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見義勇為 結果共628筆

  • 「脫」逃!女竊賊失手被抓 脫光衣服想落跑

    真的是「脫」逃!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女子在公車站下手行竊被抓包,女子為了逃跑,竟然把全身衣服脫光,導致現場男性紛紛不敢靠近,女子全身上下只剩下一雙襪子。正當女子又想落跑之際,有見義勇為的女子一把抓住到,等到警方前來處理。
    2018/03/28 23:52
  • 快訊/離職師持刀搶超商! 警民合力壓制逮捕

    台南今晚發生超商搶案,一名離職教師持水果刀闖進市區一家超商,搶走1萬多元現金,台南警方派出多名警員圍捕,民眾見義勇為打下水果刀,員警一擁而上制伏搶匪,嫌犯酒測值達0.56毫克,全案依強盜罪漏夜偵辦。
    2018/03/14 22:40
  • 變態機艙性騷擾女客 5壯漢看不下去「連灌4拳」圍毆

    實在太荒唐!一名男乘客日前搭乘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時,見到隔壁坐的女子年輕貌美,竟出言性騷擾,還當場脫衣企圖性侵,同機的5名男乘客見狀氣的馬上衝上前圍毆,還一連爆打4拳,見義勇為的行為受到不少網友讚揚!
    2018/03/05 17:21
  • 餐廳失火 高個男搭「人體梯子」救援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餐酒館突然發生火災,一名身高205公分的男子索性與朋友搭起人體梯子,讓朋友爬上屋頂營救女子,見義勇為的行為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2018/01/27 17:59
  • 有瓦斯!熱血郵差急衝火場救人 渾身傷

    台東大武鄉一處民宅傍晚煮食時傳出火警,在大武郵局服務13年的郵差正巧經過,他憑著多年送信的經驗判斷屋裡應該還有人,二話不說衝進屋裡呼喊,見到一旁就是瓦斯桶更著急,試圖與鄰居一起滅火,不料卻被濺起的熱油燙得滿身傷,現在全身都上了紗布,無法動彈,熱心的他最擔心的竟然是郵局同事會忙不過來。
    2018/01/17 18:30
  • 工人藏刀菜市場搶女皮夾 義消飛撲壓倒

    台中市一位義消分隊長在菜市場賣衣服,目擊一名男子搶劫奪走落單女子的皮夾,立刻見義勇為、急起直追150公尺,縱身飛撲壓倒嫌犯,逃跑過程中,嫌犯一直翻找他的隨身包,疑似想拿東西出來抵抗,員警搜身發現張姓嫌犯竟然藏著一把美工刀跟藍波刀,不甘心被抓,嫌犯狡辯,自己穿3萬元的外套,怎麼可能搶劫,但菜市場內一票目擊者,加上被搶的女子也還在現場,謊言不攻自破。
    2018/01/17 13:18
  • 裝闊試戴6萬金項鍊!搶匪落跑 眾人合逮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跑到西門路的銀樓街,說要試戴金項鍊,一開始還裝闊,但老闆看到他的皮夾扁扁的,特別謹慎以待,沒想到男子把一條價值超過6萬元的金鍊子戴上脖子後,趁著其他客人上門,立刻奪門而出,還好銀樓老闆飛奔追逐,加上熱心路人見義勇為,急著逃跑的搶匪撞上轎車自摔,狼狽落網。
    2018/01/11 18:35
  • 酒駕肇逃被攔 肇事駕駛毆打見義勇為警

    高雄旗山一名57歲的馮姓男子在8日晚上,酒駕追撞一對機車雙載的母女,原本看了一眼想要逃離現場,沒想到被一名剛下班的交通分隊員警攔下。雖然對方當時立即表明身分,但仍被他回嗆「交通隊了不起嗎?」,最後更動手打人!造成員警手部、臉部受傷。支援警力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加上打人涉及傷害罪,一併遭移送法辦。
    2017/12/09 18:09
  • 目擊教堂槍案 2男見義勇為飛車追槍手

    美國一再發生重大槍擊案,5日在德州小鎮教堂的這起案件,槍手有家暴前科,還遭到美國空軍不名譽除役,但即便如此,他還是能買到槍枝,犯下殘忍槍案,也凸顯出法規漏洞。
    2017/11/07 14:19
  • 終止暴力 113保護專線提供協助

    家暴事件層出不窮,不少受害者躲在角落不知所措,台中市社會局今天指出,希望民眾發揮見義勇為的精神,一發現有人受虐,立刻撥打113專線通報。
    2017/11/03 18:53
  • 布魯塞爾搶竊多 為何見義勇為很難?

    許多觀光客來到比利時布魯塞爾忙著欣賞世界遺產古蹟,但回頭卻發現錢包或手機被偷,有人更倒楣遇上搶劫,可是即使喊破喉嚨,也不太會有人願意挺身幫忙。
    2017/11/01 17:14
  • 見義勇為!轎車撞騎士肇逃 4年輕人猛追

    凌晨一點多,台南市有一輛轎車撞倒機車騎士後,火速逃逸,後方的轎車見狀,開著車子沿路猛追,他們在巷道裡快速穿梭,過程超驚險!當時直追肇事者的轎車上總共有四名年輕人,他們邊打電話報警,邊全神貫注開車猛追,追了10幾分鐘,終於把喝了酒肇逃的駕駛攔了下來。
    2017/10/25 11:39
  • 苗栗銀樓搶案 顧客路人合力逮人

