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親戚 結果共1,570筆

  • 阿里山3歲童高燒不止!親戚開2小時車下山 搶救無效亡

    嘉義阿里山鄉一名3歲男童日前高燒不止,媽媽發現緊急請親戚協助送醫,因路途遙遠,到嘉義市已耗費2個多小時,男童到院已無生命跡象,搶救仍宣告不治。檢方相驗,發現男童有腦麻病史,死亡主因初判為心肺衰竭,偏鄉醫療悲歌,也讓里佳村村幹事溫惠美表示,連最近的聖馬爾定醫院阿里山醫療站都要近40分鐘的車程,大嘆「醫院真的離太遠」。
    2023/02/10 12:23
  • 有錢親戚帶路!投資小白「一年入帳百萬」驚:真的躺著賺

    理財除了把錢放在銀行,不少人也會透過投資謀取獲利。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去年親戚來家中作客時,承諾教他玩股票,還保證「能幫他賺錢」,他便信了對方所言,一切遵循親戚的指示,結果一年過去,他輕輕鬆鬆賺了133萬元,讓他驚呼原來有錢人賺錢這麼容易,「難怪台灣貧富差距越拉越大!」
    2023/02/10 05:54
  • 家鄉土耳其成廢墟…圖佳崩潰悲吐「親戚4死6失聯」

    土耳其、敘利亞交接發生7.8強震,死亡人數已經破萬,仍有不計其數的民眾還壓在瓦礫堆下,全球救難隊都加入救援行列,從土耳其來到台灣發展的YouTuber圖佳今(8)日也悲吐自己有4位親戚已經不幸罹難,還有6位親戚生死未卜,焦急的向社會大眾請求援助,並感謝熱心民眾「一輩子不會忘記你們的幫助!天佑土耳其」。
    2023/02/08 21:59
  • 卓君澤遭爆私下狠角色! 親弟進房「她把剪刀射過來」許效舜嚇傻

    許效舜搭檔威廉主持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外景第一站從南投出發,身為南投女婿的威廉為盡地主之誼,招待許效舜到他老婆卓君澤(卓卓)的妹妹開的咖啡廳用餐,卓君澤的妹妹為了此次錄影準備一桌拿手菜,威廉拍胸脯保證:「這是我親戚裡面最會做菜的,這回一定要扳回一城,不然我媽那次真的太慘不忍睹了。」
    2023/02/07 15:22
  • 親戚扔鞭炮誤砸!他耳膜破裂慘截肢 驚悚憶右臂炸爛瞬間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春節期間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童遭鄰居扔出的鞭炮炸傷,導致耳膜破裂之外、右手臂因傷勢嚴重不得不截肢保命,這樣的變故也讓年僅6歲的男童難以接受;而肇事的鄰居則表示自己並非有意為之,對於男童的傷勢感到抱歉,承諾將會負擔後續相關的醫療費用。
    2023/02/06 17:42
  • 弟弟結婚!4姊姊送新娘「35萬禮金」 大姊一旁擺臭臉挨批

    弟弟結婚,姊姊要給多少錢的禮金呢?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為1對新人舉辦傳統婚禮,由於新郎為家中排行最小的孩子且是唯一男丁,上面4名姊姊的「表現」頓時成為親戚朋友最關注的部分。後來,姊姊們陸續拿出紅包交到新娘手上,總共給了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禮金,其中大姊不情願的表情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5 21:56
  • 心繫父親住院!許富凱突落淚中斷演出 「我有留位子給爸爸」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雖心繫在加護病房的父親,今(5)日繼續在高雄演出「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其中在詮釋洪一峰的經典〈空思戀〉時,勾起他的難忘回憶,小時候他曾因練唱這首歌,被爸爸賞巴掌痛哭。他表示,這是爸爸最愛的歌,過年過節回到阿公、阿嬤家時,爸爸都會把練歌機器帶回老家,要他站在親戚面前「賣藝」表演,希望他能練習唱歌給大家聽,也趁此增加台風。
    2023/02/05 16:29
  • 爸媽憂啃老!逼待業女兒「要進大公司」:才能跟親戚炫耀

    受到「高物價、低薪資」的環境影響,只要稍微沒有正確的理財觀念就會大大增加生活負擔,不少家長也會因此擔憂自家的小孩無法獲得穩定的生活品質;一名已經出社會5、6年的網友透露,自己待業期間不斷被爸媽逼找工作,還要求「一定要進大公司」,才能拓展視野、還讓爸媽在親戚面前能夠炫耀一番。
    2023/02/04 14:04
  • 「媽媽幫你存起來」她突收從小到大紅包 樂壞:竟然是真的

    小時候收到親戚給的紅包,一定都聽父母說過「爸爸/媽媽幫你存起來」,但大部分人長大後都沒有真正「回收」過。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媽媽突然拿著一疊紅包給她,表示這是她從小到大收到的壓歲錢,令她又驚又喜,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
    2023/02/01 19:17
  • 婦酒駕買菜酒測0.75 傻眼喊「沒喝這麼多」

    新北市蘆洲警方,看到一名騎士沿路蛇行,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味,對方是69歲的婦人,供稱跟親戚喝春酒,只喝4瓶啤酒沒有醉,還能到黃昏市場買菜,結果酒測值出爐,高達0.75,她自己還驚訝說沒有喝這麼多,相當離譜。
    2023/02/01 17:26
  • 「過年噴6萬」!他存款失血超崩潰 網超有感:聽到過年都怕

    過年時包紅包是華人的習俗之一,有網友就發文抱怨,過年雖然跟家人熱鬧團聚,但他卻很鬱悶,因為過年期間就噴了6萬,存款因此大失血,貼文一出,一票網友超有感「包給家裡跟親戚的紅包就超過10萬了」。
    2023/01/30 16:00
  • 加完油錢扔地上 加油站女員工含淚撿錢

