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提行動醫療箱 密醫到府服務逾10年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9:26

彰化社頭一名密醫宣稱能治療疑難雜症,連槍擊要犯的子彈也挖過,實際上沒有醫療背景,是高職機械科學歷,曾在診所幫忙包藥,但是密醫還可以外出到府,或約在車站碰面治療。檢調單位在他住處搜出大批藥品,密醫行為超過十年。

圖/TVBS

 
密醫的家位在彰化社頭,藥物雜物堆得到處都是,檢調上門搜索,真是看傻了眼。他還有個行動醫療箱,提著外出,可以到府服務。

醫藥箱不只一個,有放聽診器的,有放藥水藥品的,他說也自己調配藥品吃。

檢調vs.密醫:「這個就是我在配藥的藥箱,喔 我們自己也在用這個。」

 
57歲的林姓男子宣稱有證書被撤銷,卻拿著這張來路不明證書影本,用假名林運淞的身分四處行騙,宣稱連中彈都治療過。

圖/TVBS

刑大偵三隊長洪信哲:「他對外都宣稱他的醫術超級高明,幫槍擊犯挖受傷的子彈,慕名來的病人到社頭火車站下車,他就在社頭火車站旁邊的空地,當場就給他醫治了。」

檢調從密醫住處查扣藥品得出動貨車搬運,衛生局人員有如做資源回收般分門別類,還得先區分有沒有過期,發現2008就過期的藥還在用。

檢警調查,林姓男子高職機械科的學歷,30多年前曾在北部的診所幫忙包藥。後來到彰化社頭地區看病、賣藥,有些被醫師宣告治療無效的患者,死馬當活馬醫找他治療。

圖/TVBS

彰檢主任黃淑媛:「林姓男子從事密醫業務已經超過十年,病患非常的多而且遍及全台。」

密醫和他的家人都宣稱是病人找上門而好心治療,檢方卻發現他沒有醫療背景,不僅無照行醫,就連過期藥品也給患者吃,每月獲利15-20萬。

 
行動密醫偉反醫師法、藥師法、還有詐欺罪,已經羈押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醫#無照#過期藥物#醫師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909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