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互相傷害! 外役監受刑人去親戚家撒冥紙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9:40

台中有民眾報案,兩名男子在住家外撒冥紙叫囂,員警到場人已經逃逸,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人是外役監受刑人,過年期間返鄉探親,竟然涉犯恐嚇案件。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穿著外套走到民宅前面,拿出一疊又一疊冥紙,自己的撒完還不夠,轉頭叫同行友人支援,沒多久冥紙就像天女散花般,散落在住家前面,冥紙撒完氣還沒消男子還是突破門,等到對方都走了,民宅住戶才開門探頭等警察來救援。

當事住戶:「不想再互相傷害了啦,因為我們跟他跟那個人,有親戚關係啦,我們也不想再節外生枝了啦,就過了就好了啦。」

住戶說,來撒冥紙的是親戚雙方互相認識,大年初六跑來鬧,是因為先前有債務糾紛。

 
圖/TVBS

當事住戶:「他是這一次真的比較扯,屋頂上面全部都是金紙,撒得太過分,這一次是我媽跟我妹真的受不了。」

事發地點在台中台灣大道六段,撒冥紙男子本身是外役監受刑人,過年期間告假返鄉探親過節,本來每天都該去派出所報到,結果趁著深夜喝醉酒撒冥紙尋仇,同行友人也被抓。

圖/TVBS

明秀派出所所長陳宏模:「在住家外面撒冥紙,持刀敲大門,他應該有自知之明啦,他昨天來都不發一語。」

警方說,整件案子依恐嚇罪移送,外役監受刑人原本入獄刑期5、6年,過年期間告假又闖禍,先前因為債務跟傷害案糾紛已經和解,過了5、6年黃湯下肚又再上門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冥紙#叫囂#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1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