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訂做 結果共518筆

  • 有多難?徐薇挑戰紅鯉魚崩潰!黑人花百萬挺《吃吃的愛》

    蔡康永執導的電影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康熙》搭檔小S,為她量身訂做劇本,在台上映後票房已累計4500萬台幣,首映會還找來不少小S的好友,其中陳建州被小S威脅,一定要包幾百場來挺她,還說到「不要忘了我曾經為你跟周玉蔻吵架!」,現在黑人陳建州完全用行動來證明,他說包場算什麼,他直接買4千張票分送親朋好友和工作人員,力挺小S。
    2017/06/06 17:24
  • 賣大陸仿知名廠LED燈!原價1200假貨500

    高雄青年路家具街一間燈飾行,涉嫌用低價向大陸廠商引進仿冒的LED燈具,兩年來侵權市值上百萬,這名涉案的邱姓老闆,為了以假亂真,還私自訂做台灣廠商的商標貼紙,黏貼在仿冒的燈具紙盒上,企圖以假亂真,害不知情的民眾受騙,警方上門搜索,光在倉庫就搜出4千多件仿品,行徑非常囂張。
    2017/04/27 17:20
  • 法國工藝絲綢 織補古城堡家具 修復貴氣

    傳統歐洲城堡貴氣,少不了做工精緻的布幔跟家具布套,但現代人要維護,古堡數百年前的風華,還得靠老師傅的手藝,法國有個傳承了12代的絲綢工坊,包括英國白金漢宮、法國香波堡,都是靠他們客製化製作布料,更換窗簾、座椅套、甚至是床巾,也因為有能力協助古堡修復的師傅越來越少,這個小小製絲坊就包辦了整個法國羅亞爾河沿岸,著名城堡的生意,儘管慢工出細活,做個窗簾,可能得排隊等上5個月,費用動輒上百萬台幣,包括阿拉伯王子、俄羅斯大亨,都指名要找老師傅訂做。
    2017/03/14 19:52
  • FOCUS/大蘋果飄日式拉麵香 逾百家超競爭

    和食風潮席捲全球,日式拉麵則深得紐約客的心,隨著紐約的拉麵市場越來越競爭,現在除了要好吃、湯頭要獨特,不少紐約拉麵店業者,更會找上製麵廠,訂做專門搭配的麵條,以做出一碗,只能在這間店吃得到,獨一無二的拉麵。因此當地有一名日裔美籍的製麵所二代,深知業者的需求,不斷嘗試開發新的麵條種類,目前他除了供貨給店家,更不斷蓋新的製麵廠,打通超市等零售通路,就是希望能讓「拉麵」,深入美國當地的飲食文化。
    2017/02/17 19:26
  • 二手紙袋好值錢! 網拍年賣近萬個名牌袋

    二手紙袋放在家裡占空間,丟掉又覺得太可惜,常常一收集就是一大堆,為了讓紙袋回收再利用,現在也演變出紙袋經濟學,有貝果店打出只要拿10個紙袋來,貝果買5送1,回饋消費者,自己也能省下訂做紙袋成本,至於名牌紙袋,網拍市場可是行情看俏,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掉快一萬個。
    2017/02/07 18:03
  • 顛覆賀歲片本土味  「52赫茲」營造歐風浪漫

    由魏德聖執導的電影52赫茲我愛你,除了在淡水河邊取景,還有不少橋段的廠景,像是頂樓加蓋或是舊房子,甚至是柏油大馬路,都通通在攝影棚內重新打造,就是因為實景沒那麼浪漫,乾脆自己量身訂做,要讓電影不只劇情,場景也要有夢幻甜蜜的氛圍。
    2017/01/24 17:18
  • 彰市車牌競標 6666、8888「鐵支」號碼最夯

    彰化首次辦理機車車牌競標,總共有6500組號碼,提供民眾上網競標,4個相同號碼連號最搶手,但民眾如果想要選擇有數字4的車牌號碼,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諧音不吉利,已經先篩選掉,那如果民眾想要趣味車牌,像是1314、5420、9438、9487能不能訂做,監理站回應,會考慮客製化但目前不開放。
    2016/12/29 12:38
  • 先求婚再換款!業者承諾跳票 準新郎控詐欺

