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裝瘋 結果共91筆

  • 這樣的女神你看過嗎? 徐若瑄素顏+超深法令紋

    徐若瑄首度主演驚悚片,把鄉間傳說「人面魚」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徐若瑄為了這部電影,不只練習看鬼片揣摩演技,還要素顏和裝瘋賣傻,簡直是毀容般的演出,一度讓網友認不出來他就是女神徐若瑄。
    2018/09/08 11:08
  • 慣竊大叔偷車被抓 當街裝瘋喝3瓶尿

    大陸河南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偷了一輛機車被人發現,立刻報警處理。男子騎著車準備逃竄,結果被2名執勤員警發現將人攔下。男子為了躲避處罰,竟然使出「喝尿」絕招想規避查緝,令在場員警和民眾看傻眼;只不過這一招還是沒用,警方還是把男子帶回偵訊。
    2018/09/06 14:24
  • 4度酒駕!男下跪裝瘋 躲酒測花招百出

    高雄一名男子4度酒駕遭警方攔查,為了躲酒測竟然開始花招百出,先是癱坐路旁不斷啜泣,接著又向警方下跪,一跪就是30分鐘,眼見員警無動於衷,他竟然態度大轉變,男子當場對警方怒嗆,甚至說員警沒天良,不斷耍賴,還是最後酒測值超標,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8/07/20 17:46
  • 酒駕開車輾騎士腳 女駕駛肇逃發「盧功」

    酒駕輾人還肇逃!高雄一名女駕駛酒測值0.95竟然還堅持開車上路,結果在路上輾到騎士肇逃,被害人連同朋友一路追捕,在3公里外好不容易將人攔下,沒想到肇事女駕駛看到警察來了,竟然開始裝瘋賣傻,說什麼也不配合酒測,一下子說要打電話,一下子又說尿急,在現場咆哮裝傻,藉機躲進朋友車子裡醉盧員警,至少在現場鬧1個多小時。
    2018/04/28 14:20
  • 2老外裝傻「聽嚨嘸」 疑想賴帳吃霸王餐

    台灣人對於外國遊客總是特別友善,但新竹這家餐廳在打烊前讓2名老外進到餐廳內用餐喝酒,還開心狂歡,直到老闆要關門打烊要求對方付款時,2名老外卻裝瘋賣傻,就是不願意出520元的餐費,似乎蓄意要賴帳,直到老闆說要叫警察來2名老外才不情願拿出現金,店家也氣得PO文要其他商家小心留意。
    2018/03/22 19:57
  • T怪客踢新聞/川普和金正恩 幹話與幹架

    正常人和瘋子打架,因為顧慮多,輸面大。兩個裝瘋賣傻的人打架,拳腳少,話特多。瘋子和瘋子打架,旁邊的人就最好閃遠點,沒人知道他們會有甚麼瘋狂行徑,路過的都會被砍。
    2017/08/09 14:02
  • 挑是非賺錢? 警:酒後挑釁惹事後興訟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在超商內對店員咆哮,對方受不了報警,但他很囂張連警方都罵,結果踢到鐵板,反被依妨礙公務上銬,黃姓男子類似案件頻傳,員警說黃姓男子常常借酒裝瘋,故意挑釁店員、招惹是非,企圖激怒店員,如果對方氣不過出手或回擊,他就以此當藉口提出告訴,利用小事件興訟換取和解金,讓轄區員警看到他就頭痛。
    2017/03/02 17:20
  • 酒駕自撞消防栓翻車 男躲酒測竟裝傻

    高雄凌晨一名劉姓保全,參加完尾牙餐敘,返家途中行經左營時,竟然失控撞斷路邊消防栓,車子直接90度側翻,人也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出動警消救援,卻因為一身酒味被抓包酒駕,但他卻不願意配合酒測,還一直裝瘋賣傻,怎麼可能不會吹,好不容易終於酒測成功,酒測值高達0.66。
    2017/01/27 11:32
  • 派對有張孝全…女友荒謬裝扮嚇傻男友:是火龍果!

