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訂做 結果共518筆

  • 妻收尪「手繪大禮」氣炸 網一看讚爆:快申請版權

    許多情侶會在特別的日子,親手製作禮物獻給對方,不過一名人妻在38婦女節當天收到老公精心準備的「手繪大禮」後,卻在臉書哀怨表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笑翻許多網友,「量身訂做,只有妳有」、「帶出去還不怕被偷!」
    2020/03/08 16:32
  • 2021新竹燈會古蹟X藝術光雕 智堅預告東大門將變身

    2021台灣燈會即將在新竹舉辦,新竹市政府也已啟動籌備工作,林智堅市長透露,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將突破以往大型空地辦燈會的做法,讓藝術燈具進入城市之中,「巷弄即燈區、燈區即街道」,以光影藝術點綴城市古蹟群,讓古蹟變身成大型藝術燈具,並且與科學園區合作,利用新科技為新竹市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科技藝術燈會。
    2020/02/19 11:01
  • 搖滾王者降臨高雄巨蛋 伍佰穿花襯衫開唱

    搖滾歌手伍佰,21日晚上第五度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明年適逢出道30周年,特地精選12張專輯裡的經典歌曲,開場就穿著一身黃色紅花長大衣,其實是特地為演唱會訂做,搭配長板花襯衫,展現搖滾歌手的霸氣。
    2019/12/21 23:57
  • 媽貼心幫「刻印章」 25歲男收貨崩潰:丟臉到不敢用

    在爸媽的心中,小孩不論長到幾歲「永遠都是個孩子」。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他與媽媽的對話,表示他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去刻印章,媽媽竟將此事惦記在心,主動跑去幫他訂做了一顆。但當他收到後卻瞬間傻爆眼,超想挖地洞當場鑽進去,同時崩潰大喊:「媽!我已經25歲了!」
    2019/12/02 18:27
  • 「達米2人組」阿達帶你體驗棒球一日輕旅行

    近日,台中掀起全民棒球熱,藝人阿達與12強中華隊應援吉祥物『米米』,日前組合諧音dammit 「達米2人組」,暢遊台中在地,來場棒球活動順道推廣一日輕旅行,這次也為民眾揭密許多洲際棒球場周邊美食,像是影片中推薦的甜點店,採預約制的盤飾精美甜點,現點現做的美味饗宴,量身訂做為中華隊加油,特製洲際棒球場造型火焰甜點,除了吸引阿達的目光之外,吃進嘴裡更是挑戰美味的味蕾,色香味俱全。
    2019/11/06 09:38
  • 這台捷運能吃東西? 夢幻玻璃屋在桃園農博登場!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即將在9月28日盛大登場,今年農業博覽會以低碳建築、藍海經濟、智慧農耕、綠色循環、實境解謎打造五大亮點,桃園捷運身為大眾運輸業,推廣綠色生活、節能減碳不斷創新。今年特地攜手聯邦銀行在農博打造「Mr.metro捷運先生」咖啡屋,將平凡的貨櫃屋量身訂做成仿真的捷運車廂,可愛又吸睛,還增設農博唯一置高點的夢幻玻璃屋,能180度眺望無敵農博美景,成為今年農博一大亮點!
    2019/10/02 13:00
  • 高市議會質詢準時下班 柯酸:一例一休

    高雄市議會透過政黨協商決議議會開會到晚上六點半要準時下班,台北市長柯文哲揶揄難道高雄市議會也有一例一休,綠營則不客氣批評根本就是為韓國瑜量身訂做,方便他跑行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酸公職領人民薪水準時下班,哪有這種涼缺。
    2019/09/22 12:51
  • 單親媽撞違規車捐12器官 男友含淚戴戒:終於能結婚了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上月(8月)22日發生一起車禍,因小客車違規在雙黃線區迴轉,導致後方王姓單親媽媽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經3天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留下2名仍在讀書的年幼兒子,事後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告別式上關渡國小隊友們也訂做「亮媽精神」錦旗,希望她的精神永存大家心中;王女姊姊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待學校專戶成立,再行捐款。
    2019/09/03 17:26
  • 不滿意可退! 客製化改造槍枝 警逮情侶檔

