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設備缺失 結果共5筆

  • 懶人包/一圖看懂新竹棒球場爭議 缺失一長串恐毀球員生涯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睽違將近7年時間,於22日盛大啟用,不料卻陸續傳出球場各項設備缺失,挨批品質像「古巴球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更是在23日晚間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不只本季報銷,更可能衝擊球員生涯,引起球迷怒火。《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新竹棒球場事件」懶人包,讓您一次了解所有細節。
    2022/07/29 17:48
  • 蓮蓬頭噴泉、天花板漏水! 男控旅店網「照騙」

    有民眾花快2600元,入住高雄旅店,進房要盥洗卻發現蓮蓬頭接頭大漏水,出來的都還是冷水,更扯的是天花板也在滴水,房客控訴不只設備破舊,現場房間還和照片差很大,對此業者回應,設備缺失會改進,但澄清因為有8種房型,官網放不了全數照片,有的房間也是營造古早社會的風格。
    2020/11/04 19:31
  • 勞動部長視察 台鐵潮州機廠公安設備缺失被罰款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到台鐵潮州機廠主體工程視察,發現工程開口沒有設護欄、防坍塌擋土支撐等公安設備不足,當場開罰新台幣63萬元,許銘春拜託事業單位一定要關心勞工安全。
    2020/01/20 18:10
  • 和平籃球館設備缺失 台北市:會改善

    瓊斯盃預定在台北市和平國小附屬籃球館舉辦,議員王鴻薇及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等人今天前往勘查,發現球員休息室、比賽地板太滑等狀況。體育局說,收集籃協專業意見後改善。
    2017/06/09 14:46
  • 故宮南院12/28開幕 申請執照未過關

    嘉義故宮南院預計12月28日開幕,第一批文物包括了鎮院之寶的翠玉白菜和肉形石已經運抵到嘉義,運送過程採取總統級維安,有前後引導車路口也採取綠燈一路通行,只是展出的文物準備好了,但故宮南院的消防安檢還沒過關,使用執照沒下來,倒數兩個多禮拜必須加快腳步改善消防設備缺失,才能順利開幕。
    2015/12/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