    大部分的人參加派對前,從衣著、配件到髮型都會精心打扮,如果派對中還有明星出席,想必會使出盡渾身解數打扮。有位女生為了參加某個派對,加上聽聞當天男星張孝全也會去,興奮得花一個晚上翻出衣櫃裡的服裝瘋狂試穿,但此舉卻嚇得男友大呼女友的衣櫃「是全宇宙最荒謬的地方」!
    2016/12/25 20:55
  • 吸毒恍惚!拜託警找電源線 卻查到毒品

    高雄一名男子吸毒吸到茫了,把車停在大馬路還在車內昏睡,遇上警方盤查,沒想到他要警察幫他找手機電源線,結果卻是找到了毒品。
    2016/12/06 13:32
  • 警方處理圍毆 醉男耍賴倒地7警扛人

    高雄市清晨處理一起酒醉互毆的案子,到場後才知道是一名郭姓男子為了幫友人出頭,竟然一個打3個,雙方被被帶回警局的過程,這名男子突然借酒裝瘋,兩度賴在地上不走,最後一到出動7名員警才將人抬上車,雖然雙方互不提告順利落幕,但卻讓警方忙得人仰馬翻。
    2016/09/20 17:00
  • 精障殺人犯,不能判死,只好「關他一輩子」?

    又發生隨機殺人案,王姓兇手在警方初步偵訊時出現「語無倫次」情形,王嫌到底是真瘋或裝瘋逃避刑責,有待檢警深入調查和送醫院鑑定。但從相關研究發現,如果兇手是精神障礙者,進監獄坐牢矯正也不會好,警察大學一份論壇報告建議,最佳的方法是「無期限地拘禁這些危險的慣犯」。
    2016/03/28 18:28
  • 酒駕險撞人遭逮 嫌竟「手抹排泄物」襲警

    男子酒駕被逮,不服取締竟然藉酒裝瘋,把排泄物抹在員警臉上。當時他被員警攔下,就吵著要大號,甚至打算就地解放,之後鎮趁著員警不注意,竟然往褲檔一撈,拿著排泄物攻擊員警,相當噁心,他酒醒之後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證明沒有說謊而已。
    2015/10/15 22:44
  • 不見懼色!「龔」稱幻聽苦 落網大喝奶茶倒頭睡

    犯下隨機殺童案,兇嫌龔重安犯後看不出悔意,拒絕偵訊,但員警替他準備的早餐卻來者不拒,吃飽喝足後還直接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接受偵訊時自稱2年來飽受幻聽所苦,才會犯案,卻提不出就醫證明,接下來,檢警將安排精神鑑定,查出他的犯案動機,不讓龔重安有裝瘋躲死的機會。
    2015/06/01 12:27
  • 男童遊藝場遭割喉翻版 姑姑悲憤痛罵

    台北驚傳小二女童割喉命案,簡直就像2年半前,台南10歲的方姓男童在遊藝場遭割喉的翻版,男童姑姑看到新聞後情緒相當激動,當時嫌犯曾說殺1、2個人不會被判死刑,結果一審二審都判無期徒刑,現在案件還在審理中。女童割喉慘案再度勾起男童家屬傷痛,姑姑說,嫌犯裝瘋賣傻逃避死刑,法官竟然採信他精神狀況有問題,讓人難以接受。
    2015/05/30 11:08
  • 離譜醉漢!涉自撞公車假車禍 當街脫褲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在西門町鬧區,走路搖搖晃晃闖紅燈,駕駛發現他後立刻停車,但男子還是故意撞公車,疑似要製造假車禍,駕駛報警,男子開始脫衣脫褲藉酒裝瘋,幸好有見義勇為路人作證,是男子自己硬要撞公車。
    2015/05/29 12:54
  • 縝密滅證!中度智障犯案 檢警質疑李靖裝傻

    殺害國小六年級男童,主嫌李靖持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狡猾冷靜犯下兇案,有沒有可能是裝瘋賣傻呢?辦案人員發現,李靖使用共犯手機撥打電話,案發後把自己的手機SIM卡丟掉,又刪除通話紀錄,湮滅證據心思細膩,實在不像智能障礙,縣市政府回看資料,發現李靖5年前拿到中度智能障礙的手冊,中間還通過第二次鑑定,但鑑定過程,主要是由臨床心理師一對一評估,醫院把結果轉交給社會處核發手冊,李靖有機會裝傻騙過醫生和心理師,但不太容易
    2015/05/15 12:42
  • 哪招啊?欄檢酒測猛吃草 醉女:新招呀!

