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角質 結果共164筆

  • 指甲邊邊小肉刺該不該拔? 醫揭背後隱藏祕密

    指甲側邊總有小肉刺、下緣常翹起一條條小皮……,會不會是身體哪裡出問題? ​​​​​​​
    2019/12/31 15:12
  • 讓美眉帶你來場臺中溫泉小旅行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在冷冷的天裡除了大啖火鍋外,國人也喜歡來趟泡湯之旅,溫熱的溫泉不僅能放鬆身心,還能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和軟化角質等功效達到養生之作用。3位美眉丁小羽、泡泡和婷婷就要帶著大家前往臺中來場溫泉小旅行!
    2019/11/29 12:24
  • 燒烤客滿等2小時…大媽衝身旁問「這句」 他食慾全消

    許多民眾會和親朋好友吃燒烤大快朵頤一番,事前都會先訂位,避免到場客滿要再等候。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日前去燒烤店,才剛坐下來要狂嗑時,有一家人事前沒訂位,當中1位大媽竟跑到座位旁問他「你們吃飽了嗎?」頓時讓該名網友傻眼,瞬間食慾全消,也搞得店員尷尬不已。
    2019/09/03 18:05
  • 范冰冰瘋「灌膚」乳液厚敷和刮臉 醫師:易過敏

    在大陸網路上最近掀起新的保養熱潮叫「灌膚」,把乳液跟精華液調勻,厚敷在臉上,再用儀器刮臉,過程重複三次,最近復出的范冰冰也在網路分享,強調一周一次打造牛奶肌,但皮膚科醫生說,厚敷反而對敏感肌跟角質層太薄的民眾容易過敏,反而變成爛皮膚。
    2019/04/29 13:02
  • SOGO商圈重新洗牌! 30米就有4美妝店推銷路人試

    東區現在不僅是短期的特賣會滿街都是,就連美妝推銷也以超小型的街邊店攻佔第一排,路過這裡,會有好幾組保養品銷售人員在街邊拉客人,體驗去角質、乳液等等,短短30公尺內,就有4家20坪以下保養品牌。房仲說,2年前曾有一波美妝品退場,而如今房東降租,單坪落在1萬多,而且坪數較小的街邊店,也成為部分化妝品牌,考量成本後,以短期承租的方式在東區立足,增加知名度!
    2019/02/23 22:07
  • 男334公斤「大陸第一胖」 半年減142公斤長2公分

    大陸一名男子王浩楠被封為是「大陸第一胖」,體重最顛峰時達到668斤(約334公斤),去年5月接受手術,截至目前為止,體重是384斤(約192公斤),比過去減輕了142公斤。瘦身之後的他,不但鞋子尺碼變小,甚至還長高2公分;日前他去醫院複檢,期許新年目標要瘦到200斤(約100公斤)。
    2019/02/13 08:43
  • 以為候選人送面紙…女上廁所打開傻眼 網笑:感覺好痛

    不少民眾常會在街上或是自家信箱內,收到候選人或是房仲發送的文宣,像是印有名字的面紙,因此就會攜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因為一時內急,跑到廁所進行「解放」,準備拿出一包文宣「面紙」時,當場讓她傻眼,因為裡面竟然是一塊菜瓜布。
    2018/11/08 12:24
  • 美肌之湯北台灣現身 溫泉酵素保濕呵護肌膚

    每到夏天受歡迎的萬里海邊 總是人潮不斷 特色渡假村更是一房難求,除了讓旅客住得舒服,業者更開發珍貴保養品,讓消費者從裡到外都能好好享受。一般民眾都有泡溫泉經驗,泡完溫泉後,肌膚變的水嫩細緻,這都是因為從泉水中的「溫泉酵素」能夠有效代謝角質、促進肌膚細胞形成膠原蛋白,達到抗氧化的功效,現在更有業者跨領域開發珍貴美容產品,修復皮膚保持柔嫩及光澤度。
    2018/09/13 10:00
  • 肌膚乾癢應提升角質保濕力 解決保養瓶瓶罐罐

