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要犯 結果共572筆

  • 扯爆了!北檢出大包 何智輝貪汙證物燒光光

    前立委何智輝因涉及貪汙、超貸及行賄法官遭通緝,雖被判刑13年,卻神通廣大,與妻子王素筠逃亡至今逾8年,不僅人逮不到,夫妻倆竟還能隔空請律師打官司,針對1995年久俊超貸民事求償案,上週獲最高法院判勝訴,暫免賠2.5億元,被譽為神級通緝犯,最近司法圈傳出更神奇的事,用以重判何智輝的重要犯罪證據,包括帳冊、監聽資料及文件等證物竟被台北地檢署燒光了。
    2019/06/19 09:06
  • 總統左營軍港上班? 韓:確保維安南北平衡

    韓國瑜會不會批藍袍出征,還沒到揭曉時間,但他先前拋出,建議下任總統到高雄上班,現在又提出,如果是他出線選上,考慮在左營軍區上班,另外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關於2020總統大選看法,他用「賭場抽頭」來比喻柯文哲,韓國瑜在市議會受訪時說,藍綠內鬥柯文成將成最大贏家,坐著不要犯大錯,會越來強大。
    2019/05/22 21:30
  • 韓國瑜讚柯P最強對手 不犯錯如同「抽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被問到關於2020總統大選看法,用「賭場抽頭」來比喻柯文哲,韓國瑜上午受訪時說,柯文哲目前是藍綠內鬥中最大贏家,坐著不要犯大錯就會越來越壯大,另外被問到,如果藍營是韓國瑜出征,民進黨由賴清德出線,他回答那柯文哲要衝就不容易。
    2019/05/22 12:56
  • 槍擊要犯自稱朕 要求蔡英文效忠「否則公開死刑」

    54歲男子藍信祺曾列槍擊要犯,2016年欲參選總統,自稱是「世界台灣皇帝,大日昭明皇帝」;近日在臉書宣稱已寄了「送達書」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表示若蔡、陳收到後7日內不公開宣示效忠「朕」,「執政時公開執行蔡英文陳建仁死刑」。
    2019/04/15 11:12
  • 小黃終身禁業條款放寬 重罪刑滿12年未犯可執業

    台灣職業計程車駕駛人,高達18萬人,過去司機只要犯下刑案重罪,就會依法吊照終生禁業,如今法規將鬆綁,未來小黃運將若犯重罪,12年內未再犯,就可重新執業,交通部指出,是因為駕駛出獄後,12年的再犯率,可降為萬分之一到萬分之三,但,報告的評估依據,已經是五年前,相關案件的分析,也是有將近20年歷史,統計數據無法「與時俱進」,對此,交通部強調會滾動檢討。
    2019/04/01 22:52
  • 全球最大尾要犯 IS鬼魅首腦神隱5年行蹤不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掌控的最後據點今天(23日)失守,全球頭號要犯IS首腦巴格達迪宣布成立的「哈里發國」宣告崩解,但躲過多年追緝、神出鬼沒的巴格達迪至今仍不知藏身何處。
    2019/03/23 22:39
  • 持假護照入境泰國 秦庠鈺判刑2年

    經濟要犯秦庠鈺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捕,泰國北欖府法院今天宣判有罪並判刑2年,秦庠鈺在場未表示是否將上訴。
    2019/03/22 17:18
  • 警隨機攔查小黃! 乘客竟是詐欺協尋要犯

    台北市警方街頭攔檢計程車,發現後座乘客神情緊張,覺得可疑,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一度遭拒絕,後來才坦承自己涉嫌詐騙和竊盜案件,原來他隨機挑選超商,假扮超商總公司稽查員,說盤點店內現金,在趁對方不注意,拿錢落跑。
    2019/03/08 20:40
  • 偷車牌恐要去作案! 拆解一面僅需五秒

    持續追蹤,為何要偷車牌,而且還只有偷一面,有中古車行老闆認為,可能是惡作劇,或者準備要犯案,為了避免追查才預做準備,實際請修車廠師父示範,拿工具手動拆解車牌,不用花一分鐘,如果用電動螺絲起子更花不到五秒,有業者看準這商機,開發防盜螺絲,增加嚇阻效果。
    2019/02/04 19:22
  • 看過來!新春10大禁忌…年初一別洗頭洗衣用剪刀

    農曆新年對於華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尤其是家人會回來團聚。當大家聚在一起吃年飯時,祈求新的一年好運到來外,有些行為在這段時間卻不能做,被視為是禁忌,避免在新年帶來厄運。因此從古流傳至今,一定有許多行為在過年時期被長輩要求「不能做」,提醒各位千萬不要犯,才能迎接好運喔。
    2019/02/04 08:00
  • 貼春聯8大禁忌不要犯!這樣貼整年福氣跑光光

    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除了打掃之外,貼春聯更是有除舊佈新、討喜氣的意涵。但貼春聯也是有些禁忌存在,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出貼春聯的8大禁忌,要是不小心觸犯的話,恐怕整年的運氣都會被趕跑喔。
    2019/02/02 20:10
  • 持假護照入泰被捕 經濟犯秦庠鈺不認罪

    經濟要犯秦庠鈺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捕,交保後等候法院判決。泰國北欖府法院今天開庭審理,秦庠鈺不承認使用假護照,由於律師不在庭,法官裁定擇期再審。
    2019/01/21 17:47
  • 手提行動醫療箱 密醫到府服務逾10年

