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度酒駕!男下跪裝瘋 躲酒測花招百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7:46

高雄一名男子4度酒駕遭警方攔查,為了躲酒測竟然開始花招百出,先是癱坐路旁不斷啜泣,接著又向警方下跪,一跪就是30分鐘,眼見員警無動於衷,他竟然態度大轉變,男子當場對警方怒嗆,甚至說員警沒天良,不斷耍賴,還是最後酒測值超標,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圖/TVBS

 
酒駕騎士vs.員警:「放過我,我還要養女兒,好啦快點啦,我只是消遣一下而已,又不是每天喝。」

不斷向員警求情,說要放他一馬,還想打悲情牌,但他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

員警:「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對不對,你第幾次了,第4次了對啊。」

 
圖/TVBS

男子甚至雙膝跪地,一跪就是30分鐘,還不斷啜泣,哀求員警不要進行酒測,但規定就是規定,女警在一旁苦勸。

員警:「我們敢喝就要敢面對啊,來啦,男人不要這樣,快點起來。」

眼見軟的不行,男子竟然惱羞成怒,開始飆罵員警。

酒駕騎士vs.員警:「給你們跪了還這樣,你們真的很沒天良,做的累個半死一個禮拜,快樂一下都不行。」

圖/TVBS

這已經是他第4次酒駕,高雄這名洪姓男子在楠梓援中路闖紅燈,被員警抓到酒駕,沒想到為了躲避酒測花招百出,甚至還要員警打他2拳。

酒駕騎士vs.員警:「揍我2下我不會怪你,拜託,不用,揍2下啦,才吐得出來啊,好心一點,揍我2拳我不會怪你。」

 
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我們要對民眾酒測時,該民眾耍出了各種花招,但警方軟硬都不吃,最後他也乖乖接受警方的酒測。」

但這酒測器一吹,男子酒測值0.34超標,儘管跟警方耗了老半天,又跪又哭想耍賴,但抱歉酒駕就是酒駕,下場就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結局不會改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下跪#累犯#酒測#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489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