    一名顏姓男子到日系品牌買婚戒,店家願意先拿其中一款求婚,事後可以再來選款式訂做,但顏先生隨後來戒指來換,店家卻改口無法更改,但沒量指圍怎麼訂做,要求退費,對此店家表示,婚戒已經停產,是雙方對於訂做認知有差異。
    2016/12/21 19:14
  • 公發制服不好穿! 5成員警自掏腰包訂做

    台北市每年編列2000萬多預算,用來採購公發的警用制服,不過議員發現,很多同仁寧不領制服,自己掏腰包作制服,因為公發衣服容易皺,穿起來硬又不舒服,沒人要穿的衣服為何還要編列預算作?議員呼籲市警局檢討制服品質。 
    2016/10/15 17:18
  • 訂做專屬公仔! 南韓吹起3D列印人偶風

    可別以為只有偶像明星能有自己的專屬公仔,南韓現在吹起3D人偶風,只要站在全面環繞的機台內,簡單拍一張照片,就能擁有一個迷你版的自己。 抱頭大笑或是情侶深情對望,一個個人物就像是迷你娃娃,這是南韓目前最夯的3D人偶。 阿里郎新聞報導:「只需要在四周環繞,100台鏡頭的機台裡 照一張照片,程式會從各個角度掃描人物。\ 走進機台,擺出迷人Pose,從頭到腳所有表情動作,通通都能一次抓住,再透過電腦、修圖作業,利用3D列印技術把圖像轉印到,厚度達1千層的石膏粉上,最後加上墨水上色,大功告成。 南韓民眾:「我必須要離開家鄉,我兒子在國外唸書,我想說這些3D人像可以陪伴我的老公,我滿驚艷的,因為真的跟我兒子很像,我想當我想起他們時,|看著3D人像能有所安慰。」 人偶尺寸,從5公分到30公分不等,價格從26塊美金起跳,入手價不到千元台幣,結合科技和藝術輕鬆訂製出專屬公仔,新鮮又有趣。
    2016/09/20 10:52
  • 萌翻天!小小警察穿制服 可愛不失威風

    高雄市警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4到6歲的小朋友穿起量身訂做的警察制服,威風又可愛!
    2016/07/23 10:57
  • 東京寺廟推出客製化御守 解決各種煩惱

    很多人到日本的寺廟或神社參拜,可能都會跟著買個御守祈求願望可以實現。但人人願望都不相同,不見得剛好就有完全符合個人心願的御守。東京有寺廟就推出,客製化御守的服務,只要在官網輸入你的煩惱和願望,就能訂做獨一無二的專屬御守,還能宅配到家非常方便。
    2016/06/23 10:19
  • 結合交通住宿 南韓吹露營車風潮

    南韓吹起露營車風潮,根據一項最新統計,南韓露營車產業近幾年快速成長,平均每年增長8千5百萬美元,原本露營車都是從國外進口,現在也有不少南韓業者自行設計組裝,根據南韓民眾的喜好量身訂做,一輛4人座的露營車要價約25萬台幣。
    2016/06/09 21:59
  • 日業者免費3D測腳型 量身訂做專屬鞋墊

    很多人選擇跑步來健身,但腳上的球鞋卻不一定合腳,日本球鞋專賣店特別推出3D檢測服務,替顧客免費測量雙腳大小與身體重心,做出一雙完全合腳的鞋墊,幫助消費者減少運動時對雙腳產生的負擔。
    2016/05/26 11:00
  • 夏季飲料戰!日製台版可爾必思 月賣75萬瓶

    進入春末夏初,超商飲料大戰漸漸醞釀搶客!超商龍頭找來日本可爾必思大廠合作,為台灣量身訂做台版口味的可爾必思,2月底剛推出試水溫,便衝出單月銷量75萬瓶。
    2016/04/12 19:31
  • 3D列印客製化 智慧鞋墊幫助腳掌減壓

    每個人的左右腳都長得不一樣,有80%的人偶爾都會出現腳痛問題;加拿大溫哥華一間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鞋墊,讓顧客用智慧型手機拍下腳的尺寸和形狀,再透過電腦演算及3D列印,就能訂做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鞋墊,放進鞋子後穿起來更穩定舒服。
    2016/04/11 10:13
  • 日式文具「快閃訂做」 登台1個月就收攤

