的設計感路燈,但卻被批評好看不好用,現在松山機場只好要求廠商加大LED的瓦數,讓路燈能夠亮一點。
    2009/07/13 12:26
  • 婦人巧手做環保 塑膠袋成美帽子

    美國一位婦女,很喜歡編帽子,她用的材質非常特別,就是塑膠袋,不管塑膠袋是超市的,還是書店的,一經過她的巧手,都可以變成漂亮有設計感的帽子。
    2009/06/01 22:27
  • 〈獨家〉公園礙觀瞻 座椅畸形單車道崎嶇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現在是單車族,還有早起「晨運」民眾的首選地,只是公園裡面,原先放置了高度不到30公分的石頭座椅,因為實在是太低了,台北市政府乾脆就在原來的椅子上,又放上另外的木頭椅,看起來不只突兀,更沒有設計感。就連公園內的單車道,都是直接用原有的步道,直接塗上單車標誌,就變成自行車專用道,安全設施根本不符合標準。
    2009/05/24 11:52
  • 精緻紙紮屋! 7年級情侶檔月賺8萬

    國內出現有設計專業背景的紙紮房子,高雄一對7年級情侶檔,今年大四,但憑著興趣以及設計專業,成立了公司,專門設計紙紮品,在生意最好的時候,可以月收入8萬元,他們製作專門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屋,精緻具設計感的作品,和傳統樣式差異很大。
    2009/04/20 23:24
  • 茶飲料拍廣告 取景親綠台灣智庫

    有支竄紅飲料廣告描述開會場景,其中很時髦現代感的橢圓形會議室,就在親民進黨的台灣智庫取景,設計者是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鄭麗君當年在台大念過土木系,加上在巴黎將近10年藝術薰陶,這個50坪以圓形設計感為基調的空間,不但上過專業裝潢雜誌,拍過廣告,還有偶像劇組頻頻來電借場地。
    2009/01/29 12:32
  • 家用物品創意多 壺形面紙盒登場

    現代人生活空間狹小,不占地方又有設計感的家具,成了民眾選購時的重要指標,善於收納的日本人,最近又有新創意,除了外型像茶壺的面紙盒,還有內裡是棉被的沙發,既美觀又實用,還能創造更多空間。
    2008/11/15 12:52
  • 直立式聯名卡 訴求設計感

    市面上的聯名信用卡琳瑯滿目,又有一家發卡銀行,結合生活用品連鎖通路,推出新卡。
    2007/05/15 08:48
  • 〈獨家〉五星級音響 極簡設計絕佳質感

    北歐國家丹麥有1個舉世知名的音響大廠,以簡潔的設計感和音質聞名,為了激發創意,他們的總部採用玻璃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羊群草地,用大自然為大家提供人性的環境和自由的發想空間,請看記者張家齊來自丹麥的報導。
    2007/02/11 22:22
  • 【發現新大陸】大陸時尚之都石獅 成衣時裝秀

    大陸休閒成衣製造重鎮,福建省石獅市近年有「中國時尚之都」美稱。雖然這裡的成衣設計感不強,但品牌轉型與變化開發的空間很大,不僅年輕設計師來找機會,設計系學生與力爭上游的模特兒,也紛紛把石獅當跳板,希望進入國際市場。
    2006/09/17 10:43
  • 〈獨家〉看光光!天橋鋪透明玻璃 小姐走光

    高雄市火車站有一座願景橋,這座橋的中間有一段橋面,鋪設的是透明玻璃,原本的用意是增加設計感,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因為橋底下高雄捷運正在施工,穿著裙子的女性只要一走過去,裙底風光一覽無疑,讓橋下的泰勞看光光。
    2006/08/07 18:33
  • 女人我最大/5/29之五分埔百變內搭

    【丁小芹的店】 膚色洋裝 白色蕾絲裙 白色褲子內搭 黑色設計感外搭 黑色內搭馬甲 紅色襯衫式的洋裝 黃色寬版皮帶
    2006/06/02 16:08
  • 【特派walker】強調設計感 星國「雅痞飯店」流行

    很多人出國度假不喜歡住五星級大飯店,而會選擇由設計師打造的精品飯店,有人把這種飯店稱為「雅痞飯店」,在新加坡現在就有越來越多這樣的飯店出現,甚至還有一家飯店的游泳池蓋在半空中,潛入泳池,可以鳥瞰市區景觀,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05/10/07 22:03
  • 歐洲珍珠品質認證 購買有保障

    珍珠雖然不如鑽石來的耀眼,但卻可以襯托出女性優雅的氣質,而近來時尚界,讓珍珠注入流行元素,讓珍珠項鍊變的更有設計感。
    2005/10/06 20:19
  • 殺風景!眺望101 八角窗卡圓柱

    信義區每坪15萬的信園國宅造成轟動,精華地帶最平民的價格是最大誘因,不過,事實上,國宅的建造品質、設計感,以及居住的舒適感,卻常被人詬病,TVBS深入追蹤。
    2005/08/04 18:06
  • 【流行星球】傳統圖騰發光 香港葫蘆正當紅

    香港的設計時尚感向來在亞洲是首屈一指,其中有一款由張曼玉代言,在坎城影展吸引無數目光的葫蘆首飾,因為強調中國傳統圖騰備受矚目,而這家在香港的旗艦店,充滿時尚設計感,帶您到香港一探究竟。
    2005/07/23 18:48
  • 電腦展將登場 廠商辦預展炒買氣

    200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在31號登場,不過已經有廠商摩拳擦掌,提前舉辦了小型預展,推出多項充滿設計感的新款電子用品,試圖炒熱買氣。
    2005/05/30 19:17
  • 沙皇御宴vs.阿扁國宴 餐具各有看頭

    宜蘭食尚博覽會今天展開,展出全是充滿設計感的餐具,裡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陳水扁總統的宜蘭國宴全組餐具;另一個則是從俄羅斯空運來台、沙皇二世皇家餐具,兩種餐具風格迥異,卻大有看頭。
    2004/11/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