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製作單位 結果共1,046筆

  • 趙寅成轉行當超市老闆!金宇彬義氣相挺卻驚覺「被騙了」

    韓國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第2季,車太鉉、趙寅成上一季到江原道華川郡開雜貨店,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隨著時間過去他們也變得幹練。這回來到全羅南道羅州市,兩人依照製作單位給的地址前往目的地,車太鉉看到超市的規模驚呼「怎麼可以帶我們來大賣場」,趙寅成笑說:「我們直接把車開走好了。」
    2022/12/03 12:36
  • Ozone佳辰玩交換禮物超囧 竟收到「他」一整袋原味衣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將於12月17日盛大展開,首波演出卡司名單揭曉,邀來搖滾夯團八三夭」以及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生代男團「Ozone」同台開唱,以歌聲提前陪伴粉絲度過聖誕佳節。首次到新竹演出的「Ozone」,對演出充滿期待,更感謝製作單位邀請,哲言表示想和團員一起去城隍廟口走走,佳辰則希望能到南寮漁港品嘗好吃的海鮮。
    2022/12/02 15:35
  • 小鬼39歲冥誕!《玩很大》曬照喊話「我們低調過」 見這幕萬人哭爆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被爸爸發現倒臥家中浴室,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享年36歲。今(28)日是小鬼39歲冥誕,他生前擔任《綜藝玩很大》的黑隊小隊長,活潑又帥氣的樣子圈粉無數,製作單位在任何重要場合,都會記得帶上專屬小鬼的外星人公仔,彷彿是他用另外一種方式陪伴大家;12點一到,《玩很大》的臉書準時祝福小鬼,感性寫下:「親愛的鬼小隊長,生日快樂。」
    2022/11/28 01:04
  • 《全明星》林玉書退隊霸凌連環爆! 製作單位下重砲「正式提告酸民」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爆出霸凌風波,在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週刊卻爆出她被該隊成員誣陷、要郭泓志少讓她上場,甚至在郭泓志發文澄清此風波時,沒在內文提及林玉書,引發網友抨擊,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8)日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2022/11/18 14:04
  • 萌寵飼主受邀《嗨!營業中》反覆取消滿肚火 「被拗無酬」製作單位回應了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莎莎、浩子共同主持,特地南下至屏東開店,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人氣之高;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氣憤地表示節目組主動發出邀請,要她帶著自家萌寵梅花鹿「鹿平Lupin」上節目,但6天內計畫改了4次,最後以「企劃變動」為理由取消邀約,讓她無法接受,在社團PO出所有對話。
    2022/11/17 17:45
  • 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出道37年的60歲藝人許效舜從法警轉戰演藝圈,和搭檔夥伴兼師父澎恰恰合作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雙雙攀向事業高峰,當紅時期主持一集節目酬勞至少10萬起跳。今年他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製作單位趁勢找他入主另一節目,怎料酬勞竟遭「對半砍」!
    2022/11/15 07:48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李千娜拋開男友獻「處女秀」整路被呵護 竟遭同行夥伴嫉妒

    影視歌三棲女神李千娜首次參與八大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第一站就充滿挑戰,李千娜透露,當初接到製作單位邀約時,心情超開心,但又擔心行李沒帶足,曾經來錄過《世界第一等》的男朋友黃尚禾,不僅貼心提醒李千娜必備攜帶的東西、幫忙看行程表,更護送她到出發會合地點,暖舉羨煞工作人員。
    2022/11/10 17:27
  • 《全明星》傳邀「魔獸」霍華德上節目 製作單位10字回應曝玄機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對8日宣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引起國內籃壇震撼,桃園永豐雲豹球團也預告霍華德將在本月19日的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而過往曾邀請多位體壇明星上節目的《全明星運動會》也被網友瘋狂敲碗,是否有機會邀請霍華德上節目;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2022/11/09 16:11
  • 陳亞蘭賣3棟房「再集資1億」奪帝忙翻 生日3願望都給歌仔戲

    陳亞蘭獲得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昨(7)日進棚錄製《命運好好玩》,製作單位突告知她:「開場需要再重拍。」讓身為主持人的她備感壓力,直到同為主持人的好友何篤霖在開場白唸到一半時說:「我們祝亞蘭生日快樂!」全體工作人員立刻端出蛋糕與鮮花,搭配彩帶拉炮與象徵集資1億元數字氣球,陳亞蘭這才知道是製作單位幫她準備的慶生驚喜。
    2022/11/08 17:56
  • 林玉書退《全明星4》遭酸 無奈發聲「再多一點腳就會斷」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芋頭)昨(5)日確定退出賽季,製作單位證實並表明是「傷勢原因」,豈料,部分酸民卻諷刺表示「都沒去練習哪來的傷勢」、「都沒什麼出賽耶,虧她還是女生選秀第一輪」。3日林玉書就曾上傳YouTube影片,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狀況及鮮少參賽的原因,直言「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
    2022/11/06 16:49
  •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搭配原子少年、Hold住姐掀火花

