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西藥 結果共190筆

  • 健康食品含威而剛 「天良」觸法

    國內知名上市藥廠「天良生物科技公司」,昨天遭警方搜索;因為他們販售的慾望99和貴王精,外包裝標明是冬蟲夏草健康食品,卻內含西藥威而剛;一顆偽藥售價高達3百多元,還在全台5百多家藥局舖貨;天良負責人因此涉嫌詐欺,被函送法辦。
    2007/10/20 18:05
  • 大陸藥品 逾9成含違法西藥成份

    很多民眾到中國大陸旅遊喜歡買藥和補品,不過小心買到黑心貨;因為根據行政院衛生署最新公布的資料,很多來自對岸號稱壯陽、瘦身的純中藥,通通驗出了違禁的西藥成分,一旦吃了,嚴重的話恐怕會喪命。
    2007/10/02 19:30
  • 員工躲鏡頭 帶客人到倉庫退貨

    瑪迪芙面膜和粉刺水被驗出含有西藥,今天持續有消費者跑到專櫃退貨,百貨公司究竟有沒把關,他們解釋簽約時,確定對方是合格廠商,但一開始瑪迪芙只賣精油,沒有其他保養品,因此沒有要求廠商提出商品檢測報告。
    2007/08/04 18:53
  • 瑪迪芙稱澳洲進口 調查局:台製品

    在全台31家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的保養品瑪迪芙,所販售的粉刺水和面膜,被調查站抽驗出含有西藥成份,抗生素和類固醇,衛生局下令將這些商品全部下架,業者也接受退貨,但令人驚訝的是,調查局發現,瑪迪芙對外宣稱商品從澳洲進口,實際上卻是在台灣製造,有欺騙消費者之嫌。
    2007/08/04 13:07
  • 問題粉刺水面膜 瑪迪芙:下架可退貨

    瑪迪芙公司面膜和粉刺水被驗出含有抗生素和類固醇,馬上就有人到百貨公司退貨,業者出面表示,原料從國外進口,不曉得為什麼會有西藥成份,他們已經通令將全台31家百貨公司專櫃的面膜和粉刺水下架,同時接受民眾退貨,如果有人使用後皮膚受傷,他們接受申訴。
    2007/08/03 18:18
  • 「瑪迪芙」保養品 被驗含抗生素類固醇

    您家裡如果有使用瑪迪芙保養品可要注意了,台中縣調站,抽驗這家公司的粉刺水和面膜兩種產品,發現裡面含有西藥抗生素和類固醇,用久了,嚴重會影響腎臟功能,廠商表示,民眾如果有疑慮可以退貨。
    2007/08/03 13:36
  • 搶劫打人 廣播上百鄰居圍捕抓賊

    發生強盜案,鄰居總動員還廣播幫忙抓賊。雲林一名男子搶劫,還打傷西藥行老闆,鄰居通報附近一間廟宇,廟方立刻廣播要大家抓賊,結果上百名民眾拿鋤頭、菜刀圍捕,順利逮人。
    2007/07/21 13:10
  • 強力西藥摻入中藥 醫院製假藥

    在大陸買中藥,也要小心買到黑心假藥,北京一家頗具規模的醫院,被執法人員發現,髒亂的地下室裡面,居然就是做藥的場所,而且還把西藥加入中藥裡面,讓病人表面上有療效,其實長期是一種傷害。
    2007/06/04 12:57
  • 離譜!感冒熱飲 警語不明藏盒內

    很多人感冒,習慣會到西藥房買成藥吃,不過一款市面上標榜「熱飲」的感冒藥,外頭完全沒有警告標語,拆開包裝盒才發現,有心臟病高血壓,甚至一天喝3杯酒的人,都不適合服用,立委痛批藥商草菅人命,要求衛生署徹查,衛生署承諾,會在3個月內要求藥商改善。
    2007/01/12 13:01
  • 上海自動藥房 1分鐘藥品從天降

    到西藥房經常要花不少時間在找藥上面,上海現在出現了超方便的自動藥房,利用電腦螢幕點選,1分鐘後,您所需的藥品就會搭「溜滑梯」,送到櫃台。
    2006/10/31 11:11
  • 消基會抽檢中藥 近2成不合格

    消基會抽檢市面上63種中藥,發現其中含有西藥的成份,高達17%的比例不合格!甚至有國術館的小兒驚風散被驗出含汞,數值超過標準的350倍;更誇張的是,還有中藥減肥藥,會讓人上癮。
    2006/10/16 13:08
  • 合法藥商賣偽藥 流入全省藥房

    合法藥商竟然製造偽藥、毒品,賣到全省西藥房•法務部抓到這名吳姓藥商,查扣了正露丸、普拿疼、行軍散、威而鋼、諾美婷等52種民生常用的藥品,這名藥商甚至還製作FM2、一粒眠等3、4級毒品,供應藥頭,毒害社會,不法牟利超過1億元。
    2006/07/26 12:31
  • 黑心減肥藥上市! 違禁成分恐傷身

