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解尿 結果共35筆

  • 包皮過長有異味 八旬老翁罹患陰莖癌

    雲林縣一名八旬老翁因陰莖紅腫、解尿不順而就醫,醫師發現他包皮過長,有發炎合併蓄膿情形,最後診斷出罹患陰莖癌,所幸腫瘤尚未侵犯鼠蹊部淋巴結,最後開刀將陰莖切除。
    2018/01/16 15:14
  • 治攝護腺癌新選擇 移除組織留包膜

    台南市一名66歲男子因長期解尿困難,檢查後確診為攝護腺前期癌,醫師評估後採用較新型的手術,經由膀胱將攝護腺組織移除,只留下包膜,成功解決患者困擾。
    2017/11/07 11:50
  • 快訊/日本腦炎今年首例! 高雄50歲男性5/22確診

    最新消息,疾管署公布今年首例日本腦炎確定病例,為一名高雄市50歲男性,5月11日開始出現肢體無力、發燒及解尿困難至醫院就醫。5月16日症狀惡化,合併意識改變,轉醫學中心收治、5月18日通報、並於5月22日經檢驗確認,為今年首例日本腦炎病例,目前個案意識恢復住院治療中。
    2017/05/22 14:43
  • 女解尿難陰道出血 骨盆腔脫垂惹禍

    1名6旬婦女長期解尿困難,有天陰道出血求診,被檢出子宮及陰道壁嚴重脫垂,造成陰道壁有許多潰瘍傷口,引發陰道出血,最後接受骨盆重建手術。
    2016/10/26 09:59
  • 心繫強震不想尿尿 中年男意外成「受災戶」

    台南強震災情慘重,不少民眾長時間守在電視旁關心救災進度,卻意外的也成了「受災戶」!台北1名年近70、患有攝護腺肥大的王先生,因心繫台南災情,守在電視機前鮮少起身走動,連上廁所的次數都減少了,等到要解尿時卻發現怎麼尿都尿不出來。
    2016/02/19 16:50
  • 噁心!美式賣場 阿嬤抱孫蹲垃圾桶解尿

    高雄一名邱先生在清明假期,帶著家人逛美式賣場,竟然看到有阿嬤抱著小孫子,讓小孫子蹲在賣場內的垃圾桶上小便,而這垃圾桶的旁邊,就是生鮮蔬果區,還有不少民眾在旁邊試吃,邱先生當下上前阻止,卻被阿嬤罵雞婆、多管閒事,讓他好傻眼,將照片po上網後,引發喧然大波
    2015/04/06 17:34
  • 不用插座! 講手機用尿液直接充電

    未來幫手機充電越來越方便了!英國有科學家研發出一款燃料電池,竟然是靠細菌分解尿液產生電力,雖然目前充一次電,只能維持一通電話的電力,但這號稱全球首創的尿液燃料電池,已經讓業界眼睛一亮。
    2013/07/18 13:26
  • 住院治療3天 扁已解尿無立即危險

    近來身體頻頻出狀況的前總統陳水扁,解尿困難的症狀已經有所改善,晚間法務部發出聲明,經過治療,15日下午已經能自行排尿。
    2012/09/15 23:13
  • 拒借廁所 身障團體監院前掛尿袋

    星期日堂堂監察院大門口,竟然被掛了一個一個尿袋!因為前一天上千名身障者上街頭抗議,路途中會經過監察院,因此希望監院能出借無障礙廁所,結果卻被用「假日沒人上班、沒人受理」,吃了閉門羹,讓他們氣炸了,除了到監察院前舉牌,還當場解尿,把排泄物高高掛在鐵門上,甚至還號召全台身障者,起身到各地方政府掛尿袋抗議,表達不滿,而監察院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2011/11/14 12:29
  • 漏網鏡頭 珠海航展小兒當眾解尿

    大陸在廣東珠海盛大舉行的航空展昨天閉幕,不過,在這場北京當局高度重視,吸引32國代表參與的國際盛會上,竟然是滿地的垃圾;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小朋友在母親的指示下,當眾小便,旁人也不以為意。
    2004/11/0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