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西安 結果共640筆

  • 大陸旅行團疫情如滾雪球 10省份通報關聯病例

    大陸本土疫情再度拉警報,16號一行7人從上海出發的旅行團爆發疫情,他們自駕遊途經的內蒙古、甘肅、西安等地,陸續出現關聯病例,而這波疫情現在已經波及大陸10個省份。下個月,上海要舉行國際進口博覽會,主辦方宣布防疫加嚴,包括參展參會人員,每次入館必須持48小時內檢測陰性證明,另外境外展商則必須事前完成21天的健康管理。
    2021/10/21 19:49
  • 上海染疫夫妻趴趴走 感染鏈擴及七省市!北京嚴陣以待

    中國大陸再度出現本土疫情,單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而這波疫情感染源為一對自駕遊上海夫婦,且傳播鏈已擴及陝西、甘肅、內蒙古、寧夏、貴州、湖南,及北京七省市。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時說明,「該對夫妻相關接觸者,除了與其一同從上海出發的五人外,還有一名是西安的地陪,而北京豐台區雖然目前僅一人確診,但該個案社區已進駐防疫人員,進行封閉管理,官方也下令該區民眾非必要禁止離開北京,且要求政府官員取消休假、返回崗位,大陸如此嚴陣以待,就是深怕疫情會再度蔓延。」 另外,大陸官方公布最新數據,大陸第三季GDP年增4.9%,低於各界專家所預期的5%,陳韻雯說明「目前投資機構情況不太樂觀,認為第四季GDP恐怕會持續下跌,甚至低於4%。而經濟數字下滑原因,外界分析是歸咎於疫情、洪水災情、拉閘限電,與缺乏晶片等,雖然官員強調限電令所造成的經濟衝擊屬『階段性』,且『可防可控』,但以數據來看,大陸的工業及企業的確出現倒退趨勢。」
    2021/10/20 15:03
  • 本土疫情再起!北京也淪陷 實體廣交會照開

    中國大陸再爆新本土疫情。這次疫情的起點是一團由上海退休教授組成的7人自由行團體。7個人本月9日從上海飛到甘肅,之後陸續在張掖、內蒙古自駕旅行,但直到7人回程於陝西西安遊覽其間,才被確診。疫情因此快速蔓延至至內蒙古、寧夏、湖南等地,連北京周二(10月19日)都有1人確診。儘管疫情無法「清零」,但大陸在經貿活動上仍大膽跨步,疫情下的首場大規模實體展覽,也就是俗稱「廣交會」的「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周六起一連5天展開。參展廠商終於能面對面看商品談交易,更希望廣交會能讓商品暢行國內外。
    2021/10/19 19:52
  • 黑白大對決!閃燈路口互不相讓 白車輸慘...四輪朝天

    閃燈路口,誰也不讓誰,結果撞車了!南投縣埔里鎮昨(11)日發生車輛翻覆意外,一名施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經西安路二段和獅子路口,遭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上,由於撞擊力道強烈,白車當場四輪朝天,幸好車上4人僅受輕傷,而兩車相撞的驚悚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下。
    2021/10/12 14:09
  • 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出國念書,希望藉此提升他們的競爭力,但最近在大陸西安一名高三畢業生,原定打算暑假後出國留學,不料卻沉迷在「女僕店」,把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學費幾乎全花光,家長得知後傻眼又氣憤,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警方目前正介入調查中。
    2021/09/01 22:56
  • 體操地板雖無緣獎牌 巴西安德拉德已改寫歷史

    東京奧運體操女子跳馬金牌得主、巴西選手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2日在地板項目決賽排名第五,無緣獎牌,但她已為巴西創下空前紀錄,寫下歷史新猷。
    2021/08/03 09:32
  • WFH叫外送!陸男噴萬元狂吃 「暴肥100公斤」險死

    許多民眾因疫情改為居家辦公,叫外送成為最方便首選,但若不忌口又沒運動,下場恐怕「暴肥」!大陸西安一名男子經常叫外送,為了「不虧自己的嘴」,他一個月點外送的花費就高達5500元人民幣(約2萬4千元新台幣),最後導致他暴肥100公斤,甚至睡覺時因嚴重睡眠呼吸中止差點喪命。
    2021/06/30 05:34
  • 迪士尼式互動 陝西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爆紅!

