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製毒廠 結果共42筆

  • 疑製毒引燃?男「心虛」不敢開門求救 活活嗆死

    桃園楊梅區一棟3樓透天民宅,上午10點半竄出火警,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案,消防局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發現火勢並不大,用破壞機具撬開鐵門,卻在2樓後側露台發現一名男子明顯死亡,但屋內有大量結晶粉末和瓶瓶罐罐,疑似是製毒工廠,男子可能是因為心虛不敢開門,害自己被嗆死。
    2019/02/23 15:23
  • 隔壁鄰居好臭!製毒廠躲民宅 靠檢舉破獲

    警政署啟動第二波安居專案,這回逮到不少的藥頭藥腳,更靠著民眾檢舉破獲製毒工廠,他們藏身在桃園的民宅,因為連續好幾天不斷飄出臭味,警方前往稽查,這才發現原是竹聯幫信堂的湯姓金主,他負責找人組成工廠,因為主嫌對於毒品製造沒有研究,他們還特地找上逃亡大陸的李姓製毒師跨海「視訊教學」。
    2018/07/25 13:29
  • 檢調搗破屏兩製毒廠 撞開鐵門攻堅

    調查局南機站今天宣布在屏東縣破獲2處製毒工廠,檢調車輛撞開鐵門執行攻堅,查獲安非他命成品及半成品約270公斤。到案嫌犯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遭法院聲押獲准。
    2018/06/26 15:32
  • 竹警破「工業級」製毒廠 煉毒犯國中學歷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他們在彰化和南投山區都設有工廠,而且全採用自動化設備,而且主嫌才只有國中畢業,為了想當毒品的大盤商,透過網路學習怎麼製毒,供稱製造6噸的安毒只要7天,還好早一步全被查獲。
    2018/06/14 17:51
  • 無形殺手!破製毒廠飄臭味 恐侵蝕警健康

    台北市刑大查緝製毒工廠,首度破獲超大量安非他命,只是每每查緝毒品,其實第一線員警們簡直就是在玩命,因為製毒過程中的氫化會飄散出有毒氣體,這些化學反應過的混合氣體,長時間接觸會侵蝕皮膚眼睛甚至呼吸道,而有機溶劑其實也可能會有致癌風險。
    2018/04/18 19:34
  • 製毒廠遭竊另起爐灶 檢警調鍥而不捨查獲

    魏姓等3名男子涉開設製毒工廠,檢警調一度鎖定準備查緝時,卻有竊賊闖空門來搗亂,魏男搬遷他處另起爐灶,檢調鍥而不捨查獲,起出安非他命88公斤,初判可供350萬人次吸食。
    2018/03/23 14:17
  • 藥頭在孩子面前被抓 搬新社區10天落網

    警方掃蕩社區毒品,在台南逮捕14名藥頭,還有藥頭帶著孩子租屋,搬到社區10天而已,而居民得知新鄰居販毒,也覺得不可思議。苗栗警方也在社區中查獲製毒廠,主嫌租屋當毒窟,把一粒眠和梅粉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果粉磨碎,重新打錠,準備製作100萬顆大撈一筆。
    2018/02/06 13:07
  • 快訊/菲律賓全國掃毒 傳已逮捕3台灣人

    最新消息,菲律賓進行全國掃毒,傳出5日晚間,在大馬尼拉都會區的郊區,破獲2處地下製毒廠,並逮捕3名台灣人,外交部回應,駐菲代表處有回報此訊息,官員也正在瞭解被捕台灣人的身分。
    2016/07/06 12:18
  • 「搖霸」害人! 藥效加倍檢調破獲製毒廠

    調查局高雄調查站,在屏東查獲大量叫做搖霸的搖頭丸,這種毒品的效用比搖頭丸快上2倍,而且加在飲料中根本看不出來,因此恐怕會被有心人士利用,在夜店裡面犯罪。
    2014/10/02 19:57
  • 服「浴鹽」產幻覺吃人? 製毒廠藏校園旁

    去年6月,國外有人使用新款毒品「浴鹽」之後,引發幻覺,發生人吃人的恐怖事件,這款毒品引起國際重視,現在刑事局警方,在台灣破獲販賣「浴鹽」的販毒集團,而且,藏身處就在大學校園旁邊,歹徒疑似鎖定學生為販售對象。
    2013/03/02 12:52
  • 刺鼻怪味10人送醫 製毒廠疑藏民宅

    台北市辛亥路七段的公寓,冒出煙霧和刺鼻氣味,9名消防人員和1名民眾身體不適,送醫急救,警方搜索發現,屋內有大量化學原料和實驗室燒杯、滴管等等的器皿,還有具有毒性的二氯甲烷和乙腈,不排除是隱身民宅內的製毒工廠,已傳喚屋主到案說明。
    2013/01/29 09:24
  • 連警察都吃驚!K他命製毒廠 規模罕見

    桃園警方晚間掃蕩K他命毒品大本營,起出33公噸的K他命原料,市價高達1億5千萬,警方表示,這座K他命製造工廠,是佔地100多坪的鐵皮屋,有專業的製毒用大型反應爐、毒品冰櫃和防毒面具等等,規模相當龐大,而為首的製毒師傅還是特地從大陸找來台灣。
    2012/10/29 21:52
  • 安毒下游加工廠 藏身公寓大樓

    警方最近掃毒動作很大,今天台北市警方就破獲一間位在土城一棟公寓內的安非他命製毒加工廠,嫌犯把上游製毒廠做成的半成品,拿過來加工再賣給藥頭,警方破門而入,當場逮捕8名嫌犯,其中一人還只是個14歲少年。
    2007/11/21 13:06
  • 專業製毒廠 嫌赴陸學快速製毒法

    嘉義縣調查站會同新竹市警方破獲一間製毒工廠,3名嫌犯在工廠內呼呼大睡,完全不知警察已經來了,員警不但在現場蒐出30公噸原料和50公斤成品,還發現嫌犯到大陸學最新的製毒方法,生產快速又大量,已經有3、4百公斤成品流入市面,獲利超過5億元。
    2007/10/27 10:58
  • 破豪宅製毒廠 查百萬顆一粒眠

    調查局掃毒又有斬獲,在桃園地區破獲一個製毒工廠,查獲上百萬顆的一粒眠,市價超過2億元,誇張的是,從生產到包裝完全自動化,同時為了躲避追緝,嫌犯還買了電話訊號遮蔽器,防止檢調人員的監聽,避免洩漏行蹤,甚至將工廠藏身在高級別墅區裡。
    2007/07/22 17:58
  • 養雞場臭氣沖天 製毒廠最佳掩護?

    就是有這麼狡猾的毒犯怕被查緝,他們把安毒工廠設在高雄縣六龜的偏遠山區,還以朋友的養雞場做掩護,企圖用雞場臭味掩蓋製毒的味道,不料還是被逮個正著。
    2005/12/29 11:38
  • 檢調破大型製毒廠 查獲160公斤安毒

    檢調破獲大型安毒工廠,起出160公斤安非他命,市價高達3億元,嫌犯從加熱結晶到冷卻設備,一應俱全,調查人員在凌晨出擊,還當場查獲正準備載運毒品的5名嫌犯。
    2004/12/3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