    日式文具受到許多台灣文具迷喜愛,像是過去的「mt博」紙膠帶展覽、華山「カキモリ-Kakimori」快閃店等,這次則是日式文具品牌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跨海來台,舉辦十週年快閃特展,地點就在誠品信義店,時間從4月15日至5月15日,限定1個月。
    2016/04/07 21:05
  • 全台蝙蝠熱! 粉絲砸10萬加工訂製蝙蝠裝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全台掀起英雄熱,還有蝙蝠俠超級粉絲從國外找人訂做蝙蝠裝,再自己進行改良,做成電影中的蝙蝠俠重裝,光是一整套就要十幾萬;而趁著電影上映週邊產品也熱賣,蝙蝠俠人氣比超人還高,包括Q版娃娃、抱枕,可愛模樣也拉攏女性客群。
    2016/03/26 20:53
  • 不讓你偷! 吃到飽餐廳訂做「置物櫃」防賊

    小偷鎖定吃到飽餐廳,就是看準用餐客人離開位子的機會多,比較容易下手,有業者砸錢訂做置物櫃,讓客人用餐前可以先把外套或是值錢物品放進櫃裡鎖起來,同時店內也有電眼監控,甚至還要教育店員記一下每一桌客人模樣,避免小偷有機可趁。
    2016/03/06 18:31
  • 劉松仁扮樹妖 轉性愛宅男

    港星劉松仁今(16)日為中視、衛視《聶小倩》來台宣傳,他在戲中飾演樹妖姥姥,敬業的他不但自掏腰包到好萊塢訂做假髮,在扮相、神態上也花足功夫,刻意怪聲怪調,硬底子演員出身的他對於不男不女的角色詮釋不是問題,但他開玩笑說:「只是對男的也有興趣就是了。」讓全場媒體記者與工作人員都笑翻。
    2016/02/16 21:55
  • 「借位接吻」竟有障礙? 宋芸樺吻張睿家:我都來真的!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和百白昨(12/4)前進校園舉辦見面會,和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1500名學生近距離接觸、互拚演技,為重現本週最吸睛劇情-宋芸樺獻出螢幕初吻,演員在戲劇老師百白的指導下,現場示範如何「借位」接吻,第一次拍吻戲的宋芸樺,現場有些手足無措,請百白老師講解「如何借位」,她強調:「因為我們戲裡都來真的!」 而演員們也透露,《唯一繼承者》拍攝至今,每個人都瘦了一圈,以張睿家瘦身最成功,甩掉7公斤,楊晴笑說:「Hero祖雄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菜單發揮功效了!」
    2015/12/04 20:54
  • 旅遊達人景點外漏!? 超人氣日本私房景點全曝光

    你還在網路爬文,規劃自己的假期;或是趁著旅展搶購行程嗎?台灣樂天信用卡建議聰明的消費者,不妨透過「旅遊體驗平台」,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旅遊行程,不僅時間可以完全掌握,最重要的是費用透明,不隱藏任何附加費用,出國旅遊不當冤大頭,自己旅費自己省啦!
    2015/11/30 12:34
  • 老闆不好當/同業競相砍價 設計師一手包辦家具、裝潢

    室內裝潢,總是由師傅搬著機具在現場敲敲打打,今天要介紹的這名室內設計師,突破傳統做法,努力說服裝潢師傅和民眾才願意接受,設計後在自家家具工廠訂做,再送到現場裝潢的一條龍服務。
    2015/11/25 19:31
  • 議會又爆自肥! 員工有治裝費、加勤費

    繼父母生日禮金、議會像高級渡假村,高雄市議會又遭到綠營議員痛批,議會員工開會期間,不只能領正常薪資,還有額外加勤費,每人每天可以領650到800元,一整年下來就得支出將近4700萬元,更誇張的是,議會員工每人每年還有1萬元治裝費訂做員工制服,一年也要233萬元,舊的穿不完就急著做新的,明顯過度自肥。
    2015/11/17 13:46
  • 「移動」試衣間上路 北京中產掏荷包

    大陸服裝產業正被網路顛覆,像是過去男士訂做西裝必須到實體店面丈量尺寸,但現在不用了!北京有一家業者把房車改造成移動試衣間,顧客只要在手機上下單,他們就開著車子到府服務,顧客只要下樓就好,因為房車跟門市一樣有各種樣本,車上還有服裝顧問和裁縫師提供服務。
    2015/10/3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