    竟有人賣改造手槍,還標榜可退貨,引起警方注意!刑事局破獲一個槍枝改造集團,逮捕3名嫌犯,其中包括一對情侶檔,利用大學機械專業背景,躲在山區進行改造、試槍,甚至透過網路行銷,客製化訂做,不過就在警方逮捕時,情侶檔亮槍反遭壓制。
    2019/08/16 20:45
  • 來不及與母拍畢業照 他摟1:1人形板惹哭萬名網友

    菲律賓一名男大生為了讓過世的媽媽能夠參與他的畢業典禮,訂做了一個1:1人形紙板,照片被分享在推特上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被這一幕感動到哭了。
    2019/07/19 08:13
  • 【觀點】國民黨政見會,一場不同量級的對決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從制定遊戲規則開始,就被質疑『量身訂做』,初選正式開跑有五位參選人,進入政見發表會,舉辦三場,25日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接下29日第二場、7/3第三場。而7/8至7/14日進行全市話戶中抽樣的電話民調。7/15日公佈民調得分高低。   韓國瑜依然是國民黨黨內人氣王,也是台灣政治人物聲量最高的明星,更是負面聲量最多的參選人,但在政見發表會表現相對高雄市長選舉辦論有成進步不少。但回答問題依舊跳躍與發散。第一場會讓民眾錯覺還在競選高雄市市長。
    2019/06/26 14:00
  • 怒!董事長御用裁縫師 遭冒名賣便宜成衣

    彰化社頭知名西裝裁縫師張森林,做西裝50多年,還曾得過海內外不少多西裝比賽獎牌,因為社頭中小企業林立,不少老闆都找他訂做西裝,被封為董事長御用裁縫師,但沒想到辛苦半輩子的成就,卻被一頁式廣告冒用名義,說出清庫存,一套一千多第二套還半價,實際上,裁縫師的西裝,一套要2萬元,訂單已經排到年底,根本沒有庫存。
    2019/04/19 16:23
  • 量身訂做? 綠初選延長一週 總統:我不知道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時程,因為考量總統蔡英文正在出訪,協調小組決定延後一週,不過人在海外拚外交的蔡總統,第一時間說她還不知道!
    2019/03/24 12:40
  • 最時尚的南韓紅酒餐廳 美食神結合手工西裝

    南韓全羅南道的一間美食餐廳,除了打造紅酒吧,歡迎饕客來品酒,還附設手工西裝訂製區,上門訂做西裝的顧客,等待時還能飽餐一頓,以時尚的複合式空間,打響名號。
    2019/03/12 17:14
  • 找瓊瑤當顧問!韓粉不挺:選小三代言是怎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愛情產業鏈,昨(13)日特地拜會知名作家瓊瑤。對此,日前自稱「韓粉」的瓊瑤表示,除了想要拍電影,還向韓國瑜提出意見,想在愛河打造主題公園,並量身訂做許多愛情橋,希望能把高雄,打造成為浪漫之都。但是鄉民對於瓊瑤不是很買單,大酸「愛情產業鏈找小三代言,是怎樣?」
    2019/01/14 16:24
  • 盛裝出席金馬 丁寧健身、傅孟柏腰封西裝

    第55屆金馬獎今天晚上登場,入圍者在典禮前精心打扮,像是入圍女配角的丁寧,為了穿超美戰袍特別健身,而男明星也都在西裝上做特殊設計,像是入圍男配角的港星袁富華,找設計師好友量身訂做,入圍新人獎的傅孟柏,則是穿起有腰封設計的西裝,相當帥氣。
    2018/11/17 21:31
  • 電商雙11推環保包裹 大陸紙價旺季不旺