    彰化社頭一名密醫宣稱能治療疑難雜症,連槍擊要犯的子彈也挖過,實際上沒有醫療背景,是高職機械科學歷,曾在診所幫忙包藥,但是密醫還可以外出到府,或約在車站碰面治療。檢調單位在他住處搜出大批藥品,密醫行為超過十年。
    2019/01/17 19:26
  • 秦庠鈺泰國交保候判 駐泰處爭取遣返回台

    經濟要犯秦庠鈺去年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被捕,交保後人在泰國移民總局收容中心,等待法院判決。駐泰代表處官員指出,待泰國司法程序結束,會爭取遣返秦庠鈺回台。
    2019/01/15 14:10
  • 快訊/與警對峙逃亡! 販毒首腦桃園中壢落網

    最新消息!台北市刑大與林口分局警方,27日在新莊地區查緝高姓槍毒要犯,他趁亂中逃逸,下午1點多,新北市刑大偵四隊,在桃園市中壢抓到高姓嫌犯,並在他身上找出槍枝、毒品。
    2018/12/28 15:30
  • 鈕承澤「貴人護體」囂張靠勢!她爆:台電影圈被下封口令

    「豆導」鈕承澤被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日前又有第3名自稱受害者出面指控9年前曾遭鈕承澤用手指逞獸慾,造成她下體受傷。名嘴許聖梅爆料,鈕承澤為人態度囂張,「謙卑這兩個字,他不會寫」,只要犯錯,背後總會有「貴人」替他收拾爛攤子,從之前突襲強吻張鈞甯、《軍中樂園》風波到現在的涉嫌性侵案都是如此。
    2018/12/17 10:59
  • 坐牢能打手機!幫十大槍擊犯夾帶「這兩樣」 管理員糗了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6年前進入屏東監獄服刑,期間透過管道對1名馮姓管理員行賄,讓對方幫忙夾帶香菸和茶葉等違禁品;不料獄方實行安全檢查時,當場在林男舍房查獲3支行動電話,案情因而曝光。歷審法官認為,馮男收賄但金額不明,僅依對主管監督事務圖利罪判處3年6月,最高法院今(14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12/14 21:41
  • 通緝排名僅次賓拉登! 美黑幫老大命喪監獄

    曾名列美國FBI十大通緝要犯,也是電影《神鬼無間》的主角原型,美國波士頓黑幫老大鮑嘉,因為毒品走私和敲詐勒索在5年前入獄服刑,沒想到最近才剛移監到黑澤爾頓聯邦監獄,卻離奇在獄中被殺身亡。
    2018/10/31 11:35
  • 警破地下槍械改造工廠 前槍擊要犯手下認栽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屏東一處改造槍械工廠,逮捕前十大槍擊要犯手下蔡姓男子等2人,起出改造手槍3把、各式改造子彈成品及半成品800多顆及改造工具,猶如地下彈藥庫。
    2018/10/18 12:10
  • 上網瞥通緝犯名單 驚見外籍老師「性侵少女又殺妻」

    一名原籍中國上海移居美國多年的女子,近日無聊上網看到一份美國15大通緝要犯名單,竟發現自己大學時期的外籍英文老師的照片在名單中,他因犯下性侵幼女、槍殺24歲妻子等大罪被通緝,看得女子目瞪口呆並趕緊通報相關單位。
    2018/09/10 23:18
  • 性侵3稚女狼父被判2350年 竟在外逍遙

    雲林縣一名狼父性侵3名稚女306次,二審遭重判2350年,合併執行25年,之前一審也被判30年徒刑,至今卻依然到處趴趴走,從頭到尾都未被羈押,成了街坊鄰居安全的隱憂,完全違背人民對「重罪羈押」的期待,一旦要犯脫逃,或趁隙再犯,司法系統難辭其咎。
    2018/08/28 09:59
  • 1年落跑逾千名重刑犯 司法院防逃喊假的?

    根據法務部統計,2013年至2015年,判處3年以上有期徒刑確定逃亡未到案執行者,合計達3151人,形同每年落跑逾千名要犯,不只衍生其他社會問題,也讓國家刑罰權歷經長期偵審程序終至確定,到最後卻是白忙一場,毫無司法公平正義。
    2018/08/28 09:57
  • 槍擊要犯黃建偉 綁幫主討5千萬贖金

    潛逃大陸的十大槍擊要犯黃建偉,為了錢暴露行蹤落網,他謀劃綁人,知道李姓被害人要前往大陸找女友,刻意找來同夥假冒公安,到被害人的大陸珠海租屋處直接綁人,要求5千萬的贖金,在台灣的家屬花了3天時間,籌措2千萬現金,交付指定地點,被害人才平安獲釋,因為黃建偉是桃園小南門幫前任幫主,認為現任幫主借錢不還,才會策畫犯案。
    2018/08/17 19:29
  • 互助吸金百億!要犯陳靖騰逃亡 百萬保釋金沒收

    吸金上億元的詐欺要犯陳靖騰,竟然棄保逃亡。從2007年開始,陳姓男子陸續和女友和朋友,成立互助會、投資公司,誘騙不知情民眾砸錢投資,因為違反銀行法,去年遭判刑4年2個月定讞,沒想到他知道必須入獄,竟然就沒去轄區派出所報案,檢方發佈通緝,法院也依法沒收一百萬的保釋金。
    2018/08/14 12:09
  • 鬼門將開!5大禁忌千萬別犯 小心衰運上身

    明(11)日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命理專家湯鎮瑋提醒民眾注意自身言行,尤其幾項禁忌千萬不要犯,否則恐怕衰運上身。
    2018/08/10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