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失火 高個男搭「人體梯子」救援


發佈時間:2018/01/2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9:56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餐酒館突然發生火災,一名身高205公分的男子索性與朋友搭起人體梯子,讓朋友爬上屋頂營救女子,見義勇為的行為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在餐酒館用餐到一半,餐廳突然失火,女子驚慌失措站在窗邊求救!這間餐酒館位在美國紐澤西州,當時火勢蔓延得非常迅速,一名身高達205公分的34歲男子,索性與朋友搭成人體梯子營救受困女子,英勇的表現讓許多網友都相當讚賞。

另外一起火災意外逃生狀況同樣驚險,屋主范麥可無助的看著自己的家被燒毀。全裸的男子驚惶逃出火場,身上只簡單圍了一條白色浴簾,這起意外發生在加州橘郡,一棟民宅突然起火,當時屋主正在家中洗澡,聽到警報聲大響什麼都來不及拿,只能趕緊逃生。鄰居說高溫讓人無法承受,即使已經蓋住口鼻還是難以呼吸、也看不到。

民宅起火波及隔壁鄰居,雖然男子幸運保住一命,不過親眼目睹家中所有財產、辛苦經營的家園全都付之一炬,還是讓他十分無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人體#梯子#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