    洗澡對多數人來說是每天的愉快的放鬆時刻。快速有效的潔淨身體,還能消除疲勞。但不當使用沐浴用品可能會傷害肌膚,使肌膚失去光澤。
    2018/05/21 10:00
  • 小心吞進「色與毒」 唇膏成分複雜藏隱憂

    許多女性為了有好氣色,每天一定得塗上口紅才能出門,不過毒物專家提醒,由於嘴唇的角質層很薄,如果卸妝不完全、容易殘留,吸收口紅裡頭的物質,偏偏多數口紅又都是以化工材料製作,甚至為了增加顏色鮮豔度、延長持久度,還會加入塑化劑。因此專家提醒,減少塗抹次數,選擇顏色較淡的口紅才是自保之道。
    2018/04/10 23:23
  • 一週煥膚美肌皂 洗臉、洗身體一次搞定!敏感肌也安心

    現在的人每天生活忙碌,家庭、工作、小孩多頭燒,洗澡最好能夠清潔兼具保養一次搞定,「ONE」了解單一功效的沐浴產品已無法準確滿足各種肌膚的保養需求,因此針對肌膚常見的三大問題:乾燥缺水、角質過厚、暗沉老化、痘痘粉刺等問題,一次推出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的三款不同機能美肌皂--「日本蠶絲蛋白保濕皂」-適合全肌質使用、「巴西莓果透亮皂」-適合想白皙透亮的肌膚、「亞馬遜綠泥淨化皂」-適合暗沉老化及痘痘粉刺肌,除了綿密的泡泡,紮實的皂體,清爽水潤的洗感,好沖洗,洗後不緊繃,更具有SPA級的療癒系的前、中、後香氛。並特別推薦以「511煥膚術」搞定肌膚一週全身保養需求,7天煥膚皂就你的天然美肌。
    2018/03/30 10:54
  • 洗完澡肌膚乾澀又粗糙?關鍵在你「洗」對了嗎

    強烈冷氣團發威,導致氣溫驟降,尤其是洗完熱水澡後,許多人都會有身體肌膚乾躁、角質層受損等問題。藝人何美:「其實因為現在天氣很冷,所以都會用很熱的水洗澡,那洗完之後通常都會乾乾的,要在15分鐘之內就把乳液擦上去,不然就會很容易發癢」。而這些問題,就與如何挑選沐浴乳息息相關。藝人何美:「我想要有一款沐浴乳是它洗完之後很乾淨,不會黏膩的那種,就是洗得乾淨但又保濕。」
    2018/02/09 09:00
  • 洗兩次頭還去角質 彰化「100哥」結帳說沒錢

    彰化有名男子昨(23)到髮廊洗完一次頭後,向店員表示想再洗高價頭皮去角質,結果結帳時男子稱身上錢沒帶夠,明天才能給,讓店員氣回「沒錢就不要洗這麼貴的」。
    2018/01/23 16:49
  • 現在保養品流行用吃的?「超級維生素」的美顏秘密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家庭壓力不小,加上正逢季節轉換之際,除了身體的抵抗力開始變弱外,肌膚也開始出現問題。但是許多女孩只知道在臉上塗抹一堆保養品,卻忽略了「內外兼施」,從體內也要開始保養,才是持續美麗之道啊!
    2017/12/07 09:12
  • 後頸皮膚黑又粗 醫師:可能是內分泌失調

    現代人壓力大,常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容易導致內分泌疾病,醫師指出,臨床上有一種黑色棘皮症是因為胰島素分泌太多,導致皮膚角質出現增生,常常出現在脖子後方,如果不趕緊處理很可能演變成糖尿病。
    2017/11/30 23:41
  • 「菜瓜布麻將」太酷 網讚:不怕吵順便去角質

