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借廁所 身障團體監院前掛尿袋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期日堂堂監察院大門口,竟然被掛了一個一個尿袋!因為前一天上千名身障者上街頭抗議,路途中會經過監察院,因此希望監院能出借無障礙廁所,結果卻被用「假日沒人上班、沒人受理」,吃了閉門羹,讓他們氣炸了,除了到監察院前舉牌,還當場解尿,把排泄物高高掛在鐵門上,甚至還號召全台身障者,起身到各地方政府掛尿袋抗議,表達不滿,而監察院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一袋一袋尿液,就大剌剌的掛在堂堂監察院大門口,前一天身障團體上街遊行,之前想先跟途中會經過的監察院借無障礙廁所,沒想到卻被打回票。

行無礙協會總幹事許朝富:「這個部分是非常惡劣的,第二部分應該要趕快來糾舉,全台灣有障礙的部分,而且我也覺得,在台灣的身心障礙者,不要再憋尿了,應該到各縣市政府掛尿袋(表達抗議)。」

出外內急找廁所不容易,身障團體痛批,遊行路線中跟3個公部門表明要借廁所,內政部和教育部都OK,唯獨監察院不同意,而且拒絕理由,讓他們難以接受。

行無礙協會總幹事陳明里:「在活動之前跟它(監察院)租借,而且還是中正一分局保安組的人,跟他們直接談,那監察院是拒絕的,他說禮拜天他們放假,沒有人手,所以自己想辦法。」

遇上放假不受理,但到了星期一上班日,監察院到目前還是沒有出面回應,到底是聯絡環節出問題,還是真的這麼不盡人情,真相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1993

0.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