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D路燈不亮啦! 松機花3百萬挨批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在晚上開車到松山機場航站的觀眾,可能會覺得視線很差,原來新裝的52盞LED路燈照度不足,讓許多駕駛人向航站投訴這樣很危險,其實這可是花了300多萬的設計感路燈,但卻被批評好看不好用,現在松山機場只好要求廠商加大LED的瓦數,讓路燈能夠亮一點。

為了配合嶄新的捷運站,松山機場大手筆花300萬,改裝這52盞「摩登又有設計感」的LED新路燈,但卻被批評中看不中用,到了晚上「暗摸摸」,駕駛人開車「心驚驚」。排班計程車司機:「它可能就是這一邊會暗一點,這邊沒有影響,坦白講,我不認為說會比較暗。」

常常在這排班的運將先生說,其實也沒有暗的那麼離譜,但航站方面確實有接到不少不習慣的民眾投訴,加上現在又上了報,因此馬上會改進。台北航空站副主任倪振仕:「我們會要求承商加大這個整個LED的燈喔,在瓦數上至少會做個調整一下,那我們今天晚上的確會把它做一個改善。」

由於這52盞路燈現在還沒完成驗收,因此要求廠商修改不用再加錢,畢竟這3百多萬不是小數目,除了美觀,還是要顧及實用,才沒白花冤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