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訂婚 結果共747筆

  • 余祥銓求婚成功! 當爸520再報喜「滿滿儀式感」:終於搞定了

    余祥銓去年與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柔柔日前證實懷孕三個月,預產期在11月24日。今(20)日520余祥銓宣布向向柔柔求婚成功,謝謝我兄弟朋友們的幫忙,終於搞定了,儀式感求婚成功,往後餘生請多多指教。」
    2023/05/20 16:03
  • 恭喜!38歲余祥銓「當爸了」女友懷孕3個月 余天笑:要娶了

    38歲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去(2022)年宣布訂婚,預計最快今年8月後舉辦婚宴。沒想到,爸爸余天今(13)日證實,要有金孫了,並透露應該會先去登記。
    2023/05/13 10:30
  • 結婚12週年!威廉王子曝「黛安娜婚戒」意義:母親永不缺席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歡慶結婚12週年,一如往常曬出甜蜜照片,此外,威廉王子也首度曝光當年以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訂婚戒,向凱特王妃求婚的肺腑之言。
    2023/05/04 11:40
  •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2023/04/13 11:58
  • 恭喜!19歲女星無預警宣布訂婚 對象是天團主唱帥兒

    曾演出《怪奇物語》中「伊萊雯」一角爆紅的19歲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近日在IG宣布喜訊,與「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主唱瓊邦喬飛的20歲帥兒傑克邦喬飛(Jake Bongiovi)訂婚,並秀出超大婚戒羨煞眾人。
    2023/04/12 11:11
  • Taylor Swift驚傳分手6年男友 低調護愛仍告吹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戀情長跑6年,不僅是女方出道以來,最「長壽」戀情,還一度傳出訂婚喜訊。如今卻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已經在幾週前和平分手,過程並沒有任何爭吵或「戲劇化」情形。不過雙方發言人目前都尚未證實相關報導。
    2023/04/09 10:17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梅開5度!92歲梅鐸證實求婚成功:最後一次了 

    現年92歲的美國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去年才剛結束第四段婚姻,如今又要結婚了!梅鐸20日受訪時,證實已經與今年初才曝光的新女友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訂婚,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完婚。梅鐸透露,自己在求婚時非常緊張,但相信這是他「最後一次結婚」。
    2023/03/21 10:05
  • 初見余天被當空氣!余祥銓未婚妻爆「李亞萍表面裝喜歡」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去(2022)年底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還送上2克拉鑽戒。不過近日柔柔上節目就談到,余天和李亞萍一開始並不喜歡自己,再加上余祥銓不會處理「婆媳問題」,都是靠自己努力才贏得公婆疼愛。
    2023/03/16 08:16
  • 陳庭妮曝婚事「緩慢進行中」 避胡宇威先有後婚

    陳庭妮、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去年1月曬出貼臉合照及鑽戒宣布訂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喜,事業忙碌的2人一直沒時間好好籌備婚禮,胡宇威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婚事,表示「希望可以今年辦」,陳庭妮今(15)日出席餅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待嫁新娘不免被問到一樣的問題,她也笑說「去年一整年都沒有進度,今年有在動作了,希望能今年完成。」小倆口口徑一致。
    2023/03/15 14:43
  • 51歲終於訂婚!《捍衛戰士》男星情斷18年女友 新戀情曝喜訊

    在《捍衛戰士:獨行俠》飾演行動指揮官的「旋風」喬漢姆(Jon Hamm),至今51歲的他,仍未結過婚,這在好萊塢影星中,是相當罕見的案例,不過經由外媒《PEOPLE》昨(27)日證實,他終於與交往2年的34歲女星安娜奧西奧拉(Anna Osceola)訂婚,許多粉絲也替他開心。
    2023/02/28 15:55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梅根福克斯爆分手!曾互飲對方鮮血訂婚 今刪文狠斬偷腥男友

    好萊塢女星福克斯(Megan Fox)傳出分手消息,自2020年公布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之間的戀情後,兩人愛的高調,甚至在訂婚儀式上象徵性的「喝下對方鮮血」,引起全網熱議;然而如今爆出,疑似因為機關槍凱利劈腿被抓包,讓梅根福克斯怒開鍘,粉絲也紛紛感嘆表示「梅根終於甩掉怪咖」。
    2023/02/14 08:14
  • 超閃!「學長學弟變夫妻」泰國最美變性人嫁富商

    有「最美變性人」之稱的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 Treechada Petcharat),近日在IG上炸出閃光彈,曬出與富商男友奧克(Oak/ Phakwa Hongyok)的合照,公開訂婚喜訊,獲得眾多粉絲祝福;據悉,兩人相識20年,從學長學弟一路變成情侶,將於3月1日舉行婚禮。
    2023/02/05 12:09
  • 余祥銓求婚卡關!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天地良心啊

