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觸手 結果共56筆

  • 傳聞深海巨獸現身! 拍到「大王魷魚」

    浩瀚的大海中,傳聞有體型非常巨大的「大王魷魚」,據說光是眼珠,直徑就有30公分,全身加上觸手,長度更高達8公尺,過去大家只耳聞,卻從來沒有親眼見過,日本NHK電視台和美國Discovery頻道,派出研究團隊,在日本外海下潛上百次,終於拍到了「大王魷魚」的蹤跡。
    2013/01/09 22:30
  • 〈獨家〉3男PK章魚!纏鬥10分鐘 險吞敗仗

    3個大男人,差點輸給1隻章魚!上個月底,3名經營餐廳的男子相約到港口邊抓魚,但沒想到魚還沒抓到,就在2公尺深的水裡,被1隻觸手長約70公分的大章魚吸住,先是吸住男子的右手臂,最後又爬到左手臂,整整纏鬥了10分鐘,又拉又扯的,最後才順利制伏這個難纏的傢伙。
    2012/11/05 19:07
  • 李進良偷吃誤觸手機? 小禎接到氣炸

    胡瓜女婿李進良再被爆偷吃,媒體報導他與去年緋聞對象田欣藕斷絲連,甚至兩人床上偷歡時,李進良手機還不小心撥打給老婆小禎,小禎聽到氣到離家出走,但小禎、李進良、和胡瓜都口徑一致,否認爆料內容。
    2011/08/06 12:17
  • 99%手機帶病菌 恐成傳播病菌溫床

    現在人手一支手機,不離身,國內一項研究發現,醫護人員手機99%都帶有病菌,而且多數人的手機都沒有消毒,恐怕成為感染媒介,該怎麼避免,醫師說手部接觸難免都藏有病菌,因此不管是醫護人員還是民眾,接觸手機後,記得勤洗手。
    2011/06/21 12:49
  • 解水母生態謎 1受精卵生700水母

    水母的生態之謎,透過顯微鏡和高倍數攝影機,已經逐漸被科學家破解。像是水母從受精卵到成體為止,一共要經歷3個階段,而且每顆受精卵可以分裂出700隻水母,至於水母的觸手,如何發射出毒素,攻擊敵人?在鏡頭下,也看得一清二楚。
    2010/07/22 22:33
  • 新觸控技術 手也可當鍵盤和螢幕

    美國開發出「皮膚輸入」的新技術,只要輕輕自己碰觸手指、手臂,就可以聽音樂、撥電話,甚至打電動也沒問題,不過,iPhone第四代卻意外提前曝光,據說是蘋果工程師上夜店,不小心掉了,也有人懷疑這是蘋果的宣傳手法,但不管怎麼樣,蘋果迷想必已經開始期待第四代iPhone上市了。
    2010/04/20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