    不少人喜歡打麻將,偶爾會和三五好友來一場「方城之戰」,交流增進彼此的感情。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發揮創意,竟用菜瓜布製作成麻將,4個人就圍在一起打起牌來了。其他人看了直呼超強之外,不少人更是留言tag自己的好友們,「趕快揪一揪來打啊!」
    2017/11/20 17:19
  • 2歲娃指甲剝離嚇壞媽 原來是游泳泡水太久

    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家裡的2歲寶寶手腳脫屑、腳指甲甚至開始剝離,嚇得就醫,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媽媽每週帶寶寶上3到5次游泳課,一泡水就是半小時,導致皮膚角質層受損。
    2017/10/25 16:59
  • 穿鞋不穿襪恐腳臭 當心走出毛病!

    很多女生不喜歡穿襪子,但是除了會導致腳臭,還可能會有一些毛病!
    2017/10/16 14:57
  • 此時不搶更待何時!化妝品週年慶開打還不快手刀衝

    百貨公司週年慶戰火正式點燃,門口排滿了等著入場的民眾,化妝品專櫃更是週年慶的一級戰區。民眾:「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然後服務起來覺得他們櫃姐非常親切,所以這次可以趁週年慶來逛一逛,看有沒有什麼特惠組合。」
    2017/10/06 09:00
  • 入秋過敏高發期 防燥保養這樣做!

    皮膚發紅發癢?莫名起了一身疙瘩?小心你可能是過敏了!轉眼秋意以濃,但除了天高雲淡,秋季也是過敏高發期,醫師指出,敏感肌膚者應做好防曬保濕,避免過度清潔、去角質,減少皮膚刺激,同時加強保濕、修復提升肌膚屏障力。
    2017/10/02 14:33
  • 冷水還是熱水好?洗臉最好控制在「這溫度」

    夏秋之際,水溫變化大,洗臉的溫度又該如何拿捏?醫師指出,無論哪個季節,水溫最好控制在25度上下為佳,過熱會造成皮膚的保濕力下降,角質惡化,易出現酒槽肌及粉刺等症狀;過冷則可能造成毛細孔收縮,不易去除皮膚表面油脂。
    2017/09/26 14:55
  • 天然的不一定好! 海鹽未經處理風險高

    有部分市售的食品,都會標示以海鹽調味,也有牙膏、去角質霜含有海鹽成分,不過因為海洋環境日漸受到污染,海水中可能存在著細菌、重金屬或微生物等,專家建議,天然的反而受污染程度高,盡量使用經過加工處理的海鹽,而保養品在使用上也要適時適量,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產品。
    2017/09/18 20:21
  • 影/去角質? 脫序女拔超市生鮮蔬菜摩擦下體

    許多民眾認為品質有保障,選擇到超市購買生鮮蔬果,但有一名女子把蔬菜冷藏櫃當成自家床鋪,整個人趴躺在上面,更伸手拔下蔬菜摩擦下體。
    2017/09/14 15:35
  • 擺脫惱人暗沉和痘疤!夏天就是要無痕美體

    太陽高高掛,氣溫創新高,不少民眾穿著清涼來對抗酷熱,但是露出四肢的同時,也是見真章的時候。
    2017/08/28 10:01
  • LED面膜紅光+藍光 光源可穿透皮膚層

    LED面膜直接貼在臉上,這些發出紫紅色的光到底會不會傷害皮膚?直接拿到實驗室檢測分析,產品混合了能穿透到真皮層的紅光,以及穿透角質層的藍光,光源強度屬於低劑量,儘管沒有測到直接傷害皮膚的紫外線光源,不過醫師表示,一旦照在皮膚上就會產生作用,儘管強度不強,但包裝沒有標示出劑量多寡,消費者搞不清楚該使用多久,很可能保養皮膚變成了傷害皮膚。
    2017/08/1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