    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在去年12月初訂婚,至今余祥銓還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婚事還得再等等。余祥銓與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柔柔私下多次向余祥銓提起積欠已久的求婚,但余祥銓認為因柔柔幾乎24小時在身邊,讓他沒機會籌畫,讓柔柔頻喊冤:「天地良心啊!」
    2023/01/19 10:38
  • 小彬彬分手越南女友!認雙方「失聯無音訊」 免療傷靠打手遊消遣

    43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將從童星晉升「童星推手」,目標培育10位童星,表示準備投資選拔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想傳承經驗。日前小彬彬在節目上透露和第三任越南妻子分開,他說:「其實我們就是只算訂婚沒有做完結婚的手續,我們是和平分手,可以算是失聯了。」表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2023/01/08 07:27
  • 小彬彬3度離婚首露面!「疫情再賠百萬」賣千萬房產 鬆口經濟現況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已有兩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2年前梅開三度,跟越南女友Anna訂婚,但因為疫情影響距離,最後也畫下句點。今(7)日小彬彬出席「動創星空藝能學院」記者會,宣布將以童星前輩的身分,招攬10位有明星樣的童星參與培訓。這是他與越南女友離婚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自己不想再踏入婚姻,也不想花時間療傷,對感情看似已經心死。
    2023/01/07 18:24
  • 愛妻懷孕才結婚?翁立友不藏全說了 超猛巨鑽洩愛意

    47歲的台語歌王翁立友出道以來感情世界相當神秘,她過去曾跟謝金晶、黃思婷傳過緋聞,不過之後就都沒有下文,上個月遭爆料已經訂婚,當時並沒有否認傳聞,如今在元旦這天,終於宣布已經跟愛妻Emily登記結婚,至於是不是奉子成婚,對此,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還沒!」
    2023/01/01 13:13
  • 對決最強婆婆!余家準媳曝「討好李亞萍」絕招:頂嘴犯大忌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本月初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透露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預計最快明年8月舉行婚宴。升格余家媳婦的柔柔,近日談起婆婆李亞萍,自豪已經抓到「討好李亞萍」的訣竅!
    2022/12/29 11:44
  • 宋仲基成繼父?英女友孕肚照曝 曾認育有「一雙兒女」

    韓星宋仲基自從認愛英國女友凱蒂後,先是傳出女方懷孕被否認,如今又傳出,凱蒂曾經挺著孕肚出席活動,已經有10歲大的女兒和兒子,但父親身分不明,還有網友發現,凱蒂在2013年,曾和義大利知名輪胎業的後代訂婚過。
    2022/12/28 14:30
  • 余祥銓爆澳門賭博欠債「錢只夠付利息」 小12歲女友把屎把尿感動他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穩定交往5年,兩人時常一起參與節目錄影,感情甜蜜,而近日余祥銓和柔柔訂婚,他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女友,並規畫在明年8月辦婚禮。余祥銓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當初是因朋友關係在KTV認識,相處1個月後決定交往,他透露當時遇到人生低潮,但柔柔不離不棄,「那陣子我是有欠了卡債的。」
    2022/12/22 16:20
  • 47歲翁立友爆「祕密訂婚」!陸女甜曬合照爆料 他曝喜訊全說了

    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出道25年,沒有傳過任何緋聞,感情世界成謎,卻驚天爆料已訂婚了!對此,翁立友出面親自回應了。
    2022/12/19 08:04
  • 愛雅自曝情史!初吻被譏「像蟋蟀」 W先生這比喻告白甜爆

    女星愛雅在今年11月宣布結婚,與大7歲圈外老公「W先生」復合半年後並訂婚的故事,還被形容為大S和具俊曄的翻版,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她和老公交往故事的愛雅,就爆料老公過去講話非常不懂的修飾,讓她超傻眼。
    2022/12/14 14:49
  • 女友妹妹太正!男見一眼愣住 苦惱「滿腦子都是她」怎麼辦

    情侶交往久了,不免都會見到對方的家人,但若是發現另一半的手足更帥、更漂亮,這場戀愛還談得下去嗎?國外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女友的妹妹實在太美,見過一次面後滿腦子都是女友妹妹的倩影,更對她朝思暮想,但他自認這樣是在欺騙女友,因此上網求助。
    2022/12/10 20:29
  • 李亞萍痛哭「無法再承受婚禮」!余祥銓找好場地 父急問這句

    38歲藝人余祥銓本月初閃電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然而才剛失去女兒余苑綺的李亞萍,受訪時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坦言沒辦法再承受婚禮。而余祥銓想辦婚宴的地點,更讓母親觸景傷情。
    2022/12/0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