    一個「不倒翁小姐姐」影片,23億的點擊率,讓不少遊客蜂擁到陝西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去找這位小姐姐,也讓這條步行街2019年春節遊客量竟然超越上海外灘,目前已經成為大陸最紅的步行街,什麼吸睛模式,帶您去看看。
    2021/05/30 13:37
  • 兵馬俑攜手網路AI 喚醒沉睡千年古蹟

    陝西西安的兵馬俑博物館,這個月擴建了一個「銅車馬博物館」,進口的全透光玻璃,讓遊客近距離觀看兩千多年前,秦始皇帝鑾駕的風采。
    2021/05/29 11:18
  • 校貓半夜亂叫擾清夢 舍監轟「你有3大罪」20秒影笑瘋

    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爆笑影片,西安一所大學內,有一隻校貓半夜不睡覺,不時發出叫聲擾人清夢,引發舍監大叔暴怒,走過去對喵喵訓話怒斥「要做一隻有禮貌的貓」、「你有3大罪」,影片一出笑翻所有人。
    2021/03/10 18:43
  • 太多人群聚! 陸景區「大唐不夜城」演出喊卡

    防疫最好的辦法之一,就是不要群聚!但是,中國大陸西安的景區,這幾天卻人潮爆量,擠成一團!園區還因此宣佈取消所有表演,要遊客儘速離去!中國大陸網民也批評,這些人是都忘了疫情嗎?
    2021/02/13 19:42
  • 3歲女童幼稚園返家全身現29針孔 師冷回:她做夢的

    大陸陝西西安一所幼稚園,日前驚傳疑似老師虐待孩童的案件。一名3歲女童近日被家長發現,她從幼稚園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少可疑的針孔,連忙帶孩子就醫檢查,竟在她身上發現29個出血點,事後詢問發生什麼事,女童說自己在學校被老師打針。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20 08:05
  • 怎舀湯?陸限塑令2.0 肯德基换超扁木湯匙

    中國大陸西安,最近兩大速食品牌都惹怒當地民眾,一個肯德基,為響應大陸的限塑令,推出扁平的木質湯匙,取代塑膠湯匙,被質疑叫人怎麼喝湯?另外,麥當勞推出西安特產「肉夾饃」,但是被質疑廣告不實。
    2021/01/15 17:02
  • 孜然扯麵香辣夠味 紐約客大排長龍分店開不停

    扯麵,是大陸陝西與山西的傳統麵食,而美國一間專賣西安美食的小吃店,就以「辣扯麵」在競爭激烈的紐約市闖出名號,在疫情前,幾乎每間分店都要排隊,還有老外吃上癮,說一個禮拜至少會來四次。
    2020/12/18 15:26
  • 尪拒絕同房 妻床頭放「錄音筆」聽49hr後氣炸離婚

    大陸陝西西安31歲的女子懷疑老公出軌,且不願意同房,於是偷偷在老公床頭放了1隻錄音筆,結果超級崩潰,甚至對簿公堂,該案今(14)日將開庭審理。
    2020/12/14 16:36
  • 「只穿圍裙」猛男火鍋店爆肌上菜 女伸手狂摸:想結婚

    現在許多餐廳利用不同噱頭吸引饕客上門,大陸西安一間火鍋店近日爆紅,清一色的高顏值「猛男」店員僅穿著一條小圍裙,為顧客服務同時大秀健壯肌肉,讓不少女性顧客慕名而來,更忍不住要求摸看看,直呼想原地結婚。
    2020/12/05 14:29
  • 「1.8公分筆帽」卡氣管20年 中年男猛咳出血