    高雄一名24歲的女子,凌晨帶著滿身酒氣騎機車,被警方攔查要進行酒測,疑似借酒裝瘋拖延時間,竟然拔起路邊的野草塞進嘴巴吃起來,員警詢問,她還煞有其事地說這是新招,一連吃了兩次草,甚至還嗆到,讓警方哭笑不得,最後被驗出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5/01/28 17:40
  • 扮醜又裝瘋! 梅莉史翠普當「女巫」最犧牲

    好萊塢近年來很愛把童話故事改編後搬上大銀幕,而迪士尼則準備把音樂劇《魔法黑森林》拍成電影版,找來戲精梅莉史翠普扮醜又扮老,飾演滿臉皺紋的女巫,跟曾經扮過巫婆的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或是莎莉塞隆相比,實在犧牲很大。
    2014/11/09 20:17
  • 【破案一線間】啃老族鐵鎚弒父 狡猾自首逃過死刑

    另一名賦閒在家,長期失業的宅男,也成為殺人兇手!沒想到竟然是對自己的爸爸跟妹妹下手,案發時,這名年輕男子剛滿20歲,因為爸爸唸他整天在家不工作 ,當啃老族,還不煮飯給自己吃,竟然惱羞成怒!在爆發口角後,用鐵鎚猛擊爸爸的頭部、臉部將近20下,活活打死後,又拿剪刀猛刺妹妹的脖子10多刀,企圖殺對方滅口!雖然他犯案之後,主動到派出所自首,但殘忍的程度,讓驗屍的法醫都罵他不是人,但兇嫌被捕後,還大言不慚說,只要裝瘋賣傻,就能躲過死刑,後來這起官司打到最高法院,判決大逆轉,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4/09/28 20:21
  • 裝瘋停役? 同袍爆萬少丞「當兵很孬」

    松聯幫大老兒子萬少丞,涉嫌拿紅龍柱攻擊刑警頭部,犯案和收押時都一臉狠勁,不過軍中同袍形容他在部隊是「小孬孬」,因為萬少丞在軍中,不只老是講自己父親是黑道,還多次聲稱有殺人衝動,服役短短半年就被送進國軍818精神科,接著提前退伍,陸軍否認萬少丞曾在部隊毆打長官,但證實他因為「性格異常」驗退,少當半年兵。
    2014/09/23 13:58
  • 〈獨家〉春浪?春濫? 直擊墾丁獵豔男勾搭落單女

    墾丁音樂季雖然熱鬧,但給人的印象總離不開狂歡飲酒、毒品,TVBS新聞記者甚至直接直擊到,有外國男子大方搭訕,甚至是故意藉酒裝瘋,直接約漂亮的女生要不要開房間,手法十分熟練,也令人不禁感嘆,現在的墾丁音樂季,似乎也淪為追逐一夜情者找尋獵物的好地方。
    2014/04/06 19:39
  • 比「外星人」可怕 北韓間諜滲透南韓

    在「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南韓明星「金秀賢」,他主演的其中一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是以北韓間諜為情節,金秀賢演活了裝瘋賣傻、騙過所有人的北韓間諜,南北韓處於對立狀態,北韓間諜潛入南韓境內,其實是常態,根據南韓統計,過去10年來一共逮捕49名北韓間諜,其中21人是偽裝成脫北者。
    2014/03/31 21:56
  • 分屍殺妹案 疑死前搶先放血肢解

    震驚社會的嘉義頭顱命案,陳二哥疑似為了詐領保險金,不惜殺害親妹妹,事後卻裝瘋賣傻稱有精神病,法官將他送醫做精神鑑定,確定他根本沒有精神異常,法醫也發現,死者屍體上沒有血液存在,也沒有屍斑,因此懷疑陳二哥掐昏妹妹,疑似在她死亡前一刻就搶先下手「放血分屍」。
    2014/01/11 11:45
  • 闖紅燈、毆警! 4醉漢大鬧基隆廟口

    闖紅燈不聽勸,還借酒裝瘋攻擊員警!一名男子在基隆廟口,和朋友聚餐後,準備過馬路離開,明明是紅燈卻要硬闖,員警發現後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不理會,還向警方叫囂,甚至和同行的朋友一起毆打員警,最後4名醉漢全部被帶回警局,酒醒後還一度淚灑警局道歉。
    2013/10/0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