    大陸今年雙11有超過10億件包裹,這些包裹需要多少紙箱包裝,因此雙11往往是大陸紙業旺季,但今年卻一反常態,大陸紙價不論是廢紙還是成品紙價格都下跌,像是廢舊牛皮紙5月底價格和現在相比,跌幅超過3成,紙價下跌背後原因,是電商推行環保包裹,循環箱、塑膠快遞箱大幅使用,還有業者推出「客製紙箱」,商品尺寸多少就訂做相應大小的紙箱,能省去35%氣泡紙和紙箱等包裝材料的消耗。
    2018/11/13 19:51
  • 繽紛服裝道具量身訂做 演員放膽舞動

    11月底即將到台灣演出的音樂劇《媽媽咪呀!》,裡頭充滿大量熱情舞蹈,為了讓演員放膽舞動,戲服、鞋子都是依據身形量身訂製,搭配藍白色調希臘布景,讓整場表演更加充滿異國魅力。
    2018/10/25 22:15
  • 雙北也有「蝸居」床頭尾「頂牆」 家具訂做不划算

    為了刺激年輕人買房,雙北市現在也出現了類似香港的「牢居宅」或是「蝸居宅」,室內空間只有10坪,主臥室大概只有2坪,雙人床塞下去頭尾都頂到牆,拿高處櫃子裡的東西人還得站在床上,雖然如此,但因為雙北市蝸居新建案總價低於1000萬,甚至700萬有找,吸引年輕小家庭的買主,不過專家提醒迷你房格局小,標準家具恐怕擺不下,恐怕需要客製或訂做價格貴,加總起來不見得划算。
    2018/08/22 20:32
  • 手機APP變身裁縫師 幫你隔空量尺寸製新衣

    過去想量身訂做合身的衣服,通常得找專業裁縫師,而且要價不斐。日本一家成衣品牌,現在利用手機APP,就可以用高科技的方式,隔空幫客人精準丈量尺寸,製作出最符合你體型的衣服跟褲子。
    2018/08/20 21:12
  • 鈔票耶!生日蛋糕藏玄機 6600元壽星嗨翻

    在基隆有民眾想要幫媽媽慶生,為了想要讓壽星開心,特別到蛋糕店訂做了一個希望裡面裝滿現金的蛋糕,店家為了滿足客人需求,想了老半天才想出這樣的噱頭,沒想到慶生製造的驚喜效果太好,意外打響名號。
    2018/07/09 18:37
  • 破千讚送「寫輪眼」變卡卡西 義眼師:送他最強的

    「一人一讚,做做寫輪眼!」《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左眼有條傷疤且擁有寫輪眼,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配戴「義眼」的照片,引來朋友開玩笑詢問「不能訂做寫輪眼嗎?」意外釣出店家回文「粉專破千讚就送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不到6小時,粉專就破千讚,店家豪邁答應免費送他「寫輪眼」!。
    2018/07/05 08:25
  • 核四核燃料棒運美存放 短期買主難尋

    核四首批燃料棒今天凌晨起運回美國異地封存,等於宣告核四走入歷史,主因為1744束的燃料棒是專為核四量身訂做,同型反應爐也僅有日本使用中,潛在買主短期難尋。
    2018/07/04 21:19
  • 公司法「SOGO條款」敏感 徐旭東罕見不回應

    《公司法》修法前夕,傳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透過律師發信給立委,感覺修法是為特定人士訂做的,就怕影響遠東SOGO的經營權,被問到敏感議題的徐旭東,把發言權交給了高階主管,倒是對於現在正夯的世足賽,徐董說自己曾經參加過足球隊。
    2018/06/29 12:28
  • SOGO帝王條款經部挨批 蘇嘉全:不護短

    立法院日前初審公司法,經濟部參考立委提案內容且新增但書被稱是為SOGO案量身訂做的帝王條款,且未知會提案立委。立法院長蘇嘉全說,這種行為不尊重立委、不妥、不護短。
    2018/06/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