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醫院變火窟 死者增至33人逾70人傷


發佈時間:2018/01/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密陽市一家醫院今天上午傳出火警,死亡人數增至33人,超過70人受傷,其中13人情況危急,消防相關單位仍在營救院內民眾。

密陽市位在首爾東南方270公里處。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事發地點世宗醫院(Sejong Hospital)共含一棟主建築及正後方一棟5層樓高的療養院。警方表示,火警發生時,院區內約有200人。

 

路透社報導,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在手機訊息中表示,總統文在寅已經下令召開緊急會議,因應火災救援措施。

消防隊長崔萬宇(Choi Man-Woo)表示:「有兩名護士說她們看到急診室突然發生大火。」但大火起因第一時間並不清楚。

「醫院主建築及後方療養院都有傷者送出,有些人在送往其他醫院途中斷氣。」
 

新聞影像中,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從已經焦黑的建築物裡,將包裹在毯子裡的生還者逐一救出。

僅一個月前,南韓南部堤川市(Jecheon)一家健身中心爆發大火、奪走29條人命。當時判定意外起因於逃生口不足、現場擺放易燃物,以及非法停車擋住消防車去路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火災#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