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訣別 結果共79筆

  • 87歲母逝世 狄鶯淚崩訣別「別擔心安佐的事情」

    資深藝人狄鶯高齡87歲母親,今年農曆年後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治療,狄鶯還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最後更求助精神科,今(20)日稍早傳出狄鶯母親病逝消息,狄鶯證實消息也忍不住爆哭,喊著「我沒事、沒事」。
    2020/10/20 22:10
  • 要開戰了? 解放軍寫「戰前家書與妻訣別」

    面對解放軍各種軍事壓迫的作為,國防部公布了最新的影片,強調國軍從不挑釁,也絕不示弱,不要輕忽捍衛台灣的決心,而福建的解放軍,還寫起了戰前家書,象徵要與妻訣別,隨時上戰場的決心。
    2020/08/21 12:50
  • 在家戴口罩仍染疫亡!接連痛失父、夫 婦慟天人永隔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美國一名日裔婦人的父親及丈夫在6週內接連染疫,天人永隔。她的父親在療養院去世後,丈夫變得相當謹慎,不僅工作改為遠距辦公,在家也配戴口罩,沒想到仍不幸染疫去世,唐娜只能透過視訊和在病房的丈夫訣別,眼睜睜看著丈夫停止心跳。
    2020/08/20 08:22
  • 男欠錢落跑留「與房東訣別書」 網笑歪:要冥紙還?

    中文沒學好恐鬧笑話!一名男子不僅欠公司錢,連房租也無力償還,情急之下寫了一張告別信給房東就搬離住處,坦言自己能力有限,待有朝一日定當還款,「訣別,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浮誇用詞讓眾人看完都笑歪。
    2020/08/02 14:27
  • 巴勒斯坦男攀牆蹲病房窗口 向染疫病危母親訣別

    巴勒斯坦男子蘇威提為了向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住院的母親訣別,在恪守隔離規定情況下,爬牆到母親病房窗口邊守著。這則故事在社群媒體引起廣泛共鳴。
    2020/07/21 20:23
  • 94歲爺訣別愛妻 自備手電筒看清「最後一面」網淚崩

    夫妻倆攜手共度一輩子,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日前有1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外公外婆的感人故事。她的93歲外婆日前過世了,94歲的外公因為視力欠佳,但為了能在靈堂上看清愛妻的遺容,拿著手電筒靜靜看著她最後一面。看著外公凝望的眼神,所有人都淚崩了。
    2020/07/16 23:06
  • 「女兒」癲癇發作猝逝!田馥甄悲痛訣別哀度母親節

    Hebe田馥甄飼養毛小孩16歲米克斯「田蹦」及13歲貴賓犬「狗狗」作陪,不過日前有粉絲發文提到,她的愛犬田蹦在幾天前過世的消息,狗狗當時癲癇症突然發作,緊急送醫搶救後不治,讓田馥甄一度悲痛到無法接受,也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心疼。
    2020/05/08 14:50
  • 「媽我逃不了」工程師命喪錢櫃 與母訣別

    命喪錢櫃KTV的林姓竹科工程師,是家中的大哥,為了照顧年邁雙親,35歲還沒結婚,只希望能幫弟妹分擔重擔,26日早上北上找朋友K歌,在火警發生當下,因為受困在包廂內,看著身旁的朋友,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漸漸失去意識,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媽媽,說自己可能逃不出去,接著沒了聲音,讓另一頭接電話的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0/04/27 12:30
  • 澳洲的維吾爾人 妻兒在新疆 竟如訣別

    《公視主題之夜》於本周五(1月17日)選播一部紀錄片,它是關於一個個家庭被迫分隔兩地的傷心故事,而其背後的黑手是一場龐大的種族鎮壓行動,地點就在大陸新疆。西方媒體持續揭露中共正針對維族人進行計畫縝密的種族滅絕,但是在層層嚴密防護下,要取得證據不容易。如今在南北球的澳洲,有一群維吾爾族人挺身而出,藉由澳洲ABC新聞的鏡頭,向世界分享第一手資料,更有研究員痛心維族人淪為中共發展精密監控技術的白老鼠,新疆不只是大型露天監獄,更儼然成為大型的實驗室。
    2020/01/16 20:00
  • 英貨櫃車39屍案逮捕4人! 死者疑有越南人

