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觸手 結果共56筆

  • 八爪章魚哥高智商 預測世足神準還會開罐

    章魚長相奇特,有如外星人,但在大海之中,除了海豚之外,最聰明的動物非章魚莫屬。章魚的神經元不僅僅分布在大腦上,八隻觸手上也有,因此可以獨立思考,完成任務,章魚擅於變形偽裝,開瓶罐也難不了牠,科學家還發現,章魚擁有近乎人類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
    2021/02/05 16:00
  • 觸手可及都病毒!南韓基督學校群染破300例

    南韓防疫當局才剛宣布,第三波大流行已獲得控制,沒想到這個星期又有基督學校爆出群聚感染,且疫情散布大田、光州、江原道、蔚山等地,當局將相關設施緊急封鎖,因為目前累積確診者已超過300人。調查發現,這些基督學校,都隸屬於「IM傳教會」,但通通沒立案,屬於非法經營。裡頭人員密集、環境衛生堪憂,防疫當局深入總部採檢,就在所有觸手可及的地方都驗出新冠病毒,宛如大型毒窟。
    2021/01/28 19:56
  • 水母斷肢正常!Xpark908字回應:沒虐待動物

    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在桃園青埔打造的全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近日被指館內水母、魚隻受傷,引發「海洋動物煉獄」的抨擊聲浪,引發軒然大波。今(15)日館方大動作發出908字聲明回應,指水母斷肢乃自然界正常的代謝現象,Xpark自始至終都無虐待動物之情事,針對各種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0/10/15 15:12
  • 澎湖花火節由來曝光!竟和「一場空難」有關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憑著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與西瀛虹橋相互輝映,又打出遊客可近距離觀賞宛若觸手可及,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尤其今年因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民眾索性到澎湖來個「偽出國旅遊」,然而有很多人並不知道花火節的由來,竟與18年前發生的空難有關。
    2020/07/31 21:36
  • 奇異「觸手」鳩占鵲巢?女隔3月返家見它猖狂生長

    為了停止新冠肺炎疫情再擴散,讓不少國家地區祭出封城令,法國一名女子因為封城令,離開原住處長3個月,再度回到房間內時見到紅色「觸手」在廚房展現「生命力」,宛如驚悚電影奇幻生物脫殼而出。
    2020/07/11 18:15
  • 否認說過「不接受金援」 巴西總統:馬克洪要先道歉

    亞馬遜雨林發生火災,G7國家表示願意捐贈2000萬美元,但是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卻指控,各國想把觸手伸進亞馬遜,還和法國總統馬克洪掀起口水戰。他說,馬克洪必須先道歉,巴西才有可能接受援助。
    2019/08/28 13:48
  • 外星生物?峇里島驚見銀白色、長觸手怪異生物...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印尼峇里島1名男屋主上個月在家中發現1隻背上有2個翅膀,身上有4條不一樣長,長滿毛茸茸觸手的不明怪異生物,從天花板爬過,引起家中成員恐慌。這名男子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9/07/06 13:39
  • 快訊/疑恍神!桃市保大警誤觸槍枝 子彈貫穿鐵櫃

    插播訊息,桃園市保安大隊一名陳姓小隊長,20日深夜準備支援其他分局攻堅勤務時,疑似疲憊、恍神而誤觸手槍扳機,造成槍枝走火,子彈貫穿鐵櫃,還好沒有傷到人,保安大隊方面表示儘管陳小隊長平日表現優異,不過發生槍枝誤觸,將會依規定懲處。
    2019/04/23 13:24
  • 漫步海灘驚見「滿身觸手」外星怪物? 網勸:別碰為妙!

    澳洲1名男子日前在布魯姆(Broome)海灘上發現1隻詭異生物,只見牠由中心向外長出數十隻「黑白相間觸手」,模樣駭人,讓他好奇拍照上傳論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想這生物到底何方神聖。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神祕生物的的真面目,還警告大家「千萬別碰!」
    2018/12/26 19:14
  • 手機是給孩子的獎賞?矽谷科技人反其道而行

    網路與手機發達的今日,不少父母為了安撫孩子,經常會把手機當作獎賞,當作給孩子玩樂的方式。但美國科技重鎮矽谷中,越來越多高層老闆、工程師們反其道而行,認為不該這麼早給孩子接觸手機,拒絕讓孩子從小就成為低頭族。
    2018/10/31 18:21
  • 墾丁驚見30公分「神秘五爪」蠕動 海釣客嚇壞秒放生

    高雄遊覽車司機「銘芳」載客到墾丁後,24日晚間趁空閒到景點「船帆石」釣魚,沒想到竟釣到一隻巨無霸不明生物,5隻超長觸手瘋狂蠕動,嚇得他拍完照後立刻放生;網友看到這隻生物,驚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18/09/27 16:12
  • 影/海邊驚見黑色不明海怪?詭異「觸手」狂扭動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是有民眾在海邊的長板凳上面,發現了一團詭異的黑色生物,「觸手」不斷扭動,宛如蛇髮女妖美杜莎的長髮,讓許多人看了直呼「頭皮發麻!」
    2018/06/22 23:53
  • 我搭上要命小黃! 乘客控運將開車看節目

    台中一名邱先生投訴,喝酒應酬後搭計程車回家,結果竟然搭上要命小黃,因為運將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收看政論節目,他把手機立在儀表板前方,眼睛一看路況,一下又偷瞄手機螢幕,車程15分鐘,就看到運將眼珠來回轉動,警方說,法規手持行動裝置開罰3千元,雖駕駛人手沒碰觸手機,無法可罰,可是萬一發生事故,就會直接影響肇事比例。
    2017/11/16 18:09
  • 超驚悚!飛蛾詭異求偶 腹部竄出絨毛觸手 