    苗栗市中正路一間銀樓下午傳出搶案,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男子佯裝購買金飾,搶走2條價值共約新台幣8萬元金項鍊逃逸,所幸熱心顧客及路人見義勇為,即時合力逮人。
    2017/10/19 17:18
  • 女童險遭狼爪 印性侵犯遭私刑「剃頭鞭打」

    印度階級制度分明,再加上性侵案件頻傳,人權問題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而官員與民眾的漠視,更加深了社會的亂象!日前印度一名男子欲性侵一名10歲女童不成,被見義勇為的村民逮到,並動用私刑將他暴打一頓。
    2017/10/08 16:18
  • 猛男除掉7公尺巨蟒 村民把牠煮晚餐吃下肚

    印尼一名37歲的男子,日前在下班回家的途中,發現2名路人遭到一條巨型蟒蛇包圍,見義勇為的他絲毫不畏懼,獨自一人與這條巨蟒搏鬥,最後還成功把牠殺死。但男子在過程中也身受重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已無大礙。事後男子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試著要捉住牠,牠立即反咬我一口,我們打鬥了好一陣子。」
    2017/10/05 16:40
  • 中秋驚魂 男持叉闖宅挾持女屋主

    高雄驚傳持刀闖宅挾持案,1名男子突然闖進民宅,大喊有人要殺我,再拿出水果叉,挾持女屋主,附近鄰居見義勇為,衝進屋內,和男子扭打,還被咬傷雙肩,最後一起送醫,警方到場直接壓制嫌犯,依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等罪送辦。
    2017/10/04 21:57
  • 護理師記特徵 保全、路人合力抓病房賊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從事保全業,因為吸毒缺錢,假扮病患家屬到大型醫院偷了5000元,甚至還跟被害人短暫閒聊,結果夜班護理師巡房發現這名家屬相當可疑,又聽到有人說錢不見了,馬上通知樓下保全攔人,陳姓男子發現事跡敗露拔腿就跑,熱心路人見義勇為幫忙抓人,跟保全一起制伏竊賊。
    2017/10/03 11:30
  • 鼓勵見義勇為 陸「好人法」10/1實施

    保障義務救助行為、在中國大陸俗稱「好人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總則」第184條規定,將於10月1日正式實施。
    2017/09/28 20:34
  • 「他們打我!」醉漢捷運站外毆人 遭警壓制

    一時酒醉,在捷運站外攻擊路人!台北捷運23日晚間傳出醉漢傷人事件,一名五十多歲的顏姓男子應酬完喝醉酒,搭捷運到大安站,躺在站外詢問台,保全好心要幫忙攔計程車,結果反遭顏姓男子毆打,另一名路過的男學生見義勇為也被打倒在地,最後是警方到場,使出大外割壓制嫌犯。
    2017/09/24 10:49
  • 見義勇為!軍校生上前壓制 助警逮毒犯

    軍警合力成功逮捕通緝犯!一名毒品通緝犯在桃園遭到2名員警追捕,不過他力氣大,數度從員警手中掙脫,還幾次差點逃跑,一名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剛好經過,看到員警在逮人,二話不說上前幫忙壓制才將他制伏。
    2017/09/18 11:34
  • 前男友復合遭拒!帶西瓜刀報復 砍女友5刀

    前男友復合不成竟持西瓜刀砍人!台中太平區清晨5點多,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騎車把一名17歲的女子當街攔下,瘋狂攻擊,女子逃到對街求救,沒想到男子突然揮西瓜刀,連砍女子五刀,尖叫聲引起路邊客運司機注意,趕來幫忙勸阻,可是還是讓黃姓嫌犯徒步逃跑,最後嫌犯遇上警方路檢點,知道逃不遠了,拿著西瓜刀,向警方投案,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前男友求復合,女方不答應,砍人報復。
    2017/09/14 12:06
  • 白人女辱罵黑人 慘遭同鄉爆打「這是錯誤觀念」

    我不能容忍種族歧視!美國一名白人女子日前到旅館住宿時,意外遇見一名白人女客對著飯店來自海地的工作人員大肆辱罵,見義勇為的她多次出聲阻止,但該名女客依舊不為所動,甚至還作勢要對女子動粗,最後讓女子忍無可忍直接出手反擊!
    2017/08/28 16:43
  • 男超商暴走 欲持刀砍人錯拿牙刷遭制伏

    台南市一家超商,深夜闖入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衝著店員大呼小叫,甚至怒摔東西,一名保全當時,也進超商買東西目睹整個過程,上前關切也被嗆聲,男子還一度要拿美工刀砍人,結果錯拿成牙刷,保全人員見義勇為,當場壓制在地!
    2017/08/19 12:38
  • 面具搶匪持刀搶星巴克 顧客舉鐵椅打趴

    美國加州一間星巴克,當地時間20日傍晚遇上持刀搶匪,沒想到店裡的一名男顧客見義勇為,直接搬椅子跟搶匪打起來。
    2017/07/23 08:06
  • 目擊肇逃!熱心警休假助人 血管栓塞昏迷

    高雄一名29歲邱姓員警休假時,目擊一場肇逃車禍,他二話不說立刻主動幫忙受害者報案,但就在他要去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時,卻突然身體不適暈了過去,送醫後,因為血管栓塞的關係,目前還是意識模糊,他雖然進入警界才一年多,長官和同事,都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抓過毒品通緝犯,也曾和同事一起抓到酒駕嫌犯,這回見義勇為卻意外倒下,大家只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早日歸隊。
    2017/06/2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