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角頭 結果共960筆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 跟誰借? 公園鬥毆「亮槍」男落網警逮共犯

    新北市警方獲報,蘆洲一處公園有聚眾鬥毆,現場只逮一名嫌犯,持有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警方追查槍枝來源,從嫌犯手機訊息裡,鎖定一名桃園地區角頭,跟監埋伏3個月後,將他拘提到案。
    2023/05/08 20:33
  • 竹聯幫成員要尋仇 搭上桃園角頭「社區水塔取雙槍」藏餅乾盒

    新北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竹聯幫成員疑似為尋仇,欲前往蘆洲溪墘公園火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埋伏,鎖定他車輛後隨即將人攔下,果然就在車內的一個餅乾盒內,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和21發子彈。警方持續向上溯源,鎖定這槍是由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地方角頭所提供,於3月前往他租屋處,破門將人逮捕,據悉先前就怕警方上門,王姓角頭都把槍藏在社區頂樓水塔,一旦有人要用,才會取出。
    2023/05/08 14:10
  • 角頭變詐團!求職淪豬仔受困賓館 帳號成警示吞刑責GG了

    日前彰化一名王姓「角頭」所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騙」、「高薪打工」等方式,讓30多位民眾上當,有其中有19名被害者遭騙5萬到500萬元不等的金額,並且入取12位民眾來工作,有些被騙帳戶,有的自願被騙想得高額補償,沒想到還反被「拘禁」在旅館當「豬仔」,所幸未遭虐打,刑事局中部警方接獲豬仔報案,循線並攻堅找到王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17 17:21
  • 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由高捷、蔡振南、喜翔等演藝圈重量級大哥領軍主演的影集《角頭》,歷經138天拍攝,15日晚間舉行殺青酒。席間已逾20年沒登台演唱的蔡振南,被高捷拉上台高歌,談到曾拿過多座金曲獎,這20年卻不願再唱歌,蔡振南突驚語「一直被輪姦」吐露辛酸。
    2023/04/17 07:41
  • 88台人遭騙赴柬淪「豬仔」 《角頭》臨演李振豪重判18年

    曾在國片《角頭》中擔任臨演的竹聯幫東堂大哥李振豪,日前遭控與柬埔寨人蛇集團合夥誘騙88名台人赴柬埔寨,造成85人淪「豬仔」遭拘禁。今(112)年1月李男等9人遭起訴,台北地院今(13)日依違反買賣人口等罪嫌將李男重判18年有期徒刑,其餘黨羽各判11年至16年不等,全案可上訴。
    2023/04/13 16:40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囡仔昌乾外甥遭搶殺招魂擲嘸筊 家屬曝這原因「他不甘願走」

    自稱是台南角頭「囡仔昌」外甥的27歲徐姓男子,8日凌晨中彈被人丟包醫院,經搶救宣告不治,警方循線逮捕林姓主嫌等3人,2名林姓嫌犯也聲押獲准,另一名周姓共犯交保。徐男家屬昨(9)日上午赴案發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徐男的亡魂卻遲遲不肯離開,最後是摯友承諾,會幫忙「處理事情」才完成儀式,親友也透露,徐男因幕後藏鏡人未落網才會「不甘願走」。
    2023/04/10 12:28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被丟包男叫斷掌囝仔「阿舅」 曾逃兵還砸清粥小菜店

    遭槍殺不治的徐姓男子,他在道上稱另一個人叫「舅舅」,這個人就是台南角頭「囝仔昌」,9年前被學甲槍擊案主嫌洪政軍,砍斷雙手手掌,而這名斷掌男子,兩天前在彰化用手臂開車自撞身亡,而被丟包急診室的男子,幾天前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舅舅,和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互嗆,有沒有可能因此被報復。
    2023/04/08 19:21
  • 重傷被丟包醫院!台南男中槍身亡疑為「囝仔昌姪子」 警方回應

    台南市今(8)日凌晨發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身受重傷被丟包,其左前胸疑似中彈,出現彈孔,右腋下也有刀傷,遭丟在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見狀立即搶救,不過最終依舊回天乏術,不幸宣告死亡,經查發現該名徐姓男子為昨日車禍身亡的當地角頭「囝仔昌」劉子賢的姪子,警消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詳細案發經過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8 14:07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電影「角頭」群星赴警局 拍反詐騙宣傳片

