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彬彬3度離婚首露面!「疫情再賠百萬」賣千萬房產 鬆口經濟現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8:24
小彬彬明顯腫了一圈。(圖/黃城碩攝)
小彬彬明顯腫了一圈。(圖/黃城碩攝)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已有兩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2年前梅開三度,跟越南女友Anna訂婚,但因為疫情影響距離,最後也畫下句點。今(7)日小彬彬出席「動創星空藝能學院」記者會,宣布將以童星前輩的身分,招攬10位有明星樣的童星參與培訓。這是他與越南女友離婚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自己不想再踏入婚姻,也不想花時間療傷,對感情看似已經心死。

更多新聞: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小彬彬覺得是自己臉圓,也坦承前陣子吃得比較好。(圖/黃城碩攝)

小彬彬今日看起來明顯圓潤,他表示是頭髮剪短了,加上自己臉本來就圓、又水腫,才會看起來變胖,「我今天還是染了頭髮才來,不然又白又胖啊!」。小彬彬說,一早就去崇義高中教表演,下午也有行程,隔天又有影片拍攝工作,其實工作量滿大的,但他還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他正在做的事。

小彬彬抱著4歲的小童星受訪。(圖/黃城碩攝)

小彬彬過去在節目上透露,目前的負債只有房貸,今日談到此事,他坦言經濟狀況也沒有到很好,找兒子小小彬投資的多媒體APP賠了100多萬,目前還沒補回來,「現在剛開始上軌道,要再穩定一點,畢竟是小小彬投資進來的錢,不能亂搞,他是唯一股東」;而他在汐止住了13年了房子也開價1760萬售出,未來還是會想在汐止置產。
 

小彬彬(中)決定傳承童星的經驗給晚輩。(圖/黃城碩攝)

小彬彬說,他和越南女友Anna的結婚手續其實並沒完成,只有訂婚,配偶欄從頭到尾都是空白的,兩人自協議分手後就沒連繫了,目前也沒有女友,唯一興趣就是玩手遊,看看YouTube頻道。

小小彬近期常在綜藝節目上亮相。(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ouTube頻道)

大兒子小小彬即將滿18歲,對爸爸的感情生活沒有意見,正在忙著準備下週的學測,目標是考上台灣藝術大學,若是沒考上就要去日本進修,最希望趕快把投資的300萬賺回來,每天都在關心爸爸小彬彬的工作狀態。

更多新聞:《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小彬彬自虧臉圓是水腫。(圖/黃城碩攝)

小彬彬強調,他只是當這些童星們的終身顧問,沒有跟他們簽約,「我以前就是不愛被合約束縛,我單純是培訓,學費就是請老師的錢,38600元而已,終身不用再付,所以才招10位,我只是要傳承,沒有靠這個賺錢」;成人班的培訓也還有在進行中,還有150個學員,最老68歲,最小20歲,只是先前遇到疫情跟柬埔寨的風波,大概也賠了100多萬,仍然繼續努力經營中。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彬彬#小小彬#動創星空藝能學院#離婚#溫兆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