    英國貨櫃車39屍命案,除了大陸,越南當局現在也加入調查,因為有些越南家庭懷疑,家人也在死者當中,一名越南籍女孩在簡訊中和家人道歉、訣別,還說自己快要窒息了,39名遇難者到底來自哪裡,警方改口說,還在查。
    2019/10/26 11:36
  • 備塔位、與妻訣別 海委會颱風示警文挨轟

    「丹娜絲」颱風逼近,恆春半島的風浪逐漸增強,海洋委員會就在臉書上,以我可能不會救你為題po文,說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請勿到海邊做一些挑戰生命極限的蠢事,例如觀浪、泛舟、衝浪等,如果一定要去請自備塔位,寫好與妻訣別書。結果引發推展海上運動人士的不滿,他們說,專業的衝浪手不會做冒險及違法的事,po文會造成錯誤印象,因此嚴正表示抗議,海洋委員會也緊急修正po文內容,把運動項目全改掉了。
    2019/07/17 13:26
  • 「請自備塔位」颱風警示文惹議 海委會小編澄清了!

    丹娜絲颱風逼近台灣,海洋委員會臉書昨(16日)晚PO出一篇提醒文要民眾「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請勿到海邊做一些挑戰生命極限的蠢事」、「如果你一定要去,那麼,請自備塔位,簽好與妻訣別書」等用詞有調侃意味,引發熱議。其中文中將衝浪列為「挑戰生命極限的蠢事」,遭衝浪圈批評,目前已將衝浪二字刪除。
    2019/07/17 11:44
  • 女友提分手電話拒接!役男傳「訣別訊息」 15樓跳下亡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國宅,昨(14日)驚傳墜樓身亡事件!一名19歲的洪姓役男,因女友提分手,一時間無法接受,在收假試圖挽回感情卻遭拒,隨後洪男便從國宅15樓一躍而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家長到場後悲慟欲絕,警方勘驗役男隨身遺物,發現疑似是因為兵變才導致情緒不穩選擇輕生,但詳細的跳樓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2019/04/15 08:21
  • Selina心碎訣別15歲愛犬 「拒用黑白照」惹淚崩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15歲狗女兒Pinky今天(13日)上午8時21分在她懷裡離世,悲慟的她稍早前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淚吻Pinky的照片,Selina說自己「拒絕放黑白照」,因為Pinky在她心中永遠會是彩色的,105字告別文惹粉絲淚崩。
    2019/03/13 15:12
  • 火場救人受困…勇警與妻37秒「訣別通話」逼哭網友

    大陸四川一棟舊公寓日前發生火災,當時正在附近巡邏的員警羅慶鋒見狀,立刻衝進火場協助各樓層住戶疏散,未料過程中現場火勢突然增大,他因此受困在公寓陽台,羅慶鋒擔心自己就要命喪火窟,趕緊打電話給妻子訣別,而這段短短37秒的對話內容曝光後,也逼哭了許多網友。
    2018/11/09 23:47
  • 41歲單親母攜兩子燒炭 訣別簡訊救一命

    雙十國慶前夕,在桃園平鎮一處民宅昨天深夜卻傳出罹患憂鬱症的單親媽媽因為自己長期無業,全家都靠長子半工半讀維持生計,最終決定帶著兩個兒子一起燒炭輕生的人倫悲劇,雖然長子的同學接到他的訣別簡訊後立刻報警,無奈當警察趕到時,母親跟小兒子已經回天乏術。
    2018/10/10 19:08
  • 睽違近3年! 兩韓離散團聚.朝首准獨處

    南北韓睽違將近三年, 再舉行因韓戰失散的「兩韓離散家屬團聚 」, 參加的89名南韓人中, 一半以上都超過80歲,因此這次會面對大部分人來說也是訣別, 現場哭成一片淚海, 四處可見激動擁抱、讓人鼻酸的畫面, 而北韓這一次也做出許多突破和表現友好的讓步, 首先,以往派到現場, 監視家屬們的人員變少, 還允許兩韓家屬們, 在房間單獨見面兩小時, 但類似團聚活動能不能持續, 就要看接下來南韓與美國的態度, 川普首次鬆口表示, 將很有可能和金正恩二度會面, 白宮高級幕僚更爆料,關於消除核武早有時間表, 就在一年之內。
    2018/08/21 19:56
  • 我和別人睡了!她出軌「錯頻」傳給男友 校園樹頭上吊亡