    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今(3)公佈重磅卡司,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羅珮含、原子少年等成員一同經營美髮沙龍。出道超過30年的她是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她表示:「我知道製作單位設定我是沒有腳本的,給我一個新挑戰,但唯一請求是『別歸類我到資深藝人』。」
    2022/11/03 12:39
  • 專訪/廖柏雅回台圓夢把Kobe刺身上 「每個細節都盯」被完美主義搞瘋

    30歲「全創作歌手」廖柏雅擁有一張帥氣的臉蛋,陽光、燦爛的笑容是他的招牌特色。3歲舉家移民加拿大, 6歲開始學習小提琴,累積了深厚的音樂底蘊,也因為優秀的創作能力被相中,除是蕭敬騰的同門師弟外,日前還加入戀愛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與不同創作者互相激出火花。廖柏雅相當感念製作單位給他機會,感性地說:「我很投入,這些給我的是經驗,不是考驗。」
    2022/11/01 21:39
  • 張文綺、徐凱希恐被取代?新成員「合照露餡」網喊:沒她們拒看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深獲不少觀眾喜愛,日前製作單位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除原主持群外,還驚見另外兩位女主持人的身影,不少人擔心是張文綺、徐凱希要被換掉,大喊:「沒她們就不看了!」後來製作單位出面回覆,是為了增加節目的精采程度,特地增加主持陣容,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2022/10/27 16:44
  • 「家人」說溜嘴五堅情私下互動! 吳姍儒犀利逼問陳零九苦笑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萌寵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最新一集邀請陳零九上節目,他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吳姍儒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
    2022/10/26 13:57
  • 《全明星運動會4》張家陞洩超狂身分!讚嘆江宏傑「連罵人都溫柔」

    MyVideo日前專訪剛獲得《全明星運動會4》MVP榮譽的紅隊成員張家陞,身為前田徑專項跨欄選手,也曾入選為亞青國手的他,談到參與節目的契機,他其實看到第一季播出後就很想參加了,忍不住熱血沸騰,「所以當製作單位來詢問時,我就直接答應了,因為我想回到場上,展現我的運動能力,也想趁此機會學習團隊合作跟團體生活」。
    2022/10/19 13:30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2022/10/06 12:01
  • 小S確診「冒出2症狀」停工! 緊急告假《不熙娣》經紀人回應了

    徐熙娣(小S)今(4)日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小S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透露小S目前的症狀:「現在就是喉嚨痛跟發燒,應該過幾天就會好轉,謝謝關心。」而小S本週四將錄東森《小姐不熙娣》,她也向製作單位告假,本週節目先停錄。東森回應:「今早收到小S確診消息,目前週四錄影會停棚乙次,待小S康復後安排錄影時間。」
    2022/10/04 15:32
  • 《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骨裂退賽!主辦證實「替補選手」是他

    《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成員吳珝陽日前被拍到疑似受傷,由助理揹著離開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今(30)日製作單位三立電視台證實,吳珝陽因自主練習受傷而退賽,節目組緊急調人,已確定由平時熱愛運動的涂善存上場。
    2022/09/30 17:35
  • 製作單位「這舉動」讓她嚇歪!木木淚灑《愛玩客》錄影現場

    三立行腳節目《愛玩客》兩位主持人胡祖薇與木木從北玩到南,不只開箱許多絕美無人祕境,更介紹各地的頂級料理。而胡祖薇、木木為了爭奪美食享用權,接受一連串的PK挑戰,木木還因為製作單位做了「這件事」,淚灑錄影現場。
    2022/09/28 11:42
  • 許仁杰爆私會謝京穎!《黃金》戲份恐調整? 製作方回應了

    已婚男星許仁杰驚爆與一同演本土劇《黃金歲月》的女星謝京穎互動曖昧,日前還被直擊半夜密會,外界認為兩人關係疑似不單純,但事後雙方出面嚴正否認傳聞。不過此事似乎連帶衝出《黃金歲月》高收視。關於兩人戲份是否會做出更動,製作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2/09/23 15:43
  • 黃子佼「山根變高」被孟耿如逼問 他轉側面狂捏大方推鼻子

    黃子佼年年主持「粉美賞頒獎典禮」,他已數不清是第幾年接下活動主持棒,更向製作單位喊話自薦:「希望可以開個男性的保養節目,主持人已找好了!」黃子佼平時非常注重補水和保養,凍齡外型反被老婆孟耿如誤以為有做醫美,近日逼問他:「你偷打鼻子喔?山根有變高!是不是打山根?」對此,他強調真的沒有,更在訪問現場大方推鼻子,轉側臉又捏又擠,證明產地來自爸媽。
    2022/09/2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