    世界上的物種千奇百怪,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神秘生物都尚未被發掘。日前就有網友發現,一隻看似和一般飛蛾無異的昆蟲在地上爬行,但牠的腹部竟然伸出4條超長又毛茸茸的「觸手」,看起來像極了電影中的異形!
    2017/10/21 12:33
  • 伸手拿糖果 女童誤觸手槍射死自己

    家中有小孩的民眾千萬要注意!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槍枝走火案件,一名4歲女童在祖母的包包裡找糖果吃時,不小心碰到祖母包包裡的手槍並誤觸扳機,被子彈擊中胸口後身亡。
    2017/09/25 19:56
  • 洞穴裡的藏經閣 全球最美書店之一

    談到深受衝擊的行業,書店一定名列前矛。根據大陸最新的國民閱讀調查,2016年大陸民眾的手機閱讀率高達6成6,平均一天接觸手機的時間有74.4分鐘,多媒體崛起大家都以為實體書店復興無望了,但年輕世代消費觀的轉變,卻又帶來新的生機。他們不再只是單純的購買,而是連同文化、品質、情趣、空間一起消費,讓大陸潮牌書店快速崛起。
    2017/08/19 17:45
  • 神秘嬌客!「火焰貝」海底燃燒 現野柳海域

    北海岸萬里,野柳海域,住著一群神祕嬌客火焰貝,紅色觸手,隨著海流飄盪,看起來就像火焰一樣,被捕捉時還會發出如電流般的閃光,相當特別。
    2017/07/02 11:04
  • 太空觸手可及? 紐西蘭3D列印火箭成功升空

    3D列印技術幾乎無所不能,印食物、印器官、印房子已經不稀奇,現在連火箭也能印出來。一家由美國矽谷出資的紐西蘭太空發射公司,25日把一枚3D列印火箭成功送上太空,時速達到2萬7千公里。這不但是紐西蘭境內第一次成功發射火箭,也是商業火箭第一次在私人基地發射成功。
    2017/05/26 21:34
  • 瑞典快時尚台網購 男控竟收「國外」手續費

    拓展事業版圖,「瑞典快時尚」將觸手伸進網路,11日台灣的網購平台正式上線,不過消費者看準免運有折扣,比門市便宜下訂,不過結完帳才發現,商品竟然從英國出貨,還被收取國外交易手續費,不過消保官就提醒,雖然網站顯示中文,只要有標示交易對象屬國外公司,就會衍生這筆費用。
    2017/05/19 17:41
  • 新加坡國營幼兒園來台徵幼保師 55K起薪

    之前曾有新加坡飯店來台徵選餐飲相關科系人才,現在他們把觸手又伸到了幼保老師,在國內除非是公立幼兒園老師起薪有四萬元,其他大多只有22K,但新加坡看準台灣優異的教學人力,開出55K的條件,從北到南進入大學校園搶人,光這4年內,已經有7、80位台籍幼保老師在新加坡任教
    2014/12/12 14:29
  • 發現彩虹國/「辛巴」觸手可及 獅子王馬路逛大街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南非採訪報導 到動物園看動物不稀奇,不過如果沒有了圍籬的保護,你敢與動物近距離接觸嗎?伊波拉病毒肆虐,不少民眾認為整個非洲大陸都籠罩在恐怖病毒的陰影下,不過其實疫區西非距離南非有8000公里之遙,南非不僅沒有伊波拉病例,反而還有著先進、野生與原始樣貌並存的有趣觀光體驗。
    2014/11/07 12:51
  • 人體指尖細菌 全顯示在手機螢幕上

    您知道手機比馬桶還要髒嗎?根據統計,全世界每7人就有6人擁有手機,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平均每天手指頭會碰觸手機高達150次,美國學者研究發現,手指皮膚表面細菌分部的「菌相」,竟與智慧型手機螢幕上的菌落如出一轍,超過8成都會「呈現」在手機螢幕上,未來可以透過檢測手機上的菌種,評估各種致病細菌散播的情形。
    2014/06/25 22:02
  • 離不開行動裝置 「滑世代」孩童崛起

    現代有越來越多低頭族,而且年齡也逐漸下降,根據美國專門研究家庭和科技趨勢的組織調查,小孩首次接觸行動裝置的年紀,比父母想像得還早,專家認為,如果小孩太早接觸手機和平板電腦,或是使用時間過長,恐怕影響小孩發育,父母必須小心把關。
    2014/02/10 15:38
  • 睡前少開LED、少用手機 藍光干擾睡眠

    現代人每天接觸手機、平板還有電腦,長時間使用除了傷眼睛,根據日本最新研究發現,這些螢幕光源所散發出來的藍光,如果睡覺前大量接觸,可能會影響你的睡眠品質,打亂生理時鐘,連帶你的影響健康,包括越來越普及的LED燈光,晚上也是少開為妙。
    2013/06/12 21:38
  • 擦撞害翁遭輾斃 肇逃者係隔鄰姻親

    屏東縣林邊鄉發生死亡車禍,81歲老翁騎機車被年輕騎士超車時,不慎碰觸手把倒地,結果老翁被後方的轎車輾斃,警方揪出肇逃的騎士後才發現,他與死者不但是住家相距不到百米的鄰居,雙方還有姻親關係。
    2013/01/2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