    英國17歲少女蓋伊(Charlotte Guy)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但她卻疑似不堪寂寞偷吃,甚至傳訊告訴對方「我和別人睡了!」原來,蓋伊原本要把訊息傳給友人,不料卻不慎「錯頻」傳給男友,然而她事後不斷道歉,仍得不到男方諒解,萬念俱灰之下,竟傳出訊息和男友訣別,隨即在學校附近的樹上上吊輕生。
    2018/01/27 20:11
  • 「星瑩CP」淚吻訣別 《那年花開》結局悲壯網崩潰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主演的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終於迎來大結局,陳曉飾演的沈星移,為了革命決心刺殺慈禧、光緒皇帝,但怕連累心愛的女人周瑩與吳家上百人,他狠心一刀刺傷周瑩,自己捨身取義。沈星移為救吳澤當起蒙面替身,最後被清兵圍困刺死,讓這對「星瑩CP」天人永隔,讓網友直呼結局實在太虐心。
    2017/10/10 11:16
  • 陸籍姐妹日本打拚 慘遭友勒斃裝箱棄屍

    出外旅遊、工作或是求學一定要小心自身安全,中國大陸一對在日本工作與求學的姐妹上個月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2人屍體被裝在行李箱,並且遭到棄屍山區,而兇手疑似就是姐姐的日籍前男友,另一名26歲的福建女老師,隻身前往北海道旅遊卻失蹤,至今仍然下落不明,而在她下榻的民宿房間中,竟然找到她親手留下的訣別信。
    2017/08/10 21:57
  • 最後訣別!夫載妻上班 回程撞車摔橋不治

    連接雙北的華中橋深夜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2歲男子載太太到台北萬華果菜市場上班,獨自回程往新北中和方向時,車輛突然失控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不過車輛卻沒有停,反而衝向正在施工的人行道,因為當時護欄已經全部拆除,所以整輛車翻落20公尺橋下的河濱公園,騎士重傷送醫搶救,無奈駕駛因年事已高,而且受困車內太久,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7/03/08 12:28
  • 推特帳號消失... 阿勒坡女童發心碎訣別文

    敘利亞7歲女童阿拉貝(Bana Alabed)藉由推特告訴世人阿勒坡(Aleppo)的日常生活,並於日前留下令人心碎的訣別文,吸引全球關注,她的帳號今天卻在社群媒體消失無蹤。
    2016/12/05 18:40
  • 蔣雅淇走過低潮 體悟「沒經驗的最大優勢」

    曾是主播的蔣雅淇,本週成為受訪者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她最大的人生體悟就是「沒經驗是你最大的優勢」。蔣雅淇覺得最沒經驗的是在中年遇到的生活,以及面臨與摯愛訣別的一刻。提到兩年多前同時失去父母及先生三位至親時,蔣雅淇忍不住落淚,但她堅強的表示,在最親的人離開的那一刻,她終於懂了「道愛、道謝、道歉、道別」的真諦。現場方念華準備了鹹酥雞和熱茶招待老友,因為蔣雅淇在沮喪時,會用珍珠奶茶配鹹酥雞慰勞自己,吃一吃就開心了,對蔣雅淇來說是最好的排解憂悶的方法。
    2016/04/27 00:18
  • 佛陀紀念館槍響 信吉槍擊嫌犯畏罪自戕

    涉嫌槍殺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和主持人先生的楊姓嫌犯,下午一點多,在高雄市佛陀紀念館,手持黑色短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戕。警方到場調查,從他的皮夾內搜出兩封遺書,透漏對女友的不滿,對於開槍殺死人,一點悔意也沒有,甚至臨死前,還曾跟女友通過電話訣別,表示自己不想再被關了,要畏罪尋短,結束生命。
    2015/12/05 19:13
  • 「對不起」高一生電話與父訣別 墜樓亡

    台中二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一名黃姓高一男學生從5樓教室外的欄杆邊墜落,頭部腳部嚴重受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校方表示意外發生前這名男學生曾打電話給爸爸,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就掛斷電話而下一秒意外發生,由於前一天學校剛結束段考,是不是跟考試有關聯,但因為現場沒留下遺書,只能等校方和警方再深入了解來釐清真相。
    2015/12/0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