    男咳嗽10年還帶血,檢查發現2公分異物藏體內!西安一名男子有咳嗽症狀長達十年,有時甚至會咳出血來,卻遲遲找不出原因,近日才赴大醫院就診,經檢查發現一枚長1.8公分的筆帽卡在氣管,且一藏就是10年。
    2020/11/11 12:31
  • 周杰倫西安持股KTV 313首歌侵權挨告

    藝人周杰倫,2011年在大陸西安,當股東投資KTV,不過最近點歌系統內的300多首歌,挨告侵權,當中包括他的歌《彩虹》,一審判KTV賠4萬元,不過周杰倫公司回應,2017年就想退股,沒被同意,早就跟KTV沒業務往來。
    2020/11/01 12:08
  • 酒後暴打女友兒 2歲童遭「又踩又摔」慘死…狠男下場曝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林姓男子,2019年喝酒後殘忍暴打同居女友的兒子,林男不僅對男童又踢又摔,甚至還冷血把對方溺於洗手台,最終害死男童。今(27)日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林男被處以死刑。
    2020/10/27 21:45
  • 陸熱氣球突升空 男掛吊籃外、險象環生

    大陸十一連假最後一天,不少地方傳出有意外發生,像是在西安一處風景區,現場的熱氣球還沒準備就緒突然升空,一名工作人員就被掛在外頭,由於當天氣流不太穩定,熱氣球不斷左右晃動場面驚險。
    2020/10/08 13:48
  • 爸點動物園官網見「女優嫵媚對視」 投訴園方稱:沒問題

    大陸近來適逢十一連假,許多民眾紛紛開始尋找景點出門遊玩,不過日前有民眾欲帶家人到動物園玩,在網路上搜尋「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後,點進動物園官方網站竟跳出成人網站登入畫面,讓他相當傻眼。
    2020/10/07 16:14
  • 澎湖綠蠵龜產卵棲息保護區 首見白化小龜

    澎湖望安綠蠵龜產卵棲息保護區的西安瀨灣仔沙灘,巡護志工發現小綠蠵龜孵化出土,其中還有首見的白子小龜,可惜已告死亡,大部分小海龜爬向大海。
    2020/09/30 22:16
  • 中國大陸衝刺「雙節」預計迎5.5億旅遊人次

    大陸各地景區準備迎接「雙節」8天假期,敦煌推出「空中絲路遊」,不同於過去搭車、騎駱駝的玩法,搭直升機遊覽,最快40分鐘就能參觀完熱門景點;另外,到陝西西安也能搭直升機,從高空俯瞰壺口瀑布。而才開放陸客自由行的澳門,也提前將年度「光影節」活動,拉到9月底舉行。至於剛剛結束旅遊節活動的上海,在16天活動期間,實現旅遊、餐飲等交易額達319.7億,環比增長35%;接下來,大陸預估「雙節」遊客量將達5.5億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六成遊客會選擇自駕遊。
    2020/09/28 19:59
  • 西安大學「封閉管理」 校內超市漲價、賣過期品

    陝西西安一所大學採封閉式管理,結果卻被學生抗議,校園內唯一一家超市惡意漲價,還賣發霉的食物,學生無法出校園採購,連網購快遞都因為沒有管理好被亂拿。
    2020/09/22 13:54
  • 騎士左搖右晃遭盤查 竟試圖吞毒逃跑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竟然嘗試要吞下整包毒品!發生在4月,台中福星路跟西安街口,一名楊姓騎士毒癮發作,跑到超商廁所注射海洛因,出來騎車時,員警發現他行蹤可疑上前盤查,不過他拔腿就跑,過程中還把整包海洛因塞進口中,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根本沒真的吞,說是真的太苦了吞不下去,現在已經被依毒品罪起訴。
    2020/09/01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