    電影角頭叫好又叫座,一共三集電影、創下超過三億票房,即將推出影集版,劇組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分局取景,鄭人碩、張再興,是元介等演員,特地拍攝短片,和警方合作拍攝短片、幫忙宣導防詐騙。
    2023/03/29 22:08
  • 通緝犯陳建寧押解返台 警方杜絕黑槍於海外

    角頭陳建寧因擄人勒贖案逃亡海外,3月初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今天押解回台;刑事局指出,菲律賓警方陸續在當地查獲疑似可能走私回台的90把槍械及子彈,杜絕黑槍於國境之外。
    2023/03/22 22:39
  • 逃23年! 「最大暴力犯」遭遣返台菲警防劫囚

    台南角頭陳建寧,23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當地警方日前破獲他的軍火庫,規模強大到可組一支小型特種部隊,菲律賓下達「驅逐令」,陳建寧在今天遭遣返回台,外傳他曾號召小弟劫囚,台菲警方都加派警力戒備。
    2023/03/22 20:04
  • 擄營造商勒索6千萬 陳建寧遭判9年逃亡

    時間推回2001年,嘉義一名營造商被綁架,家屬遭勒索六千萬元,陳建寧就是歹徒之一,這起案件他被判刑九年,隨後逃亡海外,在菲律賓深耕人脈跟犯罪版圖,台灣黑幫到當地,也得拜碼頭!他的弟弟是臺南安平角頭,前年遭槍殺,當時天道盟大哥還幫忙治喪,事後也把姪子接到海外,從事博奕。
    2023/03/22 19:28
  • 69歲本土劇男星消失4年現況曝!身形消瘦、白髮蒼蒼 網驚呆

    69歲演員崔浩然1980年憑藉《愛在明天》一炮而紅,立即收到7檔連續劇男主角的邀約,還曾拿下電視金像獎最受歡迎男主角,自從2019年出演《多情城市》後,近4年時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底由王識賢主演的《角頭》宣布開拍,崔浩然也擔任一角。網紅「鳳梨」吳泓逸到現場幫忙,曬出了現場花絮照及與演員們的合照,照片中赫然驚見崔浩然身形消瘦、白髮蒼蒼的身影,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紛紛喊話要他多注意身體。
    2023/03/22 16:52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菲律賓軍火大盤商走私毒品又藏槍械 台籍首腦陳建寧遣返

    台南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他的哥哥陳建寧,在黑道上也是赫赫有名!多年前犯下擄人勒贖後,逃到菲律賓,竟在當地涉嫌走私毒品與槍械,擁有自己的軍火庫,這回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下達驅逐令,預計今天下午,遣送抵達台灣。
    2023/03/22 13:08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黑衣人聚集!150人齊聚街邊 警派員站崗

    就怕有幫派份子,藉著婚喪喜慶鬧事,花蓮縣警方不敢大意,因為之前就已經接獲情資,一名花蓮地方角頭的媽媽過世,將舉辦告別式,雖然他早已經脫離江湖,但之前還是有不少認識的人脈,有不少道上兄弟,都事前通知會前來參加,今天一早特地在現場部署蒐證,來來去去至少150人,通通得先盤查一下。
    2023/03/17 18:26
  • 是元介站台《龍與地下城》自爆幹大事 將前任男友抓進警局

    男星是元介今(17)日出席《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體驗屋活動展,近期在趕拍「《角頭》影集」的他,在現場被問到與前緋聞女友李千娜的現任男友黃尚禾拍戲,是否會尷尬?他先是裝傻直說:「我們有什麼連結?」接著表示兩人對戲不會尷尬,也不會特別聊到與李千娜相關的話題,「因為真的是在工作(拍戲),不會特別提到」。
    2023/03/17 16:36
  •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2023/03/15 19:32
  • 蘆洲角頭母喪公祭  210名警力盯場盤查防黑幫滋事

    蘆洲分局表示,郭姓地方角頭母喪,今天辦理公祭,初估有上千人到場致意,為嚴防黑幫滋事,新北警方動員逾200警力到場嚴格盤查,並由蘆洲分局長林詮峰坐鎮指揮。
    2023/03/15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