    黑心減肥藥流入市面!台北市調處查獲知名的減肥藥工廠,查獲將近50萬顆的禁藥,業者宣稱賣的是可以減肥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健康食品,不過卻被衛生局查出裡面含有違禁的西藥成分,服用後還可能會危害人體的代謝功能。
    2006/07/21 21:22
  • 鬧區民宅起火 雲梯車搶救嗆傷婦

    台中市待雅路上一處4樓透天厝民宅,下午發生火災,這處透天厝各樓層分租給不同人,1樓是家西藥房,消防隊員前往灌救,用雲梯車將1名在3樓嗆傷昏迷的中年婦人,送醫急救。
    2006/07/08 16:24
  • 黃仲崑代言壯陽產品 百萬入袋

    藝人黃仲崑陽光健美的形象,這回被男性保健食品業者相中代言,酬勞更是高達7位數字,不過這家產品日前被衛生署踢爆摻有西藥成分,業者堅稱,是因為衛生署查到仿冒品,黃仲崑也保證,他代言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只是藝人代言的風波不斷,像李興文,高凌風都有被衛生署點名廣告不實,因此讓這場代言充滿話題性。
    2006/05/31 00:23
  • 棕櫚粹取物「特靈露」 宣稱治禿頭

    禿頭症狀,除了吃西藥治療,現在也可以試試中藥!彰化一名中醫師,發現棕櫚樹中有一種「特靈露」成分,只要服用再配合具有活血清熱的中藥,2個月內就可以長出新髮,最重要的是,醫師說這種藥,會抑制女性荷爾蒙產生,男性服用之後,不用擔心會影響性功能。
    2006/05/11 21:43
  • 壯陽藥「頂上天」 含西藥違法!

    男性服用的壯陽藥,又查出含違法禁藥,台北市衛生局查獲市售一種名為頂上天的壯陽膠囊,竟含有西藥威而剛和減肥藥諾美婷的成分,而且這種藥,全省都在賣,除了吃了會副作用,年紀大或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吃了可能會致命。
    2006/04/17 12:32
  • 禁藥威哥王地攤賣 吃多喪命

    醫院附近的地攤竟然光明正大的賣起藍色小藥丸,衛生單位檢驗後才發現,這種藥丸強調是食品,沒想到驗出了西藥威而鋼成分,不知情的人吃多了,小心喪命。
    2006/04/03 12:19
  • 良藥不再苦口 巧克力助降血壓

    如果吃藥就像吃可力一樣可口,是不是就不再怕藥了呢?美國醫學最新研究發現,巧克力裡面的(多酚)成分,有明顯的抗氧化功效,研究人員正在研究,以巧克力取代傳統西藥,目前初步實驗成果顯示,巧克力有助降低血壓,並且有促進胰島素的功能。
    2006/02/13 22:25
  • 寵物另類養身 中藥「狗狗四物湯」

    狗狗生病吃藥不稀奇,不過您有聽過狗狗也吃中藥進補嗎?其實寵物跟人一樣,長期吃西藥對身體會產生副作用,因此現在有飼主會買中藥來給寵物進補養身,狗狗喜不喜歡呢?帶您看看!一看到食物,貪吃的狗狗就會搶成一團,不過拿出中藥材,特殊的味道卻讓狗狗倒退三步。
    2006/02/01 17:07
  • 海空大作戰 郵寄偽藥遭警查獲

    刑事局查獲一個偽藥販賣集團,嫌犯以航空和海運的方式,將偽藥郵寄走私來台,再以市價7折的價錢販賣給藥房,賺取暴利,警方當場查獲50幾萬顆的偽藥,市價有3億元,而嫌犯更供稱,北部地區每10家西藥房,就有7家是偽藥舖貨的通路。
    2005/12/08 12:34
  • 來路不明 香港冒牌威而鋼氾濫

    到香港小心買到冒牌的威而鋼,香港海關今天聯合查緝西藥房,結果查出一批來路不明的冒牌威而鋼,這些假威而鋼專門賣給沒有處方簽的顧客。
    2005/11/23 17:23
  • 豬皮膠囊吃下肚 出家人很緊張

    膠囊外殼居然是豬皮或牛皮做成的,這件事可讓吃素的人嚇了一大跳!虔誠吃素的民眾質疑,為什麼藥廠沒有標示清楚,害他們破戒;也有出家人說,以後不吃西藥、改吃中藥。
    2005/09/14 18:03
  • 藥局違法打針 遭詐騙集團勒索

    習慣私底下幫民眾打針開藥的西藥房,最近傳出被詐騙集團恐嚇勒索,台中市某家藥局違法幫人打針,還沒注射,對方就假裝昏倒,隨即來了5、6個彪形大漢,獅子大開口,恐嚇800萬元,藥局怕被檢舉是密醫,最後付15萬元了事。
    2005/09/13 11:47
  • 瘦身食品含諾美婷 業者稱是仿冒

    又有減肥食品出了問題,有一位民眾送驗她所吃的減肥膠囊,但被驗出違法添加西藥諾美婷。不過當衛生局循線追蹤,業者說這是仿冒品,因為他的公司在有問題的產品出廠前就已經換了名字。
    2005/08/2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