    四川一處加油站,車主加完油竟然把紙鈔扔到地上,加油站店員見狀,起先愣了一下,然後默默蹲下去,把紙鈔一一撿起,只是車主的這個舉動,讓加油站店員心理受了傷,事後車主表示,因為後座親戚搶著付費,情急之下,把錢往外扔,並不是故意的。
    2023/01/30 12:52
  • 別互相傷害! 外役監受刑人去親戚家撒冥紙

    台中有民眾報案,兩名男子在住家外撒冥紙叫囂,員警到場人已經逃逸,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人是外役監受刑人,過年期間返鄉探親,竟然涉犯恐嚇案件。
    2023/01/29 18:45
  • 表弟買1千萬房「要出租」 嘴賤親戚也稱讚 他握現金傻眼了

    台灣房價高漲,對年輕人來說,買房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此是否買房也成了過年期間親戚團聚聊天的話題,有網友就表示近日聊天時得知25歲表弟買了房子,並且是拿來出租而非自住,此舉獲得大家好評,就連平常講話比較刻薄的親戚都覺得很棒,讓他不禁好奇「現在有一種有買房就覺得厲害的感覺」,貼文引起眾人熱議。
    2023/01/28 23:58
  • 拿到直接開!她見親戚小孩「喊出紅包金額」 嘆:現在都這樣?

    1名網友於Dcard分享,1名親戚就讀國小2年級的小孩,過年期間領紅包時做出令她無法接受的事,引起網友關注和討論。她還原當時的情況,該名孩子拿到紅包後隨即向長輩詢問是否可以拆紅包,眼看得到同意就打開並把金額大聲說出,氣氛頓時變得十分尷尬。
    2023/01/28 13:05
  • 打麻將找不到排尺!「1神物」擺桌上網秒讚:生活智慧王

    過年親戚、三五好友最愛聚集打麻將!麻將桌常一坐就是一整天,有網友就曬出自家的打牌照,1亮點讓網友紛紛大讚「生活智慧王」、「一物多用,老一輩的智慧」。
    2023/01/27 11:13
  • 酒後好醉頭好痛怎解?破除4迷思「酒精不會被吐掉」這招最有用

    春節期間除了吃好料,親戚朋友聚在一起喝點酒也能助興活絡氣氛,但小酌怡情、喝多了可能隔天就會嚴重宿醉,頭昏腦脹又想吐該怎麼辦?坊間流傳各種解酒妙方,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哪一種又只是開玩笑?以下四點迷思破解,也提供你最直接有幫助的解宿醉好方法。
    2023/01/27 09:00
  • 婚後首過年要上班!人妻急衝回婆家 尪1原因不給吃飯

    農曆春節是和家人親戚團聚的好日子,1名網友表示,因從事餐飲業,自除夕開始會迎來滿滿的用餐人潮,加上店內推出年夜飯以及外帶年菜活動,身為店經理的她不太好意思請假回家。不過,礙於是婚後首個過年,她還是請假搭乘最後一班客運衝回宜蘭婆家,沒想到備好一桌的年夜飯卻因小姑仍未下班而不能開動,讓一路挨餓的她十分心寒。
    2023/01/26 18:33
  • 楊丞琳突喊「好傷心」!親吐身體驚人變化 睡醒素顏照超震撼

    台灣女星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4年,2人平常工作忙碌且聚少離多,日前終於趁春節期間在北京和家人親戚團圓,而她幫忙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也掀起粉絲熱議。不過,楊丞琳卻在大年初三發文,表示自己「好傷心」、「很辛苦」,剛起床的素顏照也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3/01/26 15:37
  • 鳥類烏龜鱷魚都是親戚 同面臨棲地破壞威脅

    你知道,鳥類跟鱷魚烏龜,其實血緣相近嗎?只是這些型態多樣的動物生活在各大洲的每個生態區位,卻都同樣因為人類破壞棲息地,面臨生存威脅。
    2023/01/26 13:51
  •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2023/01/26 11:19
  • 比考駕照還難!休旅車停出入口「僅留小縫」 他怒轟:沒品

    過年期間是與家人朋友齊聚的好日子,大部分人喜歡開車出門玩或到親戚家拜年,而尋找停車位即成為最大的困擾。1名網友表示,他於高雄市三民區保安宮停車場內看見了奇葩畫面,1台休旅車竟停在沒有停車格的入口處,只留下狹小的車道讓其他民車輛進出,非常沒水準。
    2023/01/25 09:11
  • 聊到敏感話題!與子爆口角遭襲 父撂友幫勸兒引爆全武行

    初二清晨,父子倆吵架引爆街頭衝突!新北市一對父子過年相聚,疑似因為聊到敏感話題,起口角還拉扯,再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激動,不只動口還動手,父親勸不動,隨即找朋友幫忙,結果一群人說要「勸架」,卻大打出手,在大街引爆全武行。
    2023/01/24 23:29
  • 遠嫁10年沒回家!她返鄉「媽媽不認得」:以為鄰居親戚

    昨(23)日初二習俗是「回娘家」,許多出嫁的女子都會趁著這天,回到家鄉與娘家親戚團聚。不過,大陸有1名女子,在10年前遠嫁到離家1200公里遠的夫家後,就從未回過娘家,儘管她在今年帶著一家四口,開車回娘家探望家人,未料母親竟「認不得女兒」了。
    2023/01/24 16:53
  • 一年一度打太極!過年困擾TOP5 親戚問候就「這樣防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過年煩惱」相關話題,帶您了解5大網友過年時常遇到的煩惱。
    2023/01/2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