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瘋停役? 同袍爆萬少丞「當兵很孬」


發佈時間:2014/09/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松聯幫大老兒子萬少丞,涉嫌拿紅龍柱攻擊刑警頭部,犯案和收押時都一臉狠勁,不過軍中同袍形容他在部隊是「小孬孬」,因為萬少丞在軍中,不只老是講自己父親是黑道,還多次聲稱有殺人衝動,服役短短半年就被送進國軍818精神科,接著提前退伍,陸軍否認萬少丞曾在部隊毆打長官,但證實他因為「性格異常」驗退,少當半年兵。

松聯幫大老兒子萬少丞夜店拿紅龍柱砸刑警頭部,涉有殺人重嫌,遭收押禁見時不戴口罩,一臉無所謂的狠勁,不過萬少丞在軍中同袍形容他,在部隊裡根本只是個想逃避兵役「小孬孬」,老是講自己「父親是黑道大哥」,甚至裝瘋賣傻聲稱「有殺人衝動」,傳出萬少丞曾因被副旅長禁假,就傳簡訊揚言要殺副旅長,陸軍全盤否認。

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簡士偉:「這屬於他個人的表現,他沒有跟身邊的人做肢體的衝突,屬於『衝動』、『不穩定』的個性,那我們就做三級防處(自傷防治)的轉介工作。」

萬少丞前年4月入伍,2個月後到陸軍269旅報到,心輔官約談時發覺異常,10月送往北投國軍818精神科,醫師判定性格異常,11月退伍,等於少服將近半年兵役。

軍教片對白:「你現在知道我後台有多硬了吧,是有多硬?」

囂張嗆聲在部隊當眾打架的場面,曾經因為萬少丞在陸軍上演嗎?同袍爆料,他退伍前還關了一週禁閉室,就是因為他出院後,不只打連長還打心輔官,陸軍澄清,關禁閉是因為萬少丞收假沒準時回部隊,當年因為被判定「衝動不穩定」停役,退伍後,萬少丞還是因為這個人格特質闖了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少丞#軍隊#殺警#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85

0.1301